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今年二月過年剛好趁斷母奶後加上年假跟先生去日本玩

趕緊預約台中超多網美推薦的台中首爾美甲美睫霧眉沙龍學院  預約霧眉

大家都知道媽媽尤其我顧雙寶化妝時間都要趕趕趕  每次才畫個五分鐘都要被咖啡拔念到底是好了沒

媽媽我就是手殘 每次趕時間更畫不好 加上平時在家帶雙寶除了擦防曬很少化妝

為了要有好氣色有精神 眉毛可是很重要的一環唷

這次分享不是初次霧眉因為當時太趕沒拍到照 這次七月因為Debby麻眉毛吃色太深

所以預約台中首爾霧眉回去褪色並重新校正眉型唷

話說首爾霧眉超級貼心  正常都是霧眉三個月內回去可免費補色一次

但Debby麻顧雙寶實在太忙 等到一轉眼有時間要問眉毛為何和剛霧完一樣都沒變淡 早已經七月多

還好首爾霧眉超級貼心  讓我可以免費回去將顏色調淡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

電話:04-2302 8000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日公休)

官網 :http://www.eyebrow.com.tw/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53cherry

line: @more3_3


 

首爾沙龍環境看起來居家但一進門就有種說不出的放鬆心情

還隨時放著大自然的輕音樂 讓人心情很好

大門口進來是小小櫃檯

  

    

  

櫻桃老師(吳姿孟老師)獲獎無數 也擔任過紋繡評審長 紋繡技術主席 美容美髮國際講師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更獲得2019年國際盃美甲美睫紋繡 技能競賽的績優廠商呢!!!

店內書櫃也是擺滿優陶老師編著書籍 --紋繡真人實作密技聖典

 

近來助理會先幫你做眉毛清潔卸妝等事前工作 為了讓你美美好拍找會特別燮眉毛的地方唷

    

就算這次是退淡眉色 加上眉型修正

所以整個時間也是一樣 2個小時左右唷

一開始會先諮詢想要眉毛形狀  接下來櫻桃老師也會為你量身畫好沒行物滿意都可以做修正 到你滿意唷

畫好眉眉後會到裡面工作室進行實際霧眉流程唷

  

裡面工作室約3張躺床 面對牆壁躺著是一片美美的乾燥花牆 讓人心情美美的

每張床旁邊還有小櫃子可以放置個人物品

躺椅上都會有個打光的燈讓細節更加專注~

  

躺椅的後面是一整面滿滿滿的美容工作器具材料用品 超級多的~

   

可愛的助理也是跟我依樣小小一隻 人超級可愛又健談 諮詢前就聊的超級開心~

     

諮詢前特別問過了因為每人體質不同所以霧眉吃色的程度也會不同

像我可能就是比較容易吃色 所以二月初霧眉到現在都很少淡化眉色

這次調整好眉型就先將眉毛上退蛋的處理  就會先等一小時左右 

   

     

還好等的一小時中可已自幾起來自由走動  可以自己到沙發區悠閒坐著喝著牛蒡茶悠閒看手機

 

 

 

 一小時過後  櫻桃老師就會幫你實際霧眉

 

一開始會先幫我畫新眉型修正多的地方再來是淡化眉毛的動作~老師超級貼心 過程處理都很細心

霧眉對我生過小孩來說其實不太算痛  但個人接受痛感不同 

途中有任何不適也是可以隨時可以提出來唷  

  

  

 

  

  

 

  

  

躺著超級舒服 還有鎂光燈可以好好拍照(笑)

  

霧完後開始冰敷五分鐘唷~~

實際霧完也是差不多一小時多左右 過程都滿放鬆的

結束後助理會幫你拍照作紀錄

再來會給你一張保養說明書以及一小包保養霜

霧眉後除了冷水  其他連洗面乳保養品防曬彩妝都不要接觸到眉毛

也因為剛霧沒完沒毛是有傷口的 所以平時不要用手去摸眉毛

霧完一週內也不要去游泳做蒸氣SPA  以免眉色會淡化

接下來因為第二次去保養眉毛所以助理很親切地提醒我要每兩週拍照回去給他們確認眉色狀況

持續一個半月真的確認眉毛霧完後的狀況可以後  才算霧眉保養完

真的只能說超級貼心又細心的店家

心裡竊喜真的當初找對霧眉店家得很重要

櫻桃老師本身也是懂點面相 在臉部眉毛修補完整形狀顏色後

其實對個人運氣也是很有幫助的  所以櫻桃老師也會一個人臉型眉型等狀況畫出個人專屬適合眉型

老師就建議我畫平眉或燒一點點灣的眉毛就很好看

畫完果然真的超級適合我  又有氣質的屏沒超像韓國網紅(自己很敢說  笑)

真的很感謝老師讓我也個超滿意有氣質有氣色的眉毛

現在出門都防曬隔離 唇膏擦擦就出門  整個看起來超有氣色

化妝也僅僅只要五分  真得超級省時

被我燒到的姊姊也決定要去霧眉啦  我最近真會放火給別人

因為實在太方便啦  隨時在家素顏都有好氣色好精神  無疑對媽媽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霧眉真心推薦台中首爾美甲美睫文繡沙龍 助理老師都超親切超貼心

重點是技術都超好  店家所在位置也很方便

去的時候因為趕時間請咖啡拔載我去

回程想說自己搭車回去  助理還超貼心幫我查公車

台中公車159可直達烏日高鐵站 重點是店家走出去五分鐘就到公車站牌

台中公車一定距離內又不用收費 整個超級方便~

以上為本人自己消費真實體驗  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