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目前育有一對兩歲半的男雙寶

當了媽媽後,不僅生活大小事都要顧好,照顧好自己更是重要!

愛美的我,每天保持素顏好氣色的關鍵,

不只是外在擦的保養品,內在美的美顏飲更是重要!

網紅、時尚名人圈知名的保健飲品DV醇耀妍升級版本重量級推出囉!

更是我心中的美麗、自信的Ella、賈靜雯雙女神代言!

    

DV醇養妍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口袋名單!

從第一代的野櫻莓與第二代的美白版喝了數十盒!

不僅陪伴我少女、慢慢晉升為人妻、媽媽,

現在更是我每天早晨起床精神的原動力之一!

   

全新升級醇耀妍為什麼說是重量級推出呢?

醇耀妍濃縮超級精華,1包醇耀妍>2包醇養妍

添加兩倍的野櫻莓與白藜蘆醇萃取~

雙倍多酚=雙倍抗氧化的美顏與活力~
 

✔全新添加美顏成分沙棘、石榴、 葡萄籽
 

✔神奇聖果-“沙棘”提升肌膚活妍力與循環力!

活妍力幫助阻擋紫外線,維持膠原蛋白

循環力幫助血液循環暢通,自然擁有好氣色

  

          

全新升級的醇耀妍,外包裝盒採金色包裝 ,感覺特別奢華

一包20ML,小小一包非常好方便攜帶,

每天我都放在客廳或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因為我是全職媽咪,每天生活總是繞者雙寶走,

一早起來就是先幫兩隻泡牛奶、換尿布、準備早餐,

所以我習慣每天早晨空腹先喝一包,幫助自己補充養分與能量

這次升級版整個味道更加濃郁酸中帶一點微甜~非常適合我不愛喝甜的口味!

      

不得不說醇耀妍真的是我當媽咪每天早晨活力的來源之一,

也是讓我從少女喝到現在變成媽咪依舊有好氣色的秘密!

 

這次全新版本更添加沙棘、葡萄籽與石榴萃取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沙棘!!!

生長在正負40度極地的神奇勝果,

據說古代成吉思汗部隊都吃他補充體力,

到現代俄羅斯太空人也都有補充沙棘來減少外太空的傷害~

都它擁有超級豐富的維生素C、不飽和脂肪酸、

各種黃酮類、多醣、分類化合物、有機酸等多種微量元素~

因此又被稱作維生素C王呢!~

對我們日常抗氧化是非常有幫助的!

媽媽我每天生活主要重心都在顧雙寶身上,

現在透過一包醇耀妍就能加倍好好保養我自己!~

真的超級方便!

  

  

醇耀妍從第一代我就深愛到現在的原因就是它帶給我素顏好氣色~

這次升級更重量級添加兩倍的波瀾野櫻梅與白藜蘆醇,

聽到全新版上市馬上就讓人忍不住入手來喝看看~

兩倍添加升級口感更濃郁更美妍的感覺~

像我白天忙碌碌帶雙寶,晚上熬夜寫文章、看書

肌膚暗沉蠟黃都是養化的現象之一~

多攝取來自大自然的抗氧化成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這也是黛比我當媽咪依舊堅持喝它保養自己的主要原因啦~

每天一小包攝取足夠的美顏活力成分,對於我這個忙碌的生活的全職媽咪來說,

真的是維持美顏青春活力的來源!

    

野櫻莓又俗稱莓果之后 ,

主要原因在它富含的花青素含量是所有莓果類之冠 ,

極高的花青素 富含豐富的鐵、 礦物質、 維生素、

葉酸、 多分酸, 還有白藜蘆醇,

能讓我們補充更多食物很難補充到各種珍貴營養成分 ~

花青素更能明亮視野 , 有高效抗氧化作用呢~


 

白藜蘆醇

就是紅酒萃取中的聖品成分,

白藜蘆醇最大的優點就是具有強大的細胞自我修護

另外,高含量的多酚類更能幫助身體對抗氧化!

採用頂級丹魄葡萄所萃取出來,

濃度甚至高於衛福部評定有效標準的8倍之多呢!

對於我們每天忙碌緊張的全職媽媽們,

每天在家忙碌生活,照顧小孩處理家務大小事~

補充一包醇耀妍就能夠一次補足媽媽的體力、能量呢!

 

   

現在我每天喝全新升級的醇耀妍

短短喝幾天就感受到肌膚好氣色的感覺~

回到娘家過母親節還被姐妹說我的氣色比沒生小孩的姊姊氣色好很多呢!

即使素顏,整個肌膚看起來就是有種光澤的感覺!

除了外在的簡單保養與適量運動之外,真的多虧醇耀妍~

讓我有體力應付我家的男雙寶之外,素顏依舊能透出自然好氣色的外表!~

更重要的是現在的我比少女時候更有自信!~

這些全都多虧DV醇耀妍!現在我更推薦給我的媽媽與姐妹一起喝呢!~

       

現在每天早起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櫃子拿起一包醇耀妍,開啟媽媽的一天忙碌育兒生活!

小小一包就是我生活中的原動力!

女人隨著年紀增長,和年輕歲月的青春少女相較之下

生活中即使多了許多煩惱與負擔,

但也隨著年紀增長,

多點生活中的體悟 ,思想的成熟 ,也是一種小確幸~

DV醇耀妍讓我在匆匆忙碌的生活中, 也能有多一點愛自己的小空間!

小小一包卻能保養好女人的內在美,

醇耀妍,是我一輩子的顏值保固!

 

 

醇耀妍官方購買點這:https://dv-official.com/4S7eO/debby
客服訂購電話:0800-363-868

販售通路:官方網站、momo、yahoo、屈臣氏、康是美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