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隨著年紀越來越邁向輕熟女,加上整天忙碌照顧雙寶胎

夜晚熬夜忙碌寫文章,肌膚不只乾燥黯沉、肌膚也越來越沒有彈性

由於忙碌照顧雙寶,現在保養越來越重視極簡的天然保養

好消息是來自冰島的高端保養品BIOEFFECT蓓毆菲。即將在今年進駐台灣囉!

時尚教主老佛爺卡爾.拉斐爾、北歐皇室和許多好萊烏明星、名人都是該品牌愛用者

真的是堪稱冰島國寶級的保養品牌!

BIOEFFECT蓓毆菲受到眾多名人愛用,

主要就是該品牌回歸極簡、一滴革新、七天煥活肌膚的品牌使命

主要明星成分EGF主要能延緩肌膚抗老、保濕、減少細紋、增加肌膚彈性

保養品成分都是來自冰島這個北歐純淨天然的國家,

堅持無添加芳香劑、無色素、無酒精、無防腐劑

純淨且有效的獨家植物EGF成分,密集修護肌膚,

甚至連醫美手術後都非常適合使用!

 

接下來看看黛比麻我連續使用七天的高端旅行組超有感分享吧!

 

BIOEFFECT蓓毆菲 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

能增加肌膚彈潤度,減緩肌膚細紋,恢復肌膚健康年輕樣貌!  

       

這款堪稱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主要添加獨家成分大麥萃取EGF,

能促近肌膚細胞再生,修護角質、美白、保濕、彈潤、減少細紋,

更堅持不含油脂,通過檢驗連敏感肌膚都適用!

質地非常濃厚,無色無味,配方極為純淨,一滴真的是全臉就非常夠用!

黛比麻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一滴,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

親膚性很高,在臉上輕輕劃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不愧是高濃度的EGF抗老修護成分,

一擦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明顯被修護的感覺

帶來的是從肌底層自然透出來的彈潤光澤感,

真的超愛這種自然彈潤的感覺!

    

黛比麻我特別有感的是冬天肌膚總是會乾癢過敏,

連續使用後肌膚真的是非常有感的細緻彈潤有光澤!

 

BIOEFFECT蓓毆菲 益肌煥顏日間修護精華凝露

果凍般質地,能密集修護保濕肌膚,更能減少肌膚細紋皺紋,

維持肌膚完美的健康油水平衡!

  

    

主要透過明星大麥萃取EGF成分與全新Clear Pure配方

EGF不僅能保濕、更能增加肌膚修護自我防禦力,

進而改善肌膚乾燥、暗沈、粗糙的老化氧化狀況,

堅持無添加酒精、色素、芳香劑、刺激性防腐劑、完全不含乳化劑

更通過敏感肌膚測試,連黛比麻我乾性敏感肌,甚至手術後保養都很可以使用唷!
 

  

這罐質地非常特別是透明凝凍質地,無色無味,非常好吸收

黛比麻我都每天早上擠兩下就能擦全臉,

質地非常好推勻、好吸收,不含油類肌膚吸收後非常清爽,

擦完整臉肌膚帶來的是深度保濕彈潤的感覺,

黛比麻我特別喜歡用它作為我的妝前保養,

不僅底妝變得超服貼不卡粉,整個底妝變得非常細緻有光澤,

看起來真的就像好命貴婦肌,真的超級推薦給像我一樣忙碌追求極簡有效的保養愛美者!

 

BIOEFFECT蓓毆菲 冰島淨透潔膚水

添加地質過濾水質柔軟的冰島冰川水,能快速清除臉部剩餘彩妝、油脂與髒污,

溫和保濕讓肌膚天然無負擔!

  
這罐潔膚水主要透過層層過濾的天然冰島冰川水製成,

含有低濃度礦物質鈣、鎂、納等,以及4種保濕與清潔膠粒分子

能快速有效清潔臉部剩餘彩妝、油脂與髒污,讓肌膚回復彈潤保濕健康!

      

這罐潔膚水我習慣早晚搭配化妝棉使用,

作為臉部清潔完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保養最重視的就是清潔,清潔做好了後續的保養肌膚自然更好吸收,

因為富含多種礦物質,真的一擦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深度保濕感!

這罐潔膚水透過化妝棉擦拭全臉,

能感受肌膚再次溫和清潔臉部殘妝,

甚至角質都能溫和去除,整臉更加細緻光滑,

作為洗臉後再次清潔肌膚之外,更能幫助肌膚深層保濕、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

黛比麻連續使用一週BIOEFFECT蓓毆菲高端旅行組後,

只能說肌膚超有感的變澎潤、基底透出來的光澤彈潤感,

只能說沒看過肌膚可以好成這樣!

真的很能夠驗證品牌使命-回歸極簡、一滴革新、七天煥活!

難怪BIOEFFECT蓓毆菲受到眾多名人愛用,

VOUGE、ELLE各大國際專欄報導的保養品牌,

來自冰島這個北歐純淨天然的國家與堅持無添加使命!

高濃度抗老成分EGF營養成分密集修護肌膚,

不僅像我敏感乾性肌膚都很可以使用,甚至連醫美手術後都非常適合使用!

真心推薦給肌膚想要快速有感換活變年輕的愛美人士們!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ioeffect_tw/
官方網站:https://www.bioeffect.c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ioeffecttw/
pchome:Bioeffect蓓歐菲 pchome 24小時 平台首賣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DNL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