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每天忙碌照顧雙寶的全職媽咪!夏天到了又要開始帶小孩出去玩得好時機!

趁機放電小孩的體力,享受夏日陽光度假的美好時光!

但是別忘了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是非常可怕的唷!

防曬擦好擦滿,不僅能減少肌膚曬傷,更能減少曬黑的機率!

黛比我從小就是黑肉底,對於美白防曬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唷!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性肌,只要使用到含有人工香料、酒精等防曬肌膚就會特別敏感!

因此我們女人要好好挑選防曬產品!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發現的防曬愛用好物!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美肌膚色防曬乳SPF50★★★

 

      

這款防曬乳真的不得了,

藝人王思佳、 高敏敏營養師、 蔡尚樺主播、 楊維真院長 、比比醫師、 加拿大小姐都有推薦過!

一擦之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非常好

在手上輕輕推開,完全不費力氣!

重點是整個非常好推勻,擦完肌膚的感覺非常輕薄、無負擔!

 

日常紫外線含有UVA和UVB,

UVA能穿越我們肌膚的真皮層,讓我們肌膚鬆弛、失去彈性,甚至造成黑色素沈澱!

而UVB會讓我們的肌膚曬紅、曬傷,讓肌膚紅腫、脫皮,真的非常可怕呢!

所以日常無論是在家或是外出都記得要好好擦上防曬產品唷!

   

 

我特愛這款防曬乳的原因在於

✔超高防曬係數

這款防曬乳含有SPF50★★★ 對日常甚至外出戶外玩耍,這款防曬係數都非常夠力!

 

✔極清爽配方

每當媽媽我帶雙寶外出玩耍都很怕擦高係數防曬乳,

尤其對我這種敏感乾性肌來說,常會感到悶熱黏膩!

但這款防曬採用創新極清爽配方+德國有效防曬成分Uvinul A Plus!

讓我外出玩耍都很放心擦它出門,

更重要的是擦完肌膚的清爽無負擔感覺!

 

✔添加維他命B3及有機接骨木花、橄欖葉、海藻等

防曬同時幫助肌膚保濕修護,幫助我們肌膚對抗紫快線,

提升肌膚強化力,延緩肌膚老化唷!~

 

✔自然校正膚色

更特別的是這款美肌防曬乳能微微修飾肌膚的明亮感!

質地是淡淡膚色的液體狀,沒有任何人工的味道,非常棒!

媽媽我常熬夜寫文章,所以素顏肌膚帶有臘黃暗沈的感覺!

時常上妝還要特別修飾肌膚,這款防曬帶有自然亮膚色,

擦完半邊臉肌膚擦完整個明顯提亮起來,日常簡單出門單擦他都很可以唷!    

  

 

            

  

   

直接給大家看看我的上妝步驟:

我的敏感乾性肌,夏天都會加強妝前保濕,再擦防曬、化妝品!

但使用這款防曬除了高係數、超清爽配方,

它含有多種對肌膚保濕的保養級成分,所以擦它一瓶真的可以節省我超多步驟!

防曬+妝前保濕+妝前潤色隔離,通通可以一次完成!真的超級方便!

 

 

使用心得:

這款防曬含有高係數防曬,加上他超級好推勻,

肌膚擦完完全不黏膩超清爽,日常簡單外出單擦它就有微微修飾肌膚!

出門玩化妝更可以拿他做妝前保濕、防曬、隔離、潤色,

擦上它之後,不僅讓我的底妝整個清透、明亮,整個妝感更自然薄透!

更重要的是整天擦完下來,肌膚整個還是很能呼吸的感覺!

這罐防曬真的一瓶抵多瓶,超級方便!

除了向我敏感乾性肌可以使用之外,一般膚質、油性肌膚都適用唷!

如果妳正在尋找清爽無負擔的夏季防曬品,

那麼這款防曬乳真的很可以試試看唷!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有沒有人夏季跟我一樣特別愛穿細肩帶~

 

夏天對我來說就是有種陽光、沙灘、度假的感覺!

穿著細肩帶搭配短褲,感覺就是有種像在度假的感覺!

不過從小就是黑肉底,身體的膚色常會感到非常暗沉!

這款真駐美肌嫩白精華乳我一用到真的驚為天人!

質地帶有淡淡的香味,雖然是乳液但在手上推開,整個就化成像是水的質地!

一擦上肌膚就很明顯感受到喝飽的清涼感~

更誇張的是他一擦完整個肌膚明亮一兩個色階!!!

而且他是保養品唷!擦完不需要清洗~真的超級棒!!!

