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不管是夏季長期待在冷氣房或是秋冬乾燥氣候下

肌膚做好保養功課可不是單單保濕而已唷 Debby麻本身肌膚大乾肌

沒有做好保濕就會很明顯得黯淡無光 甚至出現小細紋

所以現在不分四季首要功課就是做好保濕 除此之外油水平衡保養更是重要

因為肌膚本身有一定油 才可以保護修護肌膚 自然光亮潤澤度才會透出來

尤其現在生完小孩 保養功課更是不能少

克蘭詩 是我工作接觸到的第一個專櫃保養品牌

克蘭詩為法國植萃專家 多年講究肌膚天然無負擔 溫和無防腐劑乳化劑 

讓現代忙碌生活的人們 生活中添加自然無負擔的植萃保養~

克蘭詩最經典產品之一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我前兩年就接觸使用過他們第七代 

現在更是不斷的進步再升級進化~

   

全新第八代黃金雙激粹 含有薑黃銅以及其他20種高效植萃配方 

克蘭詩這款黃金雙肌粹最特別就是他的油+水 雙重親膚質地

除了清爽保水潤澤與油水平衡之外 多種高效植物精萃更能撫平細紋 緊緻肌膚 復活肌底 溫和修護肌膚

真的是一瓶多效合一的超級抗老修護聖品!!!

(不管是輕熟女或是生過小孩 媽媽都非常需要呢  推眼鏡~)


黃金雙激萃 擠出來是天然植物淡香 很像精油SPA味道  每次使用聞到心情都很好

通常夏天因為長期待在冷氣房 出去到戶外更是悶熱 很快臉上水分都會流失

加上我是乾性肌膚 所以夏天我都會記得使用黃金雙激萃 加強油水平衡

最特別的是他的滴管頭設計 分大滴以及小滴

大滴適合乾肌使用(油比例較多) 小滴適合中性或油性肌使用

這款黃金雙激萃特殊蓋子旋轉都可以依照個人肌膚狀況自行斟酌用量使用唷~

上圖右下角左手是使用過黃金雙激萃 跟右手沒擦比較 左手很明顯的多了光亮潤澤感!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使用黃金雙金雙激萃幾種用法~

平時保養:

非常簡單早晚洗完臉 上完一層化妝水打底後

我就會用一大滴黃金雙激萃 擠在手上輕輕搓熱

再講手上溫度劃開的黃金雙激萃輕輕按壓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這樣就算夏天黏膩悶熱的氣候使用這款油水平衡的精華  肌膚清爽保濕完全沒負擔~

白天急救:

有時候前天晚上熬夜寫文隔天早上白天我就會擠兩大滴在臉部做按摩超級舒服

因為平常很喜歡精油類保養 這款黃金雙激萃天然植萃配方 從肌底修護肌膚 

每次按摩完全臉都透出自然光亮的潤澤感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油水平衡 抗老修護!!!

夜晚急救:

夜間睡前我也超愛用它按摩全臉來個個人專屬的臉部SPA

我都會用三大滴 一樣用手溫度劃開在輕輕按壓全臉沿著臉部淋巴腺

下巴 鼻翼 眼周太陽穴 額頭 拉提按摩後 整個使用它按摩完 臉部都變得超級細緻透亮

莫名的肌膚都超透潤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更加細緻平滑又很有Q彈度

夜晚急救+面膜:

有時晚上敷面膜我也會擠三~四大滴黃金雙激萃 先在臉部按摩加強修護效果 再敷一層面膜

敷完肌膚真的超級光亮潤澤 真的是像做完臉一樣 肌膚變得很細緻平滑

白天妝前打底:

平時偶爾白天要上妝前 我都會將它作為妝前保濕使用

使用量我都是一大滴 或是一大一小滴 上防曬隔離粉底任何底妝產品都不會打架

底妝都超級貼妝之外  完妝後的妝感也會變得非常透亮細緻 像是你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另外一個使用方法可以將它加入底妝產品2:1(底妝:精華)混合使用

底妝產品上妝也會變得超級滋潤貼妝唷

兩種上妝用法我覺的都很好用 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精華液唷~

 

  因為這款黃金雙激萃特殊油水配方以及多種高效植物精萃

平常使用記得最好搭配按摩使用唷 除了可以將精華液吸收更好

還可以消除臉部淋巴線條 促進血液循環唷~

其實黃金雙激萃我之前使用過他們第七代油水分離試用包

那時候就被他超快速吸收度以及不油膩的保濕潤澤感深深吸引

現在第八代更是進階 水包油獨特包裝 讓每次擠出來的精華都是最新鮮的精華~   

   

連續使用兩週肌膚真的最明顯感受到的是透亮潤澤 變得更加Q彈

除此之外毛細孔真的也有慢慢的變小 整個肌膚細緻度提升 

加上修護抗老成分與搭配按摩使用 整個臉部肌膚也變得比較緊實一點 修護真的很有感!

真的用過就停不下來的好用啊~這款黃金雙激萃我也是愛用推薦給我的三位好姊妹

他們也是用過好評不斷 現在跟我一樣也是他們家黃金雙激萃的熱衷粉絲 

尤其你也跟我一樣是大乾肌 想要追求油水平衡透潤感

一定要靠櫃試用看看 一定會改變你的肌膚狀況~

 

 

  

克蘭詩官網:https://www.clarins.com.tw/%E8%87%89%E9%83%A8%E8%AD%B7%E7%90%86/%E7%B2%BE%E8%8F%AF%E6%B6%B2-240/%E8%B6%85%E7%B4%9A%E7%B2%BE%E8%8F%AF-%E9%BB%83%E9%87%91%E9%9B%99%E6%BF%80%E8%90%83-C070400090.html#product-details-tab 

克蘭詩櫃位查詢:https://www.clarins.com.tw/find-a-store-spa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