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我的膚色本身就是黑肉底,加上以前國中曾經是個小黑妞,

上了高中學會保養化妝之後,美白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首要目標

曾經為了美白,瘋狂的狂吃薏仁、檸檬水,

出門絕對擦防曬、全身包緊緊,陽傘、太陽眼鏡、帽子、口罩全副武裝!

大學更曾經追求極致美白使用酸類的美白保養品,

造成肌膚變薄,變成過度敏感肌,現在想伈真的超後悔!

現在當了全職媽媽,忙碌育兒生活總會偶爾熬夜寫文章上網等,

有時候不小心熬過頭肌膚真的會顯得特別暗沈蠟黃,

保養我重視保濕修護之外,溫和亮白肌膚才是真正對肌膚友善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DF美肌醫生的亮白C安瓶及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DF美肌醫生的亮白C安瓶

以前用到酸類美白產品用到變成敏感肌,

現在看到美白都會特別注意美白成分是什麼!

DF美肌生醫的亮白C安平添加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

三大美白成分包含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

它很貼心的設計一盒有14瓶,高濃度完美封存~

每天晚上一次瓶,共14天密集使用!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我的使用心得吧!

    

我本身肌膚不是白肉底所以不太會長斑!

但是肌膚長期熬夜都會沉陷暗沈蠟黃!更感到個別暗沈!

所以我都會兩頰、額頭、鼻翼特別加強使用它!

我很喜歡他每天使用一瓶,非常方便,就連出去玩都很方便攜帶!

我習慣到在手上再均勻擦全臉按摩至吸收,

它的質地雖然有點濃稠,但延展性很好很適合睡前搭配按摩使用!

他擦在臉上的滋潤保溼度搭配按摩非常舒服!

吸收完整臉可以感到明顯從肌底透出來的潤澤感,

摸起來整臉還會有一層保水網的感覺!

他擦完會有微微黏黏的感覺,但過不久就吸收變成無負擔的潤澤感!

因為我的肌膚是敏感大乾肌,冬天都會使用特別潤澤的保養品~

這款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不僅能溫和亮白更潤澤修護!

連我的敏感肌每天連續使用都非常溫和無負擔呢!

再來我很喜歡他的一點是除了添加溫和的美白成分,

更添加五大保濕防禦成分長豆角、密羅木、甜菜根、海藻玻尿酸、幼桃萃取

除了能改善暗沈、溫和淨白肌膚,

更能幫助肌膚保濕鎖水,提升肌膚健康、防護抵抗力!

 

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添加BIO動態保濕因子子-新型玻尿酸長效保濕,

能夠幫助肌膚24小時無間斷保濕,補水、鎖水、儲水、活水,

重要的是成分單純、安全性高、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它的質地比較濃稠滋潤,

因為無添加多於成分,所以無色無味之外,

在手上就能明顯感受到他滋潤的觸感!

因為他比較是霜類,質地比起乳液潤澤度會比較重

我本身肌膚非常乾燥,所以冬天早晚使用都很可以!

但如果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可局部使用在特別乾燥的地方唷!

分享我的用法~因為現在冬天我的肌膚超級乾燥!

所以我都習慣早晚化妝水、精華液之外,

直接擠三下動態保濕霜在手背~

在適量在臉各處推勻按摩至吸收,

雖然它是霜但延展性、吸收度都很好~

擦完臉部會有種柔嫩柔嫩的彈潤感!

肌膚摸起來會有種光滑細緻感,但完全不黏膩!

對我照種敏感大乾肌來說,吸收快、保濕潤澤度夠、又溫和無負擔!

用起來非常喜歡!

 

每天連續使用到現在14天DF美肌醫生的亮白C安瓶與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最明顯感受到的是肌膚的保水彈潤度有明顯變好!

整個肌膚的角質健康度都有變好,摸起來肌膚更加光滑柔嫩細緻!

另外以前素顏就是明顯的暗沈蠟黃也有改善!

現在素顏也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有光澤!

最後附上官網資訊~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唷~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