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秋冬季節~平日每天保養的必備保養品也該添補囉💕

 

不只臉部保養彩妝品   連身體都需要改購入添加保濕滋潤度高的保養品才夠力唷!!!
肌膚因為外在環境  空氣 汙染  

接觸粉塵等許多過敏源
天氣潮濕悶熱  都會造成肌膚乾燥過敏等不適

像我皮膚薄又是敏感肌  

臉除了皮膚薄到看到微血管之外   眼睛旁還被異位性皮膚炎困擾著~

每次碰到天起轉變   熬夜壓力太大  或吃到不該吃的  碰到過敏粉塵  

空氣太髒等許多問題   皮膚都會不知覺得變敏感   

過敏地方也會到乾燥脫皮泛紅   真的讓我看了超多次皮膚科醫生~ 

有時候化妝或是擦防曬都不太敢~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品牌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 -DERMA EXOMEGA 】

 

改善乾癢危肌  喚醒肌膚保護力

艾芙美Rhealba ®燕麥新葉萃取,含豐富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與皂苷(Saponnins)

能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的肌膚唯一不含蛋白質,低敏呵護好安心。

創新專利膚樂潤Filaxerine®,由10-HDA王漿酸和Omega 6脂肪酸組成,能提高肌膚屏障能力。

 

其實我也一直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之前到法國蜜月旅行
還特地去藥妝店買了洗面乳 超大一條~
重點是不含皂鹼成分  洗完整個臉超級滑順不乾燥
感覺皮膚很潤澤  完全不會緊繃乾澀 

尤其是像我臉部異位性皮膚炎
洗完乾燥肌立刻Byebye 而且長期洗下來脫皮地方也逐漸好轉~
這真的是法國必買的保養品  

尤其是沐浴露和營養霜
也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A-DERMA EXOMEGA Emollient Cleansing Oil  200ml/500m

低敏香氛,滋潤度佳
*親膚油脂,清潔同時加強滋潤
*修護肌膚,恢復柔嫩
*不添加皂鹼、提升表皮的防禦力
*舒緩乾燥、乾癢或敏弱肌膚
*用法:取適量於手心加水起泡,充分清潔臉部或全身肌膚,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低敏香氛,滋潤度佳

這款沐浴露擠出來質地透明  

和之前我買的洗面乳的味道都很像~洗起來沒有很多的泡泡   

後來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有泡沫就是成分含有皂鹼 
當這些含皂鹼成分清洗用品洗越多   對肌膚的傷害也越大!!!

 

艾芙美 燕麥新葉護佳沐浴露 不添加皂鹼
所以洗起來 泡泡其實沒有很多~

但是質地很滑順  有淡淡的燕麥味道
洗起來親膚性高   洗完肌膚滑順柔嫩
而且肌膚有種滋潤的防護層~

 

 

以前我的乾燥肌  每次洗完澡都要馬上擦乳液
這個禮拜改用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洗完沒有馬上擦乳液   在冷氣房走動  
直到睡覺前 肌膚都沒有任何乾燥乾癢的狀況

 

 

真的超厲害!!!   連咖啡(我老公)身體也是乾癢
給他洗完居然他也說身體不會癢了
連以前他都主動開口要我幫他擦身體乳
這個禮拜換了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洗澡 
要主動幫他擦乳液 他還說不用~
有洗澡完皮膚會乾癢的 很推薦這個燕麥沐浴乳唷~

 

 

這款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低敏感性  還可修護敏感 乾燥肌  
*滋潤度佳 恢復肌膚原有的柔嫩
*提升肌膚表層防護力  

洗完真的會愛上 燕麥沐浴露!!!

 

連我目前懷孕雙寶34W   儘管肚皮每天怎麼擦妊娠保養品類都很乾癢
洗完這款艾芙美 燕麥沐浴露 肚皮也比較不會那麼乾癢~
真的以後雙寶生出來要趕緊多屯幾瓶給他們用

 

接下來也是網路人氣   法國必買商品清單之一~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A-DERMA EXOMEGA Emollient Cream  200ml/400ml

重度乾燥及敏弱肌適用
*有效保濕修復肌膚,舒緩、緩解肌膚乾裂
*舒緩乾燥、乾癢,強化肌膚防禦力。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
*用法: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可視狀況隨時補充,沐浴後立即塗抹效果更佳。

重度乾燥、乾癢及敏弱肌適用

 

這個也是我法國蜜月購物清單之一 
但我去的藥妝店居然賣完了...還好現在有用到~

 

這款營養霜也是除了燕麥之外
豐富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與皂苷(Saponnins)
 能有效舒緩肌膚乾燥  還可有效滋潤保濕肌膚

 

這款營養霜  擠出來白色乳霜狀
味道比較濃一點  但我覺得還好  很天然健康的味道

 

 

擦起來很好推勻  不會像一般霜狀很黏稠
(我肌膚可能太乾燥 以前擦霜都超油)

 

 

中指為中界線 右邊是擦了艾芙美的燕麥霜 手變得很光滑潤澤~
左邊沒擦 就很明顯看出手的細紋和乾燥

 

 

接下來擦在臉上~

 

 

洗完臉後 上完化妝水 菁華液後  擦上這款燕麥營養霜
這款燕麥霜 延展性 親膚性 吸收力都很不錯~
擦完過五分鐘  臉部立刻吸收
重點是一樣不黏膩 也不油     臉部肌膚摸起來很潤澤柔嫩~
但照鏡子臉沒有像是出油的感覺
感覺肌膚摸起來有種潤澤保水層~
以前睡前都要上保養品的  現在換擦艾芙美燕麥營養霜
睡前臉都還是超潤澤    都不用在上其他保養品了~

 

 

擦完燕麥營養霜一個禮拜   臉上右眼旁的異位性皮膚炎
已經不太會有乾燥 脫皮 泛紅等狀況

用手摸起來感覺很滋潤 和臉部其他地方一樣
不在有癢到抓會脫皮等現象
真的超神奇!!!  改善我的異位性皮膚炎
現在上妝都覺得好方便  不用在特別額外擦上其他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另外這款燕麥營養霜擦在身上
和其他身體乳霜擦後  比較不黏膩不油  也不會黏衣服
(超喜歡這點~其他擦起來都超黏衣服)

 


滋潤度高  擦完整天都不會乾癢
皮膚真的摸起來很舒服  滋潤保濕柔嫩

 

 

早知道就不早點趕快購入他們 
我的孕期就不用每天乾癢抓癢了~

如果和我一樣有異位性皮膚炎   或是乾燥敏感肌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給你們唷

(而且我是懷孕34的媽咪  使用完肌膚都超級潤澤~)

 

 

附上

官方網站連結:https://www.aderma.tw/
FB連結:http://www.facebook.com/aderma.tw/
 有興趣的趕快手刀去購入~連看皮膚科醫生的錢都省了
(因為我真的是過來人...)

 

額外小補充~

品牌小知識:
艾芙美的五大核心價值

A-DERMA艾芙美跨領域結合皮膚醫學與化妝品專業
以來自大自然的燕麥萃取為基礎(自80多種品種中嚴選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
謹慎管控從種植到收成的農耕環境,以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
可舒緩、鎮定、安撫與潤澤肌膚,並增強皮膚的修護能量,深受皮膚科醫師信賴。
而今艾芙美為舒緩肌膚不適以及保護皮膚的專業美容品牌。
 

(***此篇文章與「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合作***)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