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自從三年前我結婚才不到三個月

在歐洲蜜月時才意外發現自己懷了雙胞胎

不過懷孕初期的每天的孕吐讓我到瘦了三公斤

吐到半夜到醫院裡吊點滴~

從那時候開始,開始愛上喝滴雞精!

多虧有了滴雞精幫我補充營養與體力!

懷孕十個月我喝過很多牌子的滴雞精~不過有品質的真的差很多<

最近兩隻雙寶也兩歲半, 正值體力旺盛好奇心發展的時候~

媽媽我白天忙著照顧雙寶,晚上還要忙著寫文章看書等~

忙到有時候我都感覺自己體力快透支不行了~

我最近開始喝 Jolin代言的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白蘭氏專研雞精生產已有185年之久,更是我小時候聽到大的雞精專家呢!

他們家從飼養的土雞挑選、整個製程萃取工法、包裝都非常講究!

 

  

  

 

   

 

採用專屬契作的上等紅羽土雞

紅羽土雞含有較高的膠原蛋白

萃取出來的滴雞精喝起來也較為濃醇、營養更加倍!

難怪喝起來每一口都特別香醇滑順,超級好喝!

  

每100ML膠原蛋白含量高達5300mg

白蘭氏採用上選的紅羽土雞,加上特別採用雙層循環蒸氣深層萃取,

讓整隻雞的營養精華全部都濃縮萃取出來,完全保留在滴雞精當中,

這麼費工的製程,想當然每滴萃取出來的滴雞精都是精華的精華呢!~

 

SGS合格食用級包材

除了精心挑選的食材到製作工法,連保存方法都非常講究

包裝更採用四層不透光的食用級包材,通過SGS檢驗無塑化劑、耐熱度超過100度C

讓我們喝到滴雞精都能喝到最原始最新鮮的美味營養!~

也因為有著專業保存技術,常溫也可以保存18個月唷!

 

零膽固醇、零脂肪、低鈉、無人工添加

記得小時候印象中我媽媽三不五時都會燉煮雞湯給我們小孩喝

自家人燉煮出來的雞湯就是無添加,喝起來就是特別的香醇

我覺得白蘭氏也是秉持著”給自家人喝的雞湯“的精神

每包滴雞精絕不添加人工成分,低鈉、零膽固醇,

趁至一包的熱量竟然不到20大卡!

真的讓我隨時補充體力都可以輕鬆無負擔呢!~

 

現在只要照顧雙寶太過於忙碌、事情太多忙到精神不好的時候

我都會早上空腹喝一包白蘭氏滴雞精,

一小包無論是在家、或是外出旅行都非常方便攜帶~

食用方法超簡單又方便~

直接將整包滴雞精泡在熱水中3分鐘~就可以直接飲用囉~

   

   

真的不愧是滴雞精中的專家,喝起來每口真的都超級濃醇香,

味道甘甜,非常滑順好入口,

喝完整個精神都感覺變好呢!

以前只覺得吃得好身體就會好,現在年紀開始邁向輕熟女的我,

更要透過吃的保養品來保養好我自己,

白蘭氏萃雞精,讓我每天輕鬆補充優質蛋白質與滿滿的膠原蛋白,

讓我每天素顏氣色看起來都慢慢變好呢!

現在我不僅喝滴雞精保養寵愛我自己,我更推薦他給我最親愛的家人~

過節送禮真的不僅體面大方,又能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

想了解更多(請點我)

現在就去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