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以前學會化妝總覺得眼神是全臉妝容最重要的地方

因為眼睛有神整個人看起來都變得不一樣

但是直到研究所才發現眼妝不僅僅只是鮮豔而已

立體自然的澎鬆眉毛更是重要

但是我本身的眉毛雖然濃黑但是兩邊形狀不對稱

所以畫眉毛總是花我超級久的時間

這兩年當了全職媽媽每天忙碌照顧雙寶,特地跑去霧眉讓化妝更加快速方便!

但是常常畫了底妝之後,整個眉色都會被遮蓋住,

想要有澎鬆自然的眉毛,還是需要好畫好使用眉筆上妝!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黛比麻的新歡

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他很特別的是特殊的親脂膜技術,耐暈、抗水、更顯色持久!

  

一頭眉筆、一頭眉刷~用起來真的超級方便!

共有四色BM05深棕/BM07栗棕/BM10淺棕/BM12自然棕

   

 

我個人覺得它好用的地方在於筆頭軟硬適中加上三角形狀

有三種粗細度可以選擇!連新手都能輕鬆駕馭!

我很喜歡的是它不僅好上色也很好勾勒出我想要的眉型

更可以透過一根根勾勒出眉頭的自然毛流感 

加上另一端又有眉刷,日常上妝都超級方便

輕輕一刷就能創造更自然的柔霧感

另外它無添加MI/MCI防腐劑、無鉛、無汞、無砷等重金屬、無 Parabens、無動物實驗

接下來就來看看黛比麻的自然韓系眉毛教學吧~

  

1.先用眉筆三角形狀勾勒出我要的眉型

2.再用眉筆寬頭部分輕輕帶過上色

3.眉尾後半段使用眉筆三角尖頭部分勾勒出有角度的眉型

4.眉頭可以搭配較淺的色號一根根勾勒毛流感!

5.用另一頭眉刷刷淡前端眉毛與後端

整體畫出來的眉毛不僅澎鬆自然也更有立體感唷!

BM05深棕

適合黑髮或染巧克力色的髮色!

  

BM07栗棕

適合頭髮染玫瑰、焦糖、栗子棕等軟色調的髮色!

BM10淺棕

適合頭髮染淺色偏冷調的髮色,例如亞麻棕、奶茶色!

BM12自然棕

適合黑髮、自然棕、灰棕的大地色系!

想要眉毛自然又不喜歡眉毛太黑的朋友很可以試試!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ED10
   

       

 

黛比麻我平常都是習慣用眼線液筆畫眼線

除了筆芯要細、好上色、不刺眼之外,不暈染抗汗持久更是重要!

我很喜歡這款眼線液筆主要是他筆芯刷毛很軟很細

很好描繪我想要的眼線形狀,很快就乾了,

不會刺眼更不會熏眼!

因為我常用到刺眼或會暈的眼線產品就直接被我打入冷宮...

 

  

獨家的雙層膜技術,一層抗水、一層抗油!

筆刷頭是高密度的彈力筆刷頭,加上極速快乾設計,

很可以輕鬆勾勒精緻濃黑的線條感!

重點是它無MI/MCI防腐劑、無汞、無鉛、砷等重金屬、無Parabens、無動物實驗

連我敏感肌膚、每天接觸雙寶的媽咪都能放心使用!

    

使用前記得請先將搖晃幾下眼線液筆,可以一筆到位,畫出來的眼線會更均勻唷!

它的筆頭真的很軟很細,畫在眼線真的很濃很黑,

所以最近很喜歡用它畫出不同眼妝

不僅是日常的眼尾勾勒的迷人眼妝

或是眼尾往上翹、活潑俏皮的大眼貓眼妝都超級可以!

加上我每天帶雙寶跑跳活動、揉眼睛都不太會暈染掉色!

只能說他真的是我目前找到心目中最好用的眼線液筆!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囉~

UNT官網 
販售通路:屈臣氏、寶雅、Tomod's 等美妝通路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