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

季節常常交換不定,常常在北部與中部生活的我,

肌膚總是會因為天氣乾燥或是環境造成不穩定的狀況!

加上敏感乾性肌膚的我,時常都在煩惱要更換什麼品牌的保養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很喜歡的Dr.HUANG保濕系列

它可是皮膚科醫生團隊研發推薦的保養品牌呢!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肌膚不穩定的膚況,再看看我連續使用兩週一後的膚況,

真的變得保濕平滑、摸起來非常彈潤、看起來非常有光澤!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我這次入手的Dr.HUNAG黃禎憲保養品產品有三樣,

分別是保濕微導精露、保濕潤澤乳霜、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Dr.HUNAG保濕微導精露

   

    

裡頭添加山茶花油、玻尿酸、燕麥、維他命B3、神經醯胺

幫助我們深度保濕、柔嫩肌膚、補充肌膚最需要的養分!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類似精華水的質地,

看似濃厚,但卻意外的輕透好吸~

最特別的是,它裡頭有微球導入科技,

透過小分子的微球鎖住養分,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使用時,搭配手感溫度擦在臉上,

原本濃稠的精露質地立刻化作水精華,

延展性很好,擦在臉上輕拍擠下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完肌膚有種彈潤的光澤感!更重要的是肌膚完全不黏膩!

超喜歡每次擦完肌膚看起來都非常水潤自然從內透出來的光澤感!

擦完肌膚摸起來季好像有一層鎖水防護網,

摸起來非常保濕彈潤、細緻平滑,

整天待在中部悶熱的環境中,肌膚完全不會感到乾巴巴的樣子!超級棒!

 

裡頭的山茶花精油,搭配玻尿酸與燕麥,

讓我不穩定的肌膚獲得最需要最單純的保濕成分,

更重要的是Dr.HUSNG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

堅持無添加香料、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料,

讓我每天使用都非常放心!

  

 

Dr.HUNAG保濕潤澤乳霜

   

  

裡頭添加山茶花油、神經醯胺、積雪草多酚、白夏菊萃取

山茶花油和神經醯胺都是能深度滋潤我們肌膚的超級保濕聖品~

積雪草和白夏菊則是能舒緩修護我們乾燥受損的肌膚~

讓肌膚長時間維持在健康彈潤保水的狀態!

     

敏感乾性肌膚的我,挑選命中注定的乳霜真的很困難!

我常使用市面很多的乳霜,

常常都是擦的時候很保濕,過沒多久肌膚整個開始感覺到乾燥,還會出油~

另外一種就是質地很厚重、太過油膩

常常害我長出小粉刺~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命中註定的乳霜真的超難啊!~

不過Dr.HUANG的這款保濕潤澤乳霜真的是我百年一見的真愛啊~

    

這款乳霜透過高科技水凝設計,裡頭含有高濃度的水精華

透過手感溫度,擦在臉上會由凝霜質地化作水精華

擦在臉上感覺就像是一層彈潤的水面膜~

擦完不僅深度補充水分,更能長效鎖水,讓肌膚維持更好的狀態!

我很喜歡它擦起來非常清爽好吸收也很容易推勻

推勻吸收後,明顯感受到乾燥肌膚有瞬間補充到水分與養分~

我也很喜歡它能讓我的膚況慢慢穩定的下來!

以前常常粗糙乾燥的肌膚,現在每天擦完都能感受到肌膚越來越保濕健康~

當忙碌生活的媽媽,這罐保濕乳霜都能讓我保養更快速有效率!


Dr.HUNAG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日常就是面膜控的我,平時最愛用面膜來急救保養我的肌膚~

本身身為乾性敏感肌膚的我,假日時常帶雙寶外出遊玩,

長時間化妝肌膚不透氣之外,日曬風吹等都會造成肌膚受損不穩定

這時候就要好好使用面膜來急救啦~

我最喜歡晚上洗完澡睡前使用面膜來好好寵愛自己!

    

我平常保養最喜歡膚保濕和美白類型的面膜~

畢竟媽媽常帶小孩風吹日曬出去遊玩~

自己的面子顧好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自信~

這款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就是它裡頭保養成分兼具我要的美白和保濕訴求~

它裡頭添加了海葡萄萃取、海洋藻類

來自亞洲無污染的純淨海洋。

能為我們肌膚提供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等活性物質!

讓我們的肌膚自然健康更透亮~

添加秋葵萃取、柳丁萃取、玻尿酸、維他命B5、

卡瓦胡椒根萃取、卵磷酯、尿囊素等

不僅能深度潤澤肌膚,更能舒緩修護我們的受損肌膚~

能提升我們肌膚的防禦力~光是聽到這裡就覺得這款面膜真的很厲害!~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採用隱形布膜,非常薄透輕柔有彈性,

敷在臉上延展彈性很好,任何嘴角眼睛角落都能輕鬆貼合,

做家事或看電視都能邊敷面膜邊做自己的事情,超方便!

再來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精華液敷完整臉非常清爽不黏膩!

他們家的面膜都堅持無添加酒精、香料、人工色料!

所以敷完臉更不用清水清洗,可以直接上後續的保養品唷!

只能說皮膚科團隊研發推薦的保養品讓我用的超級放心!

    

媽媽雖然很注重保養,但有時肌膚就是會覺得乾乾的~

這時候就是需要來片面膜急救一下,敷這款面膜之後,

不誇張整個肌膚像是瞬間喝飽水的感覺!

原本乾巴巴缺水的肌膚,敷完整個變得非常保水彈潤,

摸起來都有種細細柔嫩的平滑感!整臉看起來也更加透亮有光澤!

真的超級喜歡~還有敷完不用清水洗,晚上睡前敷超級方便!~

這款面膜真的是超級適合像我一樣生活忙碌的人唷!~

    

 

Dr.HUANG生醫由黃禎憲皮膚科醫生團隊研發推薦的保養品牌

更針對不同乾肌、油性、敏感性肌膚等推出不同保養系列,

包含保濕系列、控油系列、舒緩系列、隔離防曬系列、寶寶系列和ADP系列

連續用完兩週真的讓我乾燥缺水敏感的肌膚變得水潤透亮更健康~

真心推薦給正在尋求心中簡單無負擔的保養品的人唷!

線上購買:http://bit.ly/3oePSC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huang.fans/

    實體購買門市:全台健業藥妝館、寶雅等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