它能夠這麼快速美白的原因~

 

✔添加美白成分珍珠粉萃取、傳明酸、維他命E、維他命B3、三胜肽

含有高純度的美白成分傳明酸和珍珠粉萃取,

擦完肌膚超明顯的明亮一兩個色階~

除了美白更添加維他命E、維他命B3,

擦在肌膚上非常清爽有種像是肌膚在喝水的感覺!

簡單一瓶真的就能讓肌膚修護保濕、補水鎖水、修護!

 

 

✔全臉、身體適用

夏天就是度假的日子!

這款美白霜無論日常保養或是作為重要場合急救使用都可以!

日常保養可以每天使用,擦臉、全身肌膚都可以~

不過我更常拿來作為急救使用,出去玩穿著洋裝、短褲時~

只要擦上這款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就能讓肌膚快速嫩白,現在就算是素顏,

只要擦上它,肌膚整個看起來就像是開了美肌濾鏡模式呢!

 

✔一般膚質、敏弱肌都適用

 

使用心得:

我的臉屬於敏感性肌膚,也很可以使用!

直接洗完臉擦好化妝水之後,

直接擦上它就可以了,擦臉上非常保水的感覺,很好推勻,

吸收速度也很快,擦完整個素顏像是自動開啟美肌模式一樣!

這款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我真的超級愛!

乳液質地一推開馬上化成水感質地,加上淡淡香味超療癒~

簡單一瓶就可以快速嫩白、保濕、修護肌膚,

輕鬆開啟夏天的度假美肌模式呢!

參加婚禮、約會美美的洋裝加上這瓶珍珠嫩白乳,整個一百分!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B5保濕凝凍面膜

  

     

一年四季我幾乎全年無休都在敷面膜!

不過敏感乾性肌膚的我,夏天除了紙面膜,我更愛敷凍膜!

因為凍膜可以直接帶給肌膚保濕、舒緩、修護的感覺!

愛斯德瑪B5保濕凝凍面膜

 

✔添加維他命B5、保濕異構糖分子

特殊的保濕異構糖分子,能快速趁透肌膚角質,快速補水鎖水

一起來肌膚瞬間感受到冰涼舒緩的感覺~

✔海藻醣、珊瑚藻萃取

讓肌膚快速補水、長效保濕

 

✔鍋牛黏液、酵母萃取

 

能夠幫助我們肌膚密集修護,恢復健康彈潤肌~

一罐就有500ML超大容量~夏天有它一罐就很夠用!

質地是透明像果凍超級Q彈的感覺!

它很貼心附有小刮勺,使用小刮勺挖取塗抹全臉,方便又衛生呢!

塗抹全臉用量建議臉部的厚度0.5公分,

雖然使用的量很多,不過敷在臉上整個冰涼水感~

整個有被舒緩到的感覺,超級舒服!

主要就是因為它裡頭添加分子細小的保濕、修護成分~

除了能快速趁透肌膚角質補水鎖水,鍋牛、酵母萃取更能幫助我們肌膚密集修護~

敷完整臉摸起來就是非常保水細緻柔嫩,帶有微微涼涼的感覺~

不僅如此,照鏡子整個臉帶有自然光澤的透亮感!

 

使用心得:

我很喜歡它不僅日常夜間保養可以使用,早晚可以拿來當做妝前保養~

上妝前使用它後敷15-20分鐘,整個肌膚更加保水細緻~

上妝不僅化妝品的用量減少了,整個妝感看起來更加細緻清透又服貼!

真的是我此生用過最好用的保濕凍膜,不誇張!!!

更能讓肌膚密集滲透、保濕修護唷!

不管油性肌膚、敏弱肌、乾肌、一般膚質都適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忙碌的全職媽媽或是上班族,想要快速的急救保養~

這款維他命B5凍膜,敷起來冰涼水感,

敷完肌膚整個有被舒緩、補水鎖水的感覺真的很棒!推薦給喜歡懶人保養的人唷!~

  

 

以上三款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的保養品,

黛比我認真使用快兩個禮拜,真心都覺得超級棒!

美肌膚色防曬乳 SPF50 ★★★

超級清爽又水感的高係數防曬,

帶有淡淡美肌膚色,素顏單擦它就能快速擁有好氣色~

珍珠美肌嫩白精華乳,

一用驚為天人的快速美白,

讓我出門穿洋裝都能夠有美美的樣子~

維他命B5凝凍面膜

我的敏感乾性肌夏季補水、急救保養都超級方便!

夏天出門都要戴口罩,連乾性肌膚的我都常常悶熱長出小粉刺來,

還好最近有它,能快速舒緩我的敏感乾癢肌~

讓我快速恢復健康保水細緻地彈潤肌~真的私心超愛它!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