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現在超火紅得打卡名店  

良晨吉時是藝人納豆開的

無論紙杯或透明塑膠杯 杯子外觀都超美

設計主題是花的圖案 很有中國復古風的感覺

第一次喝是我姐推薦我的 中壢sogo店

   

原本不愛喝飲料的我因爲開始哺乳

熱量消耗太快 每天都想來杯手搖飲

但講求健康養生的我

剛好最近開了許多天然珍珠的鮮奶烤茶

點了觀音烤鮮奶 無糖去冰

茶淡香加烤鮮奶。喝起來順口好喝

   

第二次喝是在咖啡家 原來盛行到不只北部有

 彰化市也有分店了。我點了杯檸檬芭樂汁 無糖去冰。

天然芭樂甜味搭配微酸檸檬 意外搭配 而且超解膩

很適合吃大餐後來ㄧ杯。哈

第三次喝。因爲愛上吃珍珠

點了杯碳烤烏龍烤鮮奶加火龍果珍珠

透明杯身 咖啡色烏龍茶和中間間層的鮮奶

 與天然的紅紫色火龍果珍珠。顏色超級美

烏龍茶甘甜茶味比鐵觀音重 比較解膩 也比較合我口味

天然火龍果珍珠滿Q的 很好吃

不過這款只能做微冰

冰較保鮮

很推薦這款

我姐說黑芝麻珍珠也好吃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看唷😊😊😊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請按讚和訂閱唷!
歡迎喜歡Miss.Debby文章的按點閱分享
Miss.Debby黛比_奇奇蒂蒂雙寶媽 
有更多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 美妝保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