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一直是近年重點彩妝之一

好的眉毛讓你整個臉更加立體  有輪廓~

 

一開始的眉筆  眉粉  染眉膏 染眉膠等各種彩妝品的出現

一直到最近的韓系粉霧眉~

最近正是許多愛美的女性們的一大福音

但不想一次太多花費  或是想要隨時變化眉毛造型

選擇各式眉毛彩妝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最近正在想 要買新的眉彩產來幫我的眉毛好好上妝

 MAYBELLINE眉飄色霧眉粉棒正是今年秋天出的新品!!!

當然要趕快來是用一下囉~




 [MAYBELLINE媚比琳] 眉飄色霧眉粉棒   容量:1g/售價:420


 

這款MAYBELLINE眉飄色霧眉粉棒是隻非常特別的產品  !!!
 

  • 一支結合" 霧眉*眉筆* 眉粉" 三種效果
    可以讓眉毛的毛流質感達到蓬鬆柔和
     
  • 超細緻柔色粉霧  打造自然蓬鬆毛流感   
    棉花糖般細緻輕柔的粉霧配方,容易堆疊顏色
     
  • 絲絨雙面毛刷設計  輕鬆描繪立體眉型
    質地柔細膚觸佳,易上手好描繪


打開來很特別的是他的雙面毛茸茸的頭
刷頭形狀是款扁長圓頭~


 

沾附著眉粉在刷頭上  取出時在瓶口將多餘的粉末刮除  
避免一次下手太重

劃在手上  顏色很霧面
粉末很細緻  所以在手背上是色 有種淡淡的霧面深咖啡色~

將寬面刷頭平行對著眉毛  輕輕將眉粉刷至眉峰


再沾取少量眉粉  用肩頭刷頭從眉峰刷至眉尾~



輕輕畫勻後   再用眉刷 輕輕刷淡  就完成囉
非常簡單好上手~

 


 

但眉粉顯色度滿好的
千萬別一次沾取太多眉粉  免得眉毛太顯眼

另外要輕輕化劃~

這款因為顯色度非常好  所以比較適合推薦畫眉高手使用~
如果你是畫眉毛新手  可能需要再考慮一下~



 

整體來說  滿分五顆星的話:

上色度: ****
妝感自然度:***
持妝度:*****



 

顯色持妝度  是我對他最滿意的地方
一般眉粉我都要畫好久  但他畫一下 就可以取代眉粉話很多下
這點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但真的要很小心畫~免得畫出太過於顯得眉毛



 

以上 是我的心得分享  ~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請按讚和訂閱唷!
歡迎喜歡Miss.Debby文章的按點閱分享!
Miss.Debby黛比_奇奇蒂蒂雙寶媽 ~~~
有更多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 美妝保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