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今天來跟大家直接開箱試用Kevin彩妝老師

專為亞洲女孩們設計的BeautyMaker彩妝品!

針對各種膚質推出不同訴求的彩妝品

加上價格讓人實在很難不心動!

從我以前高中開始就知道有這個牌子

其中最知名的莫過於他們家的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啦~

許多知名部落客、Youtuber都媲美專櫃的高CP值粉底刷,

究竟到底多好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有

美顏修修校色飾底乳-明亮粉紫/柔焦粉黃/閃耀蜜桃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無瑕裸妝清透水粉蜜-白皙

 

 

美顏修修校色飾底乳-明亮粉紫/柔焦粉黃/閃耀蜜桃

 

  

我的肌膚敏感乾性肌,肌膚本身非常暗沉蠟黃加上膚色不均

所以在挑選飾底乳更是重要,

除了可以潤色、修飾、控油,也能幫助底妝更完整持久唷~

它厲害的就在於針對各種不同瑕疵推出各種不同校色功能:

 

明亮粉紫-修飾肌膚的暗沉和改善蠟黃皮膚

它添加維他命B3,可以明亮保濕肌膚,

此外紫色更可以修飾暗沉蠟黃校正唷~

我的肌膚暗沉蠟黃所以可以整臉用紫色修飾提亮!

但今天為了示範整臉特地整臉分區使用,

如果日常想簡單局部修飾,很可以拿來修飾黑眼圈及痘疤等局部暗沉瑕疵唷~

柔焦粉黃-控油、修飾毛孔和細紋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馬齒莧增加肌膚澎潤彈性

特殊凝膠質地更可以控油和填補肌膚上的毛孔、細紋

讓肌膚看起來更有柔霧感唷!

它的質地非常細緻好推勻,推開非常清爽又滑嫩!

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可以特別加強讓妝感柔霧控油更持久唷!

閃耀蜜桃-智慧補光好氣色

添加甘草、葛根、蘆薈、礦物質粉末粒子

讓肌膚保濕之外更能自然透出好氣色~

質地非常好推勻,

推開之下還可以看到非常細微的珠光粉末,

很可以拿來當作顴骨、腮紅使用,自然好氣色,

微微粉末珠光在陽光底下還帶有打亮效果~

讓你化妝同時自帶女神光唷!!!

 

今天會拿來局部當腮紅打亮使用!推開整個保濕光澤感都很棒!

全臉示範眼下紫色修飾黑眼圈,T字部位使用黃色控油,粉紫色當作腮紅校正好氣色!

三種顏色都有不同校正的訴求,保濕度都很不錯,我都滿喜歡的!

若有預算考量也可以先從單支入手,以下是我三支簡單比較下來

單純訴求保濕度是閃耀蜜桃最好!

修飾效果是明亮粉紫最好!

如果是控油柔霧想要填補毛孔的話,看起來肌膚帶點微霧美肌感是柔焦粉黃最好!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擦完保濕度都有提升,拿來做乾肌妝前保濕打底很不錯!

修飾黑眼圈與暗沉大約6-7成左右,也能稍微修飾平滑肌膚,減少後續粉底用量,

如果追求裸妝自然系的女孩們這款高CP值的飾底乳很可以入手唷!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將將將大名鼎鼎的高CP值底妝刷具就是它,更榮獲URCOSME大賞第一名!

它號稱內建美肌修圖的粉底刷,

乾濕粉底都可以用~

可以節省粉底用量50%、清透提升50%

0.06mm超細刷毛澎厚卻非常親膚、細緻,

刷過完全不顯刷痕!

我很喜歡它的一點就是刷毛真的超級無敵柔軟細緻,

我的敏感肌用過眾多底妝刷就屬它用起來最不刺激肌膚,

刷在多次都非常舒服,整個非常驚訝!

再來它的細緻刷毛澎厚綿密,

黛比我今天上飾底乳和底妝都用它來局部按壓、輕刷,效果都很棒!

刷完整個毛幾乎看不到粉底,表示它不會把你的粉底吃掉

刷毛澎厚大面積,不吃粉整個上妝速度超級快!

上妝整個細緻感非常好,非常輕透,非常適合裸妝感的女孩們!

另外,還可以上BB霜、CC霜、粉底液、粉凝霜、粉餅、蜜粉、蜜粉餅,

超級多功能的底妝刷,妝感幾乎是接近專櫃質感,重點是超親民的價格,

真的難怪它可以登上美妝大賞!

真的是會化妝的女孩們都超級推薦很可以入手一支!!

 

無瑕裸妝清透水粉蜜-白皙

  

 

打造微霧光澤感!

一隻訴求保濕、修飾遮瑕、潤色的清透底妝,

真的很適合我的暗沉蠟黃敏感乾性肌~

主要添加空氣式輕薄粉體,讓肌膚同時遮瑕外,

保濕因子與透氣因子更讓妝感整個格外輕透自然,上妝後皮膚還是能呼吸~

我用非常少的粉底亮量局部點在臉的各處,

搭配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輕輕按壓後再輕刷,

整個肌膚修飾提亮很多

整個妝感帶點半霧面感覺,妝感非常輕透自然,

很適合作為日常妝天天使用,加上它保濕效果很不錯,

微霧感但我擦在臉上完全不乾,

單擦一層修飾膚色,

在意黑眼圈可擦第二層遮黑眼圈,可以遮住7-8成,整個遮瑕效果也很棒

真的是一款一年四季,各種膚質都適用的底妝產品~有興趣的很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飾底乳、粉底液: https://bit.ly/2xRpMRJ
粉底刷:https://bit.ly/393qEzE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