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究享即時義大利麵包”

黛比麻我講求健康又想要追求美味滿足口舌的慾望

但常常在家帶雙寶,出門吃飯總是要等到爸爸放假才比較方便,

那平常就只好忍忍想吃大餐的慾望了....

大家都知道黛比麻我是個義大利麵控!

超級愛吃義大利麵到連續連假和姐妹家人聚餐每天都連續指定吃義大利麵,

 

去義大利法國蜜月幾乎也是每天義大利麵,但是吃太多偶爾對身體也是有負擔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黛比麻我最近接觸到的“究享即時義大利麵真空包”

這是台中一家義大利麵餐廳特地打造的加熱即時義大利麵真空包,

不僅採用新鮮食材,料理超級方便,餐點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產品更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

所以冷凍只能保存一個月,冷藏更只能保存三天,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開箱試吃吧!

 

我這次收到的口味有三款,分別是奶油白醬咕咕雞肉、蕃茄紅醬德式香腸、青醬鮮蝦!

收到時都是冷凍真空包裝,所以記得也要冷凍保存唷!

要食用前半小時記得拿出來退冰,記得要將義大利麵真空包撕開來,

丟進煮滾後的熱水(150-200cc)煮4-5分鐘就可以了!

    

 

PS沒有退凍的情況下直接煮,記得煮7-8分鐘,

麵條口感特地採用可加熱的模式,所以煮出來的義大利麵不會過軟過爛,這點很棒!

先來分享三種口味義大利麵食用心得吧!

 

奶油白醬咕咕雞肉

       

使用新鮮的鮮乳坊鮮乳、鐵塔牌鮮奶油製成的奶油白醬,超級滑順卻不膩口的奶油白醬,味道條的比例剛剛好,

連我這個奶油義大利麵控都超滿意這個白醬口味,內餡更採用新鮮的雞腿肉,吃起來超級鮮嫩多汁,

完全不像冷凍過的雞肉口感,超級軟嫩Q彈好入口,連我都很放心直接給兩歲雙寶吃!

再來添加了季節時蔬杏包菇讓整個奶油白醬義大利麵更營養健康,

在家裡享用即時義大利麵黛比埋我習慣多煮一點新鮮的花椰菜也雙寶配,

當然在家裡有什麼青菜搭配隨個人喜好,都能讓整道居家異國美食更營養健康又充滿視覺色彩度唷!

麵條口感也是剛剛好的軟硬度,這點超棒,我最害怕義大利麵過軟吃起來根本是偽裝的義大利麵,

但這還是我嘗試過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中吃過麵條最像餐廳享用的義大利麵口感!

整體美味滿分度五顆星滿分,整體4.5顆星,餡料都非常新鮮好吃,

白醬味道也還不錯,唯一小缺點就是白醬醬汁有點太少,

若醬汁多一點,更能讓所有義大利麵條吸附滿滿湯汁口感會更滑順更棒!

 

蕃茄紅醬德式香腸

 

   

採用新鮮的蕃茄與多種香料每日新鮮熬煮的蕃茄紅醬,

搭配知名度超高、通過認證的富統食品德式香腸!

蕃茄口味是採用新鮮的蕃茄吃起來完全不酸,帶點微微甜適中的蕃茄香,

是到大小孩子都很能接受的蕃茄紅醬口味!

德式香腸口感多汁Q彈,帶點煙燻味道的德式香腸非常開胃,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老實說我本人不太愛吃蕃茄紅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不喜歡食物加熱過後是酸的,但這道番茄紅醬口味對待比麻我來說很可以,

吃起來很像自己在家裡煮的新鮮蕃茄紅醬,吃起來完全不酸也很順口,

給我家雙寶吃也都是超級買單的一道營養健康滿分的義大利麵呢!

整體美味滿分度五顆星滿分,整體4顆星,德式香腸餡料好吃沒話說,

番茄紅醬味道不酸色很可以,但味道比白醬口味淡一點,另外醬汁也是有點太少,

若醬汁多一點,更能讓所有義大利麵條口感更滑順好入口!

 

青醬鮮蝦

      

採用新鮮九層塔、堅果、奧莉塔橄欖油、帕瑪森起司粉每日新鮮現做的青醬

搭配新鮮撥好蝦身殼的五隻鮮蝦(不是蝦仁這點大加分!)讓整道菜吃起來更像餐廳享用的美味等級

我本身其實也不太愛吃青醬,但一吃後整個口味讓我超驚豔,

整個麵條口味吸附滿滿九層塔香以及帕瑪森起司粉與堅果帶來的濃郁口感,

整到青醬義大利麵口感非常有層次感,是一道非常大人口味的義大利麵,

鮮蝦因為冷凍過吃起來口感和新鮮的一定有差,

但整體口味吃起來和餐廳等級的青醬義大利麵口味很像,

整體青醬義大利麵調味的非常棒,讓我這個不愛吃青醬的人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好吃!

整體美味滿分度五顆星滿分,整體4.5顆星,德式香腸餡料好吃沒話說,

整體青醬味道搭配瑪瑪森起司和堅果非常濃郁順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也因為添加口味較重的材料,

整體口味也是三種口味之中最濃郁的,

但若整包醬汁可以再多一點更能讓整體義大利麵條口感更滑順更棒!

   

這次和大家開箱分享的究享義大利麵即時真空包,

和以往我吃過的超市義大利麵真空包整體口味口感更像餐廳享用道的美味等級,

不論食材、醬汁調配更是店家堅持每日新鮮現做,不添加防腐劑直接冷凍配送,

更適合有小孩講求營養健康美味滿分的家庭!

     

真的很推薦在家裡可以準備幾包在冰箱裡頭,每當懶得煮或出去買,

或是不知道吃什麼當正餐或宵夜點心,這道即時義大利麵真空包真的是個好選擇!

在悠閒週末裡在家裡一樣能調配出餐廳等級的義大利麵,超級方便!

個人私心推薦奶油咕咕雞肉義大利麵,香濃滑順的奶油白醬味道剛好又刷嘴,

咕咕雞肉更營養健康,我家雙寶也是超級買單的一道菜!

如果週末在家想簡單輕鬆享受美味營養的義大利麵很可以試試看唷!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