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我是全職媽咪,與有一對三歲的男雙胞胎,

無論是在家或是出去玩,媽媽總是要隨身攜帶的物品,

除了酒精之外,我最常帶出門的就是防蚊液!

我家兩隻寶貝皮膚不太好,常常被蚊蟲咬傷就是一直狂抓,腳上常常都有紅豆冰!~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HH寶貝抗菌防蚊液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主要原因是成分草本安全之外

噴出來更有淡淡的自然香氣,聞到整個心情都好!

噴在肌膚上,非常舒服,輕拍擠下吸收後,完全不會黏膩~

不管是大小孩都很適合使用的一款防蚊液唷!

   

HH這個品牌全名是Herb&Health 

以草本自然的成分與崇尚健康的理念,和我這個媽咪的理念超級相同!

之前也用過超多他們家的產品也都超級喜歡!

先來介紹他們這款防蚊液的特別之處吧~

“檸檬桉”驅蚊成分自然安全~

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及歐盟環境安全法規~不管全家大小都超級適用唷~

✔安心pH5.5~

不管是孕婦、幼童、成人、長輩等任何膚質都適用~

   

✔成分無添加超溫和~

堅持不含DEET、香精、酒精、塑化劑、Paraben、Phenxyethanol

✔不含樟腦、薄荷醇成分,讓小朋友用起來更安心更放心~

  

✔檸檬清香超療癒~

主要成分檸檬桉~帶有淡淡自然檸檬香~

不管大小朋友都很愛~每次聞到它的香氣都有種超級療癒的感覺!
✔添加抗菌與修護成分~

添加洋甘菊與蘆薈修護成分,防護肌膚驅趕蚊蟲

同時也幫助肌膚抗菌,舒緩不適感~

我們家因為住在中部地區的市郊,附近有田有果園,

 

不管白天晚上帶雙寶出去騎腳踏車或散佈,都一定要備好防蚊液~

否則就是餵養蚊子一頓大餐~

這款防蚊液所有成分都於美國EWG網站自主檢查,皆顯示為綠標

讓我們家雙寶用起來都很放心~

使用前記得要先上下搖均勻,噴灑於肌膚上~

檸檬桉驅蚊有效時間長達兩小時,外出一次活動都很可以~

如果像是我們家週末要帶去戶外登山、露營,

除了噴在肌膚上,衣服大面積的地方也可以唷~

居家防護也可以直接噴灑在紗門紗窗上面唷~真的實在太方便啦~

還有他一罐超大容量100ML,重量又不會太重,出門隨身攜帶都超級方便~

整體來說,外觀美美的顏值,

檸檬桉有效驅蚊成分又長達兩小時之久~

全成分於美國EWG網站自主檢查,皆顯示為綠標~

寶貝使用超級放心!

加上超級療癒的優雅淡淡檸檬香氣~

喜歡他噴灑在肌膚上水潤清涼的感覺~真的完全不黏膩~

真的是我用到現在讓我值得回購給我家雙寶的一款防蚊液呢~

家有小寶貝的很可以考慮看看唷~
 

專屬官網與粉專連結:
官網:https://hhtaiwan.com/cbMiR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h.taiwan/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