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6.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有人跟我一樣是敏感乾性肌的請舉手!~時常季節變換或是過敏導致肌膚乾癢!

夏天即將來臨~天氣悶熱更容易造成肌膚乾癢~

我家雙寶又遺傳爸媽的過敏體質,肌膚稍微被蚊子咬就會狂抓到破皮流血!

身為媽媽的我超級苦惱~

自從家裡有雙胞胎之後,媽媽我更注重肌膚保養

不時的敏感乾癢總是要挑對保養產品,不僅自己用了安心,接觸寶貝嬌嫩肌膚更放心~

  

   

來自英國的舒酷拉Salcura~是英國家庭護膚第一品牌

是由德國生物科學家馬丁席勒博士創辦~

透過90%以上的大自然植萃,調理、修護、解決肌膚問題!

IMG_6821.JPG

其實很早之前黛比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英國的舒酷拉Salcura榮獲德國敏弱肌膚測試權威認可!

堅持九種無添加:不含類固醇、石蠟、SLS 、Paraben、石油衍生物、PEA(致癌物)、塑化劑、羊毛脂、合成香料~

透過多種溫和有效植萃成分~長效改善肌膚乾癢問題~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他們家熱銷NO.1的產品

 

舒酷拉Salcura強護極效噴劑  100ML

IMG_6841.JPG

榮獲英國媒體與藥妝店票選“最佳身體護膚獎”

✔每天噴一下,立刻舒緩乾癢

✔專為問題肌膚設計,紅/疹/乾/癢等膚況都可用

✔快速吸收,深層滋潤保濕不粘膩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與礦物質

12種植萃成分,包含神奇荊棘、紅花籽油、葡萄籽油、油加利葉、英國薰衣草精油、橄欖果油、葵花籽油、薄荷、迷迭香、甜橙橘、茶樹、甜杏仁~

✔經醫學測試,獲德國敏感肌膚測試權威認可

IMG_6823.JPG

 

 

 

外觀是非常簡約的噴頭瓶身設計,噴霧頭非常好按壓~

噴出來的液體非常細緻,透明帶有淡淡茶樹精油味道非常清香

輕拍幾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肌膚能明顯感到滋潤滑順的感覺

摸起來變得非常彈潤細緻又保水的感覺~

IMG_6831.JPG

夏天到了帶小孩總是想要快速有效率的保養~而且它一瓶抵多瓶

有時候我都會直接洗完臉直接使用它,當成化妝水與精華的保養使用~

也可以噴在全身肌膚乾燥缺水的地方~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了~

真的是夏天懶人保養的超級好幫手呢!

我每次使用都是噴3-5下~看個人使用習慣而定唷~

我很喜歡它帶有淡淡茶樹味道~夏天悶熱天氣噴幾下~

肌膚立刻帶有微微涼感非常舒服~

再來它裡頭更添加多種植萃成分~神奇沙棘~

一種生長在溫帶、寒溫帶地區的植物~

保水能力特強~能夠幫助肌膚快速舒緩、補水、修護、活化肌膚~

噴完臉部或是全身肌膚整天完全不乾癢~就連待在冷氣房都很可以~

 

再來像我家中有兩歲雙胞胎,給寶寶噴在身體不適的地方也很可以~

90%來自大自然植萃活性成分~堅持九種不添加,沒有抗藥性、零負擔~

我家兩歲雙寶直接噴在身體乾癢的地方都好放心~

雙寶也是噴了都不太會亂抓了!真的超級棒~

不愧是英國熱銷第一的家庭必備萬用噴劑~真的能快速有效解決肌膚問題~

 

