今天要來分享Maybelline的最新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最近超級紅的!!!

Maybelline創立於1913年美國紐約全球NO1彩妝品牌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開架彩妝實用度 種類最多元的時尚開架彩妝


趕快和大家分享這款 應該大家在寶雅屈臣氏

許多藥妝店都會看到的超新款

 

黑色時尚外殼的 媚比琳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MAYBELLINE媚比琳水凝BB無暇清感氣墊   SPF50+ P+++  容量:14g/售價:680元

  • 全球NO.1奢華炫耀氣墊粉餅 加倍遮瑕X 薄透輕盈
    開架最強功能型美肌輕感氣墊!!!    
    遮瑕力升級   妝感更輕盈薄透    上妝持久卻無負擔
  • 水磁力持妝科技,完美水潤不脫妝
    擁有60%高濃度保養精華*,輕拍立即釋放高保濕因子
    搭配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  達到油水平衡   不易脫妝  卡粉
  • SPF 50+ PA+++
    超高防曬規格,防禦盛夏超強紫外線  減緩黑色素形成
  • 改良版黑乳膠EX彈力粉撲,緞帶加寬超好控制
    乳膠EX彈力粉撲   緞帶加寬升級   上妝更輕鬆方便




這款氣墊採用黑色金的外盒  和以往前兩款氣墊
白色和粉綠色 有者很不一樣的風格
在2017年初秋上市 展現出它的特別~



粉撲上面的緞帶加寬設計~使用起來很好上手



這款氣墊設計  除了緞帶加寬設計
氣墊粉鋪是改良版的乳膠 
改良版的粉撲   摸起來也很有彈性
也夠札實  滿好上色的




我用的色號是01白皙色 ~
顏色算滿明亮白皙的  也滿適合我的肌膚顏色


用手輕壓一下氣墊  手就超多粉底 ~
所以記得用粉撲上裝  要輕輕的按壓
以免一次上太多粉底~

 



這款氣墊粉餅和粉撲的獨特設計
用粉撲將粉底”輕拍”至全臉 

更能呈現他輕盈薄透 無暇自然的妝感~
很快地上妝半邊臉 給大家看一下  兩邊的比較~


 

這款氣墊主打遮瑕更輕透  真的上妝後不會感覺厚重妝感  感覺滿水潤保濕  很適合乾躁肌~

使用上妝時更好上手   
只要按壓粉底液 輕拍粉底到臉上  拍雲就完成了~
真的非常輕鬆的 就快速完成底妝~

滿喜歡他這點的設計!!!

 

**遮瑕:
雖然說這款氣墊粉餅有加倍遮瑕 且輕盈薄透
但可能是是我皮膚太薄 

眼角下方的微血管那塊真的太明顯 有點遮不住
另外黑眼圈也深  所以使用完一層後
黑眼圈和眼角下微血管那塊沒能完全遮住

而且我沒有使用遮瑕膏 
這款氣墊粉餅也大概能遮住8成
我左眼旁的過敏泛紅 也能遮住9成

整體遮瑕效果算很滿意~




**整體妝感:
上妝後肌膚感覺不會悶也不會黏膩
感覺很親膚   上妝後3-5分鐘 粉底會融入肌膚
感覺有一點點的光亮水潤肌

再加上ㄧ點微霧感~


因為不是很誇張亮澤  很水潤像奶油的那種
是有點低調 微微的水潤~

使用完後在用蜜粉餅稍微定裝一下就好囉!!
超級快速的底妝~



 

因為他添加60%高濃度保養精華*  所以上妝也不太會卡粉  
上妝後一整天外面走來走去 到晚上 持妝度大概有8成

 

另外 更重要的是它有防曬係數  SPF50+ PA+++
雖然說 我在上妝前仍會擦一層透明的防曬乳
但這款氣墊粉餅有防曬係數 讓夏天深怕變黑的我 

感覺使用起來更放心!!!


以開架來說 這款CP值算很高  
也是我對開價氣墊粉餅目前滿喜歡用的
每次出門都想要拿它上底妝~

 


整體來說  這款Maybe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
底妝清透 又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而且可以有效提亮膚色
非常適合夏天清透妝感    粉底液得質地意外的水潤

因為這款氣墊粉餅添加60%高濃度保養精華
搭配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  達到油水平衡
所以擦完真的馬上看出 它水潤無暇清透的底妝~

 

個人滿喜歡它上妝後的妝感  明顯提亮膚色 也滿有遮瑕效果


 

肌膚不會過於妝感   肌膚也不會過於厚重有負擔
這款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像我一樣乾性肌 的人使用~

我用完應該會再馬上衝去囤貨 ~哈


目前Maybeline 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算是我開架彩妝目前的愛匠(笑😜)

若你和我一樣是乾性肌  真心推薦你到店面去試用看看~
我很喜歡他的妝感  遮瑕又能提亮膚色


 

最後 另外特別說明
最近看了許多美妝教學分享各式各樣美妝產品實測的影片
發現每個人膚質膚況都不同 針對乾肌 由肌 混合肌
最基本這幾種有不同質地的遮瑕粉底 粉餅的產品~


對於我個人肌膚屬於乾燥 偏敏感肌
使用這款氣墊粉餅 這和我的肌膚 保濕 也很輕薄

更不會造成過敏


由於我的臉部皮膚很薄(薄到近看都看到微血管)
所以這款氣墊粉餅對我來說遮瑕也算不錯 ~

 

持妝度也滿久的(8個小時)
但對於其他非乾性肌膚質的你來說  

可能它主打不是控油或非常持妝  就可能要考慮看看~


(***此篇美妝品由UrCosme*Maybelline提供 !!!***)
 

以下是最近外出使用它上妝的分享:)~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