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最近很愛分享生活中簡單吃喝玩樂 雖然還是不專業分享文 但簡單分享給大家

今天剛好難得和家人到台中玩耍 剛好到漢口路附近 這一帶其實很多美食

牛排 日本料理 火鍋都有 真是美食一級戰第 但是不知為何最近炎熱夏天

沒胃口又想來點特別的我就會第一個想到韓國料理

金出門前特地早起位雙寶吃早餐 等到自己吃早餐已經早上十點多了  

雖然還不餓但總是要近十 怕等等活動結束後會肚子餓

剛好看到顯幕的韓鄉韓國料理 剛好前幾天才跟咖啡拔說懷念去韓國玩喝參雞湯的味道

趕緊去看看吧~~


 

韓鄉韓國料理台中店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電話:04-23156879


 


 

店家招牌簡單紅白色系 給人平價好印象

店內用餐空間超級大  而且冷氣開放 整個非常涼爽舒適

雖然整體裝潢比較少 但店家算是滿乾淨的用餐環境

一到店內 服務人員馬上貼芯上前詢問幾位 安排座位

菜單滿滿的料理 全都超級平價大多170-200起跳 

美人低消170元 差不多一份餐點 很合理

 店家最新的舊式小菜無限享用 重點式小菜選擇超多種

店員貼心的用小碟子是仙裝好放在後面櫃檯 可以自行前往取用

我們拿了超多種來常看看 包含梅漬番茄 鳳梨菸泡菜 小黃瓜 韓式泡菜等

 

一致獲得我的超好評價就是梅漬番茄!!! 當天中午用餐天氣超級悶熱

其實沒什麼胃口 但這款小菜微微的梅子味道 搭配多汁番茄 超級好吃刷嘴 完全不會甜

梅子味道已經將番茄的酸中和 酸甜的味道超級美味 最終保了還是不斷啃食番茄

現在就算半夜打文章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吃番茄唷~超好吃

    

這款鳳梨菸韓式泡菜 鳳梨的甜中和韓是正統泡菜的鹹酸辣

這小菜搭配的真的非常微妙非常好

我也超喜歡拿這道小菜配韓式海鮮煎餅 超酥脆煎餅搭配微酸辣的醬料 

讓炎炎夏天增加許多胃口呢~~~

 

紫菜與黑木耳 都是我平常愛吃的養顏美容聖品

但是店家的這兩道小菜走的是溫和但雅路線 就是走一個健康養生清淡的路線

 

噹噹噹 我們的海鮮煎餅來囉 因為肩餅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點餐店員提醒要等10-15分鐘

超厚實飽滿的海間餅 外表光看都覺得超酥脆 但不是油膩路線

   

超級美味的海鮮煎餅 搭配多樣化小菜 真的是超級無敵滿足阿(人生美食不過如此阿~~~)

 

超級小巧可愛 外表酥脆像是宜蘭三星蔥油餅 超厚實酥脆外皮

咬一口內餡 滿滿的蝦仁 花枝 蔬菜 搭配麵皮 每口都有海鮮配料 真的廖多有口感 超好吃推薦!

噹噹噹 接下來重頭戲 全雞仁參雞湯來囉 超級無敵大一鍋

因為我實在太想念去年冬天跟姐妹去韓國吃的人參雞湯味道

所以點了這鍋全雞人參雞湯 這有四人份的分量唷 價格試550元

我們本來要點單人份人參雞湯(單隻雞腿肉) 價格220元

我們點兩鍋440元共雙人份量 但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點個全雞比較划算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喝呢!

(真的當媽就是要有省錢勤儉持家的精神 哈~)

  

  整個超級無敵澎湃的中藥仁參多到不行 還有很多顆超級大顆紅棗枸杞

裡面除了一隻全雞 糯米飯 還有許多菇類 超級無敵料好實在 

   

先來常看看湯頭味道 採用仁參窯主雞湯 湯頭甜而不膩 濃郁卻不膩口

搭配紅棗枸杞補血補氣 也為參雞湯添加點甜味

   

超多料好實在的中藥材人參 感覺到店家對每道菜的品質用料的堅持 

每道菜都讓我們再不絕口 尤其店面超級多位子 但是到中午用餐坐位都可到8-9成

每個服務員端出來的餐點 都非常大一鍋都料好實在 真的讓我很想把每道菜都點一輪吃看看呢~

 

 人參雞湯在夏天是涼補 讓超愛喝雞湯的我 在夏天想補補身體都有好選擇

有時候敖也疲累 是當使用中藥材食補比藥捕來的好

   

看我吃的超級滿足超級開心 有我最愛喝的參雞湯

還有料好實在口感一級棒的海鮮煎餅

 

最重要的是還有滿滿超多種類可無限取用的韓式小菜 每樣都調味的超級剛剛好

不會過鹹過油 超級刷嘴  搭配任何餐食也都超級加分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歡迎台中貨來玩的朋友 可以來這品嘗看看料多超時在平價韓國料理

超級真材實料到連我下次都想專程為他再來吃一次呢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