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Debby麻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大家耳熟能詳的開價一美品牌Dr.WU
Dr.Wu是國內醫學美容之父 皮膚科權威專家-吳英俊教授傅子創立  
全系列產品堅持「無添加 不含酒精 高濃度 高等成份 高安全性 」
產品全都通過低敏感 安定性 非治痘臨床驗證 敏感肌與術後保養都可以使用唷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其實Debby是敏感肌  乾肌  皮膚又薄倒臉上看的到微血管
所以平時都不太敢用酸類美白 煥膚產品
但其實隨著熬夜作息不正常 壓力大 飲食習慣等 現在台灣空氣污染又嚴重
肌膚毛孔常會被彩妝外來髒汙等外在因子 與內部身體因素  造成長痘痘 粉刺等
像我最困擾的是夏天氣候熱 稍微保養過頭 或是熬夜幾天  臉上鼻頭 下巴就會出現白頭粉刺
摸起來不僅油感重  還會有一粒粒閉鎖性白頭粉刺 真的超級困擾
還好這次讓我有機會接觸到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讓我敏感肌都用得很放心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這款菁華液主要
杏仁酸5:水楊酸2:焦葡酸1  打造全新三重酸換膚配方的黃金比例
◆杏仁酸 Mandelic Acid 5%  是親脂性大分子的果酸 能溫和幫助角質表面代謝 深入毛孔清潔粉刺 
◆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2% 也是屬於親脂性酸類分子  能均勻滲透角質深處 加速老廢角質代謝
◆焦葡酸Pyruvic Acid 1% 親水親脂小分子果酸 能深度代謝角質更新 同時能激發膠原蛋白增生 加強煥膚效果 改善暗沉瑕疵


這款煥膚精華液打開來完全沒有酸類刺鼻的味道 幾乎沒什麼特別氣味
使用這罐煥膚滑我的保養程序都會在洗完臉後 在上化妝水之前
先上這罐杏仁酸煥膚精華
倒在手上透明質地 擦在臉部  再加強第二次額頭 鼻頭下巴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擦完剛開始五秒會有稍微厚重油感 但不到十秒肌吸收後 變得緊緻崩亮的感覺



每次擦完他感覺很像肌膚有層透明繃亮感  
在隔三分鐘 我才會上其他保養程序 化妝水 菁華液  乳霜
因為它是酸類 加上我天天使用 所以我會做好保濕保養程序
另外每隔2天會敷一次面膜  使用一週下來 肌膚完全不會感到乾澀
可能我的保養保濕做的比較足夠吧~(笑)





這罐杏仁酸煥膚精華其實我早就聽過 但現在用過真的莫名愛上它~
除了通過低敏感測試 溫和杏仁酸換膚 親脂性果酸加上濃度剛好 不太會造成肌膚太大負擔
現在市面上很多濃度更高的酸類煥膚產品  其實不見得越高越有用
太高造成肌膚負擔 反而得不償失  溫和有效煥膚  才是最有效根本之道!



一週使用下來肌膚鼻頭下巴粉刺一粒粒閉鎖性白頭粉刺明顯改善 
肌膚變得超級股溜光滑   毛孔也有明顯改善
這罐杏仁酸煥膚精華不僅能預防痘痘 改善粉刺 緊緻毛孔
另外還添加複方沙漠植物萃取  沒藥醇 鎖水磁石
除了能夠預防外在造成的粗糙細紋 加強肌膚柔嫩保濕 深層抵抗力
德國洋甘菊萃取物更能有效鎮定舒緩肌膚
讓你同時煥膚 還能修護鎮定保濕肌膚~~~真的是一瓶多效
尤其是連我這個曾經得過異位性皮膚炎 的大敏感肌 乾肌都能使用 真的太神奇了!!!(灑花*轉圈~~~)
後來好用跟我姐道相報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也在用 而且已經回購兩罐了  (笑...)





以下是每天早晚使用近兩週後的肌膚狀況  非常光滑細緻 臉也有便透亮的感覺 真的超厲害~

不過每個人肌膚敏感度不同 最好還是先倒開價櫃上試用過 在使用唷~
另外酸類產品對光感都會比較明顯 這款杏仁酸換膚華成分溫和 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唷
不過記得白天使用 要多加強防曬 即使在室內 燈光反射等也要擦防曬
才不會造成肌膚不必要負擔唷~以上小小心得分享
但我想這罐我會持續回購他了



因為現在氣候 加上自己作息 飲食一稍微不正常  鼻頭下巴粉刺大軍又出現了
這款杏仁酸完全溫和有效解決他  讓我肌膚變的超級滑緊緻~
就算效果好 成份也很天然不刺激唷 有興趣的趕快靠櫃試用吧~~~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