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現在講求快時尚與流行的時代,

對我來說好氣色的日常妝容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脣膏!

每個女生出門幾乎都像我一樣沒帶唇膏出門就覺得沒安全感呢!(笑~

  

我的唇色只要沒擦任何東西看起來就是很沒氣色的樣子~

唇色白之外,又很常乾燥脫皮,

所以挑選唇膏我一定會講求保濕潤澤,

今天一來跟大家分享的是ID.AZ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

      

他可不是簡單的唇膏或唇蜜唷!

它裡頭添加三重玻尿酸,可以深層修護乾燥唇色,

更可以深層補水鎖水~

裡頭更添加ID的獨家專利成份MAXI-Lip

可以撫平唇紋、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

這款豐盈水潤嘟嘟唇有透明色和粉紅色

外觀非常有質感,透明色是銀管設計,粉紅色是粉管設計

非常輕巧~不管出門攜帶都超級方便!

   

ID.AZ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透明款

  

ID.AZ愛德愛麗豐盈水潤嘟嘟唇-粉紅色款

   

刷頭非常柔軟好刷勻~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看似唇蜜,擦在唇上卻完全不黏膩!

一開始擦的時候會有微微涼涼的感覺!

是因為裡頭添加他們家的專利成份MAXI-LIP

等擦完1分鐘微微涼感消失後,嘴唇感覺像是擦了唇蜜和唇油的滋潤感!

    

但是嘴唇完全不黏膩也不油膩,真的超棒!

因為我的唇非常乾燥,所以隨時擦他都很可以,

我最喜歡睡前後擦一層當作晚安唇膜使用,

隔天早上起床,雙唇不僅充滿水感的彈潤,

唇色看起來像是很有氣色的粉紅色!~

 


  

連續擦他一個禮拜,我發現我的乾燥唇不在脫皮,

整個很像是從裡構出來的保濕水感,真的讓我超級驚訝!

日常睡前保養我喜歡用透明色,擦起來水潤飽滿~

不過我特別熱愛粉紅色款,擦起來有透明桃紅色的感覺

看起來像是粉紅的果凍唇,非常顯氣色也很顯白!

不管素顏在家或是簡單外出都很實擦~

外出不管上課、上班、買東西逛街、約會都超級適合超實擦的一款唇蜜~

真的用過之後就真的愛上的保養潤唇蜜!

保濕夠、不粘膩、又顯氣色~

晚上可以當保養唇膜使用~白天更可以當唇膏外出使用!

真的外出旅行帶它一隻就很夠啦!~

推薦給喜歡熱愛唇蜜或是唇部保養控的你,真的用過會愛上它~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囉~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DAZ.TAIWAN/
銷售頁面網址:https://aideaili.com/豐盈水潤嘟嘟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