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最近天氣變得超級熱肌膚也似乎變得乾燥缺水

只要洗完臉一擦上保養品肌膚就覺得有點刺痛!

由於我本身就是敏感乾性肌,

加上常熬夜寫文章,肌膚又顯得黯沉蠟黃、無光澤

所以日常保養我都特別重視保濕補水、穩定膚況的為主!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蘭蔻最新的極光水 超極光活萃晶露

希望用完肌膚真的能夠超有感的保濕水潤會發光!

我這兩年就是小黑瓶中時愛用者,

主要就是他除了清爽保濕、

蘭蔻專研於酵素科學,這次也運用在極光水“超極光活萃晶露”

透過97:3的完美發光比例,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精華油的精華油強化保濕

酵素主要可以改變肌膚菌叢生態,維持肌膚細胞健康

自然可以有更好更快的保養吸收力、有更好的代謝力

竟而讓肌膚細緻水潤、自然有光澤散發女神光

這次我用的是50ML的容量,

瓶身靜置可以明顯看到內部最上層有3%的精華油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就可以看到新鮮的泡泡唷!

質地非常水感的油水精華,啖昔在臉上吸收超快

輕拍擠下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

整個肌膚變得非常水潤透亮又不油膩~

    

我很喜歡搭配化妝棉擦拭,可以加強角質代謝

擦完肌膚整個瞬間變得超級有感的光滑、細緻、透亮起來!

超級誇張的有感!擦完整張臉看起來自然在發光

無論白天、晚上、睡前擦多次都很可以,

最近肌膚較乾燥我都會加強保濕擦個兩次,肌膚更明顯的保濕彈潤!

肌膚完全不會粘膩,整個吸收保濕超棒!

它裡頭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包含天然酵素菁華與山毛櫸芽萃取

能讓肌膚角質自然代謝、保濕、勻淨、再次激活酵素,

自然讓基底維持好的菌叢生態循環,

難怪我連續用一週肌膚整個就超有感的細緻柔嫩、整個超透亮!

再來因為我的大乾肌,單擦化妝水可能過幾小時就會開始乾癢

蘭蔻極光水更添加天然植萃精油

添加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讓肌膚保濕補水更彈潤,

光聽到這麼多種油類會不會很油膩?

完全不會!我的敏感肌以前用過很多種油水的保養品都會太油造成小粉刺,

但這款極光水真的是我新發現的真愛!

我的敏感乾肌擦它不僅吸收快,整個完全溫和不油膩,

連續擦他一週肌膚保濕細緻感明顯好很多!

擦它完之後,在上簡單的日常妝整個妝感更服貼~

不過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底妝產品也不同

有興趣的人很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唷~

蘭蔻小黑瓶已經是我的真愛,

這款超極光活萃晶露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一罐保養品!

用完真的會立馬囤貨回購它!

現在還可以靠櫃領取試用包唷!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