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 最近ㄧ直想吃酥脆有口感的東西
偶爾會去外面吃好吃的西式酥皮蛋餅
但懷孕後期比較吃不下
所以經常簡單吃
喝完加熱的低雞精後~就吃好的的全穀類脆片


 
先來介紹第一款 也是我最近的愛

雀巢纖怡的原味高纖穀片

 
這款高纖原味全穀脆片 一開始是他再特價
買回去吃意外發現他比以前吃的家樂氏Special K還好吃
 
  • 因為它全穀麥片  吃起來多層次有口感 也比較健康
  • 它比一般玉米脆片厚實
           泡再無糖豆奶中  可以維持比較久的酥脆度
           慢慢地將整杯脆片豆奶吃完  幾乎都能維持它的脆度
           不用像之前吃玉米脆片  
           我都只好分批將玉米脆片倒入碗內
           以保持脆片的酥脆口感~
           這是我特別喜歡這款雀巢纖怡脆片的原因!!!


  • 內含五種維生素&三種礦物質
    幫助體內補充人體所需的相關營養成分
    比起西式中式早餐  偶爾簡單健康吃
    更能將身體代謝 保持體內環保!!!!

 

因為懷孕我不太能喝牛奶(會孕吐)  

所以都改喝義美無糖豆奶

我發現他喝起來最順口香醇~

搭配全穀脆片更是好吃

早上有時候晚起  吃上他剛好可以在午餐前填飽肚子





更喜歡他的一點是~我發現早餐吃它  我每次在午餐前 

都會超正常的排便

每次吃都會  超級神奇~

害我一個人吃完一大盒後 馬上請咖啡帶我去買

 

有時真的沒胃口  想到有好吃酥脆的

雀巢纖怡全穀脆片當早餐吃剛剛好




早上冰冰涼涼 酥酥脆脆的早餐

真的是超級滿足😊😊😊





無糖豆奶我會退冰5-10分鐘再喝

另外我每天還是會先空腹喝熱的低雞精  

給雙寶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POST 蜂蜜杏仁穀類脆片


 
這款脆片是咖啡買的  超大容量
一大盒內有兩大包  裡面含有各類股類脆片
  • 全穀類 玉米脆片 厚實脆片 杏仁片  都是有著淡淡的蜂蜜調味
  • 偶爾搭配無糖豆奶吃   微甜的酥脆滋味 也頗好吃
 

但這款雖然有著多種類的豐富口感~
超多種穀類~



但他沒有雀巢纖怡來的厚實 
所以泡久了豆奶很容易變軟!!!



所以每次吃她我都只能抓一小把倒碗裡  
吃完再抓一小把配者吃
不然酥脆口感很快就沒了~


 
這兩款都是我懷孕期間很愛吃的兩款早餐穀類脆片
 

 
另外補充懷孕前很愛吃的一款早餐穀類
奧地利費歐納蔓越莓穀物  
  •  顆粒的全穀類  搭配微甜的蔓越莓乾果
  • 搭配豆奶或牛奶  微甜豐厚酥脆口感   真的超級超級滿足
  • 厚實的穀類  可在豆漿牛奶內 維持較久的酥脆度
但這款全穀類  在台灣買頗貴~
之前好像只有百貨公司的外國超市買的到  
一小盒要3百多台幣
還好剛好朋友從奧地利來台灣開會 順便幫我帶上幾盒解解饞~

改天再補上這款穀類的照片😝😝😝
 
以上是我的小小愛吃鬼的心得分享~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