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在家育有一對可愛男雙胞胎的全職媽咪~

最近剛過端午連假過後~美食也都吃一輪了

面對超美味又邪惡的粽子該如何維持好身材呢!

其實對我來說,維持好身材沒這個難~

只要搭配多膳食纖維與多運動的習慣!還是可以維持好身材的啦!

其實我本人沒有特別在意體重,我個人在意的是身材的曲線

夏天到了有了好的身材曲線,穿衣服就是好看!

但是自從懷孕生過雙寶,肚子都還是會有鬆弛的肉在那邊!

媽媽我近一年開始做了瑜伽、核心運動加強自己的身材曲線,

再搭配多膳食纖維與蛋白質的飲食習慣,更能幫助自己達到目標唷!

現在就直接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健康飲食方法吧!

從以前就很愛吃生菜的我,近年因為怕農藥殘留洗不乾淨,漸漸的減少吃生菜的習慣!

最近讓我愛上吃生菜的就是萊萃莉~號稱史上地表最強美蔬菜

       

透過科技室內種植,創造出簡單、純淨、健康的美蔬菜!

更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美生菜都是無塵、無蟲、無農藥!

更主打只要洗手,不用洗菜!

(如果不放心也可以食用前簡單用開水沖一下即可~

我這次入手他們家的綜合生菜系列~

每種綜合美生菜裡頭都會有四種不同品種恴萵苣生菜~

最美妍:搭配富含維生素C、E、鐵、鈣等美生菜,適合氣色蠟黃或忙碌的上班族唷!

超抗氧:富含維生素A、C、E等美生菜,適合每天忙碌使用3C產品的人食用唷!

愛健康:富含維生素B、C、E,富含豐富膳食纖維,適合長久坐、想要輕食飲食的人食用唷!

活力旺:富含維生素B的美生菜,適合常熬夜、時常加班、生活忙碌的人食用唷!

 

因為最近的我忙碌生活照顧雙寶,又想要維持素顏好氣色與身材曲線!

所以我這次入手分享給大家的食譜是最美妍和超抗氧綜合美蔬菜!

現在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健康美蔬菜食譜吧!~

     

溫沙拉輕食早午餐

首先先準備好萊萃莉綜合美蔬菜一盒~

再來烤一塊小可頌或吐司~

簡單用開水沖一下,再將四種美生菜放置盤中擺盤,

加入些許綜合堅果與果乾,再加入附贈的調味沙拉包-凱薩或是和風醬

再煎一顆太陽蛋或是歐姆蛋,與適量的德式香腸、雞肉片等

最後加點水果切塊,為健康營養的早午餐更加分唷!

   

    

有時候假日早餐會想要在家特別放縱自己,

看似非常豐盛的早午餐,其實多攝取膳食纖維、蛋白質與適量的澱粉就是到加分的早午餐!

萊萃莉綜合美生菜一盒就有四種不同生菜,讓我們一次輕鬆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

加上無農藥、無添加的美生菜,更讓腸胃不好的我都能輕鬆享用呢!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吃法就是~搭配宵夜吃

日常我偶爾會想來點鹽酥雞吃,不過太過油膩吃完總是負擔太大

這時候來點生菜搭配鹽酥雞,有點類似生菜包肉的概念!~

整個超級好吃,生菜的清爽甘甜搭配鹽酥雞的酥脆香嫩~

整個100分!~~

 

綠拿鐵

  

綠拿鐵其實有很多種版本,

只要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與蔬菜、適量堅果、水與冰塊,就可以輕鬆完成囉~

第一層加入我平常愛吃的蘋果、奇異果切成丁塊狀,

再加入適量的綜合堅果,

第三層加入萊萃莉綜合美生菜,

最後加入適量的水與冰塊,簡單用果汁機打上一分鐘,

就輕鬆完成健康營養滿分的綠拿鐵囉!

   

  

  

   

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攝取太多高熱量或高油脂類的食物,

偶爾想來點對身體輕鬆無負擔的營養品,

這時候自己動手做杯綠拿鐵,讓自己身體更輕盈無負擔~

喝完多了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呢!

尤其在過節、聚餐等美食吃太多的時候,

我都會來杯綠拿鐵取代早餐或是當作下午點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除此之外,萊萃莉更透過他們家純淨無農藥的美生菜,

從中萃取研發出純淨的一系列保養品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很愛的這款護髮膜~

 

萊萃莉 瞬效全能修護素

自從當媽媽後愛上短髮!

因為三不五時就被我家兩隻搗蛋鬼抓頭髮!!!

自從剪完短髮,清爽涼快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超級方便‼️

短頭髮也是要好好保養的,分享我很愛這款護髮素的原因🌸

 

 

  

多種植物萃取,富含蛋白質與氨基酸

快速修護受損髮質,強化頭髮結構,

像我現在即使短髮都很常被雙寶抓頭髮,

時長頭髮髮尾都被抓到分岔,整個髮質都變差了!

這款護髮素除了可以填補頭髮空隙,強化頭髮健康之外,

多種蛋白質與氨基酸更可以幫頭髮補水修護,讓髮質恢復彈力健康唷❗️

 

澎鬆柔順不打結

我的髮量不少,挑選產品最怕太黏膩或太滋潤造成頭髮扁塌無造型感,

但這款護髮素完全不會因為滋潤造成頭髮扁塌,

洗完不用梳子都完全不打結,用吹風機吹的過程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頭髮完全不油膩不扁塌,吹頭髮整個變得超級輕鬆~

這款護髮素真的是讓我自然就有一頭澎鬆柔順的俏麗短髮!

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髮型,真的超級棒!

 

三合一護髮膜


-深層護髮:

抹在洗淨的濕頭髮上,再用熱毛巾包著5-10分鐘,髮質整個柔順到不行‼️❗️
通常我都一週使用一次深層護髮,幫助秀髮來個大改造!~

 

-瞬效護髮:

抹完濕髮後數分鐘用清水沖洗,每天洗澡都很可以用它,再也不怕吹頭髮會打結😂


 

-免沖洗式護髮:

我都拿來加強護髮用,有時候常被兩隻小朋友抓頭髮,或天氣太乾燥髮質變差,

我就會在洗完頭髮吹頭髮之前,加強護髮~

吹頭髮前抹少量在濕頭髮上,再直接吹頭髮到全乾,

OMG!整個髮質好到不行,摸起來又不會油膩,超級棒!🥰

       



另外它的味道聞起來超級療癒,

每天洗完頭髮整個人都散發超迷人的味道,用完每天心情都變得超好😊

從以前人家說多接觸綠色植物能放鬆心情!

對我來說植物就是有種療癒感~

這款萊萃莉瞬效全能修護素,來自植物界的護髮膜 ,

讓我簡單輕鬆擁有柔順蓬鬆的短髮❤️👍😍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有興趣的趕快手刀購入~

官網在這裡:https://www.nice-green.com.tw/categories/nice-green-beauty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