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手機可以說是現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行動小幫手 對黛比麻來說每天觀看社群網頁觀看動態消息

拿來收信看新聞 工作行事曆編輯 或雙寶日常生活攝影

 

最長時間拿來放音樂給雙寶學習英文 歌唱 給兩隻和把拔阿姨視訊講電話

所以手機可以說是最吸引雙寶注目的物品 時不時黛比麻的手機都會被搶來搶去

摔東又摔西 (真慶幸我的手機現在還健全可以使用...)


隨著現在科技發達還好手機包膜已經有很完善的保護

像黛比麻家中有學齡前幼兒真的要好好考慮為手機保護一下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桃園中壢DEVILCASE 惡魔盾牌

 

惡魔鋁合金DEVILCASE 創立於2012年新竹

由傳統產業-鋁合金保護框起家,逐漸轉型為原創特色手機 包膜等周邊配件

透過設計師團隊創意原創手機殼

還可以為自己手機專屬設計有趣可愛的生活小風格唷!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296號

電話:03-2810151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家除了有多款原創設計手機包膜 全貼合玻璃保護貼 硬度4H鏡頭保護貼

今天就來實際走訪跟大家分享包膜體驗吧

  

  

  店家位於熱鬧的民族路上 店家招牌算是滿好找的

不過就是這條路上車流量非常多 騎摩車門口還可以停 開車就要找一下   

  

店內風格感覺很像誠品書店的文創設計風格 店內用簡單有質感的裝飾

主要凸顯Devilcase 多款原創設計手機包膜 店內幾乎每面牆都擺滿滿各式各樣的手機包膜設計

整面牆排列滿滿設計各式風格包膜手機 看起來超像是一種藝術裝飾牆面的感覺  

    

   

       

  Devilcase 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原創設計每款都超級吸引我的目光 繪圖非常細膩特別 

  

   

  

店內也有各式手機保護殼跟手機線等小配件

  

    

最特別的是店內還有搭配手機配件有套餐ABC三種方案 有五折優惠唷

  

  

 

[全機包膜]

這次我選的是A方案 店內一到店內店員拿3大本手機包膜的挑選  真的超級多

從最耐看基本的透明款都很講究 各式花紋都好美 (好想都試看看 笑)

   

彩繪膜料都是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無毒墨水 搭配日本特殊機台打印而成的

所以這裡所有看得到摸的到的手機包膜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唷

   

   

  

    

  

還有一翻就翻中我最愛的大理石 光是大理石也有好多種

雕刻白大理石 大理石紋路 天使白 黑色大理石 桃粉羅莎玉石

天使白是藍紫色但點粉的漸層色大理石 一看就吸引我的目光

但是因為我的手機殼已經是類似顏色了 所以這次選擇雕刻白大理石簡單時尚卻很耐看

   

如果不曉得包起來如何是 店家還有超級貼心的實機展示給你看唷

   

  

  

選定全機包膜款式後 店家就會開始幫你的手機全身清潔 外觀檢查唷

超特別的居然還有手機檢查的包膜施工單 裡頭會記載手機的狀況

   

手機包膜前置作業檢查完後 店家會出一張包膜施工單給你唷

  

像我的手機因為常被雙寶摔到  所以外觀上都有些微刮傷和顆粒唷

在上全機包膜之前 店家也會特別說明手機包膜膠性較強

所以建議要拆除一定要到店家請專業的來拆除唷 (就算包膜翹起來也千萬不要自己拔除)

 

接下來就開始手機大改造囉 

 

  

    

貼上手機包膜後店家超級仔細地將每個小細節都專注完美 每個平面角度貼合度 隙縫切口 都很仔細處理

包膜過程店家會使用熱風槍 主要可以使包膜的膠性黏著力更好一點 (門外漢的我還以為是吹風機 笑)

   

   

再來手機邊邊角角的貼合 手機側邊的隙縫 鏡頭的戲復也都處裡得很仔細

就這樣....默默的一小時過去了 

將將 手機終於完成了  雕刻白大理石真的是美哭了我(眼冒愛心 )

簡單時尚卻好耐看 剛好最近迷上白色大理石的我 連居家風個都想全換上白色大理石

手機每天形隱不離的物品 美美的外表每天看了心情也是超美的

 

[3D全貼合玻璃貼]

貼玻璃貼之前也會好好幫你的螢幕清潔乾淨檢查螢幕刮痕

貼上玻璃保護貼之前會先貼上一層透明塑膠膜保護螢幕 以免玻璃面板摔破還可以保護手機銀幕刮傷

真的是很貼心的一項服務 再來為了防止玻璃面板沾上指紋

   

 

     

   

店家全程會戴上手套服務 (真的是貼心到位的店家啊!!!)

再來塑膠保護貼上好後 會先上一層UV光學膠上再接合玻璃面板

店家使用的是光學膠照燈 讓UV光學膠乾燥後玻璃面板就會緊緊貼合螢幕

   

    

  

  

  

將將 3D全貼合玻璃面板就是不一樣 滿版視野更加清晰 也不會沾指紋 更容易清潔

重點是高品質的玻璃面板經過強化 頂級表面塗佈

平滑玻璃質感螢幕面板 看起來就是美翻了

 

 

[超潑水鏡頭貼PET&鋁合金鏡頭保護環]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部分 因為常要幫雙寶拍照生活大小事物 加上雙寶很常抓我的手機

相機鏡頭總是被摸到髒髒霧霧的 這樣其實會影響拍照照片的品質清晰度

所以這個鏡頭保護加上超撥水鏡頭貼還真的很重要!

  

         

店家一樣前置作業都會好好仔細地將鏡頭清乾淨 檢查仔細後

再來貼上超潑水鏡頭貼PET 看似透明塑膠片的保護貼 其實可以保護相機鏡頭不受髒污 液體弄髒鏡頭 

這對時常用手機攝影的我可是手機保護不可忽略的小細節呢

   

  

  

    

  

店家搭配的鋁合金鏡頭保護環是黑金色的 採用雷射切割的鏡頭保護貼就是不一樣

PET材質 4H硬度 超級無敵美又有種低調質感的時尚美感

 

最後手機大變身終於完成啦 大約整體時間約兩小時左右 但是中間美美的店家環境

等待同時欣賞店家手機包膜的設計 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看看手機改造前後大對比吧  

  

總結來說 手機真的是生活隨身攜帶物品

他已經算是生活中個人的小秘書 集結通訊 行事曆 上網瀏覽 相機音樂娛樂等功能

當然手機高價位但每天常使用的情況下難免造成損傷

所以手機保護配件更是不可少 這次到中壢DEVILCASE惡魔盾為手機好好保護來個變美改造

真的很感謝店家兩個小時超級用心又仔細 

尤其是全貼合復刻白大理石包膜  實在太美了!!!

  

   

 

 

      

  

  

全貼合玻璃螢幕還有附保固卡一個月內可以免費換新唷

如果你也在找手幾包膜 手機玻璃面板 鏡頭保護貼等

店家還有自創設計團隊的各式各樣透明彩色設計包膜 還可以客製化自己專屬的包膜設計唷

店家還有手機保護殼跟手機線等小配件 加上店家服務態度都很好 又仔細回答我的問題

還有店家程設裝潢風格 簡單明亮讓人感到放鬆舒適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手機包膜配件唷!!!

 

有興趣快來一起試看看吧

官網:https://devilcase.com.tw/pages/list/19
FB粉絲頁:https://goo.gl/BN8aIG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