舒酷拉Salcura高效控油戰鬥噴劑  100ML

IMG_6837.JPG

✔一瓶調理油脂分泌、舒緩粉刺油荳、緊緻毛孔、舒緩肌膚不適

✔解決夏天混合肌的油水平衡~肌膚零油光好清爽

✔身體和臉都適用,出油長荳都可以噴一下~

✔內含十種植萃成分:維他命C之王神奇沙棘、蘆薈、茶樹、金盞花、甜沒藥(洋甘菊)、英國薰衣草油、迷迭香、薄荷、甜橙菊、尤加利葉

✔skinwell控油益膚配方,調理肌膚恢復光滑無瑕

✔經醫學測試,適合油性、粉刺、荳荳肌

✔富含Omega、維生素A、E,快速有效平衡油脂

IMG_6825.JPG

其實我本身肌膚屬於乾性肌,但是到了悶熱黏膩的夏天~

臉部肌膚難免會出油變成混合肌~偶爾一不小心吃太多炸物也難免會長幾顆小荳荳~

尤其現在悶熱天氣出門又常常需要戴口罩的情況下~

肌膚更容易長出許多小粉刺~這時候就需要特別清爽舒緩的控油產品~

這罐高效控油戰鬥噴劑號稱“用噴的就能把荳荳噴不見”

剛好這幾天因為工作看書時常熬夜~嘴巴附近長了一顆超級大的荳荳

剛好可以來測試看看它的效果到底如何~

它的瓶身一樣是很好按壓的噴頭,噴出來也是透明細緻的液體

唯一不同的是聞起來是帶有明顯濃厚的茶樹香味~

輕拍幾下後很快就吸收進去了~拍完肌膚呈現的是清爽清透的感覺~

相較之下~這罐更適合混合肌、油肌,或是悶熱黏膩的天氣中使用~

IMG_6832.JPG

IMG_6833.JPG

IMG_6835.JPG

 

分享我的用法~洗完臉直接噴1-2下在荳荳的地方,輕拍吸收就可以啦~

或是夏天太過悶熱臉上比較多小粉刺~我就會一樣用它當作化妝水+精華液使用~

因為其中富含多重補水、修護、鎮定等控油、緊緻的成分~

所以對我這個夏天混合肌來說,使用起來也很可以~

富含茶樹與薄荷精油~所以記得使用時噴在臉上要避開眼睛周圍唷~

噴在臉上會明顯感受到涼涼的感覺~用化妝棉擦拭全臉再輕拍至吸收~

整臉真的明顯感受到油光變少的感覺~

毛孔也有明顯緊緻,肌膚帶來的是清爽不黏膩的舒適感~

剛好很適合我帶雙寶忙碌的生活~作為夏天懶人保養的超級方便有效率~

堅持無添加香精、色素、類固醇,讓我敏弱肌用的超放心~

真不愧被英國網友票選好評五顆星滿意度~回購率NO1.的明星商品~

IMG_6820.JPG

 

IMG_6834.JPG

現在有興趣的人有福囉~

慶祝舒酷拉在台上市周年
感受植萃力量,只要銅板價!!
現在到舒酷拉/施巴百貨複合專櫃,體驗最強肌膚噴劑,就能用銅
板價購買「強護極效噴劑10ml或嬰幼兒護敏噴劑10ml」,數量有
限,趕快到櫃體驗!加入百貨會員還能現領會員禮喔
詳情請見: http://reurl.cc/9E6epv
全省舒酷拉/施巴專櫃查詢: https://bit.ly/3ev8ASM

活動與抽獎時間: 即日起至5/31

到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粉絲團文章留言,會有抽獎活動唷!

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在個人粉絲團臉書

1.按讚本篇文章
2.分享此篇文章到個人臉書塗鴉牆(須設定公開)
3.在本篇文章留言處 寫下「一起來用 #英國舒酷拉拯救我的問題
肌膚」並標記@XXX @XXX 兩位朋友
即可抽獎獲得舒酷拉旅用小噴劑10ml *1 共三個名額(以品牌商提供為準)


英國舒酷拉官網:http://www.salcura.com.tw
英國舒酷拉官方購物: https://bit.ly/35TunQg
英國舒酷拉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meksbeauty/

IMG_6839.JPG

黛比麻膚況為乾肌,T字部位帶點混合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