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這次試用資生堂的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要好好來挑戰7日櫻花亮白體驗!!!

先來說說我用它挑戰七日美白,

七天還沒用他之前我的肌膚就是非常暗沉蠟黃

尤其眼周、鼻翼、臉周圍整個就是非常暗沉

膚色也非常不均勻、整個毛孔都有點粗大泛油光!

這週我剛好受邀體驗資生堂的櫻花亮白七日挑戰!

每天早晚都很認真的擦它,它主要就是非常好吸收、清爽、不粘膩!

我的肌膚是敏感乾性肌,所以擦的感受對我來說很重要!

七天擦完整個素顏的對比圖差最多的就是整臉感覺變得非常透亮有光澤!

肌膚整個保濕細緻度也好很多!

以前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明顯改善很多!

真的讓我有意外的驚訝到!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這款資生堂肌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透過全新的櫻花“亮”白機制

打造一滴五效:亮白、淡斑、肌膚透亮、長效保濕、細緻彈潤!

透過高感度傳遞科技 ,能更快速滲透肌底

為什麼打造一滴五效呢?

因為裡頭添加染井吉野櫻、海百合萃取精華、高濃縮4MSK

加上刺棗、超級彈力粉末、、超級彈力粉末、明日葉

多種超級植物萃取配方,打造溫和超有感的亮白保養!!!

 

從小就是黑肉底的我對於美白可以說是遙遠廣大的目標

高中更曾經因為過度使用酸類美白產品導致肌膚過於敏感

本身就是乾性肌膚,更造成現在肌膚敏感又脆弱

現在每天照顧兩隻雙寶的忙碌育兒生活,晚上更長長熬夜寫文章

長期熬夜造成肌膚不僅暗沈蠟黃、更顯得膚色不均

美白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很重要的課題,

對我這個敏感乾性肌來說,

美白最重要的就是要溫和不刺激的亮白、勻亮膚色,

再來就是一年四季都不可少的保濕修護啦!

好消息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上市囉!!!(掌聲加歡呼~

黛比我收到的邀稿試用品是5ml*2,白色軟管瓶身非常簡約有質感

網路看到正貨瓶身更是美到不像話的浪漫粉紫色,

對應這次的櫻花靚白機制真的超級搭~

質地是乳白色精華液,帶有多種悠長優雅的淡雅花香調

用手輕推開非常滑順好推勻,整個擦在臉上非常水潤超舒服!

      

黛比我都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它,擠適量在臉部各處後

再用手感溫度搓熱再由內向外輕輕畫圓按摩整臉

最後在整個搓熱用手感溫度覆蓋整臉,整個更保養精華更滲透肌底!

平日我很喜歡邊保養邊按摩,不僅能將保養更有效吸收,更能促進臉部循環唷!

 

連續用了將近一週時間,

最讓我有感的就是平常肌膚膚色不均的狀況好很多,

整臉感覺變得非常有光澤的透亮感!

完全看不出來肌膚是平常熬夜的暗沈蠟黃肌!

更讓我驚訝的是亮白均勻膚色外,

整個肌膚膚況好很多,摸起來變得非常保濕細緻!

他牌的美白產品保濕對我來說都不夠力,不然就是太過黏膩感

但是這款肌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對我來說

快速吸收不黏膩、

長效保濕水潤無負擔、

亮白均勻膚色超有感!

用完這幾天仔細觀察鏡子裡的肌膚真的非常驚訝

就是默默地整張臉都有光澤感的透亮,整個非常大愛!

如果和我一樣是敏感乾性肌或油肌、混合肌都很可以靠櫃試試看唷!

兌換連結:https://jbeauty.com.tw/h924iA

 

粉絲團:請點我連結

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tw/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