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自己平時很愛用的油類保養品

這款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是我最愛的部落格&YOUTUBER 查理所介紹的

當時聽說她在法國上班聞到一位法國同事身上飄來淡淡優雅的香味 他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這款精華油的香味

這款精華油 可以當作全身 頭髮保養使用 因為它的迷人優雅香味還可以當作香水使用呢

被查理燒到~趕緊趁著到法國度蜜月屯了兩瓶50ML

不過當時因為懷孕孕吐太嚴重  對這款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反而會有想吐的感覺

一直到生完雙寶 再度吸引我的是她全身保養的滋潤感 以及它的香味~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梨可詩是法國純植物保養的品牌 於西元1957年巴黎一位藥劑師&植物療法芳香專家所創立的

品牌由來為Nature&Luxe自然與奢華的結合在法國為天然植物美容保養的領導品牌

NUXE這款精華油也是與品牌崇尚自然理念一樣 成分都不含色素 礦物油 不含動物性成分

  

這款全效晶亮精華油 瓶身美的超有質感 拿著再加保養 彷彿自己做五星級SPA一樣

這款精華油上網查 也是歐美模特兒 明星 伸展台後台都必備的一款美容油

聽說模特兒皮膚狀況不佳 或是皮膚頭髮乾燥 用他都很有用 甚至上裝在粉底液加入一兩滴 對妝容服貼也很有用~

看到這裡真的超級心動~(妄想自己用起來也會跟歐美模特 明星一樣....哈)

  

這款全效晶亮精華油主要含有六種珍貴的植物油 玻璃苣 金絲桃 甜杏仁 夏威夷豆 榛果 山茶花萃取

利用植物萃取油 深度滋潤修護肌膚

另外天然成分不含矽油 礦物油 防腐劑 

就算使用這款精華油也不會造成粉刺阻塞毛孔 

淡淡透明黃色油狀 到在手上香味非常療癒

 

  

擦在手上滋潤度很明顯 手部觸感也很潤澤

   

擦在全身手腳 尤其是脖子 按摩一下 很快就吸收 肌膚有很明顯潤澤透亮的感覺

右腳是擦過精華油的 和左邊相較之下

整個滋潤度 跟光澤感差很多

但因為我的臉部比較怕太油會吸收不了 所以我都擦身體保養居多

大部分都拿來擦肚子長妊娠紋的地方因為生雙胞胎肚子妊娠紋超多

肚皮也很容易乾癢 擦這款油保養肚皮滋潤度真的很好

不過因為孕吐關係 我也是開刀生完之後才開始擦他

肚皮鬆垮地方擦完之後馬上就不會搔癢  所以生完後我很愛拿它做肚皮保養

這款全效精華油不只用在皮膚保養 我也很愛拿它來當作護髮油擦

尤其他的滋潤度很好 就算我是中長髮 但是只要擦一點 髮尾地方就會很滋潤

但不會過於油膩 就是剛剛好的滋潤度 另外我很喜歡他擦在頭髮上的香味

 

 

就如同前面所說 淡淡優雅香氣跟香水味道很像

所以平常我都擦一點點在頭髮上以及脖子上保養

除了滋潤 它的香味隨著人體溫度散發淡淡優雅迷人味道

真的超療癒~讓生完雙寶 或是帶完小孩整天 晚上也能讓Debby麻好好保養放鬆一下~~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