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

古希臘哲學家泰勒斯曾說過: 水是形成萬物始因

每天喝足夠的水身體才能正常運作~

想當然肌膚也要喝飽水,肌膚才會自然水潤有光澤!

    

我的肌膚本身是乾性肌膚,兩頰非常乾燥之外,

偶爾會出現換季不穩定的狀況~

現在隨著年紀增長對保養越來越了解,

徹底了解到保濕對肌膚非常重要的功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接觸到的Lily Rosee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

Lily Rosee致力於簡化保養程序,讓保養像呼吸一樣簡單!

透過簡單有效率的“保濕”基礎保養法,

讓我們肌膚回到最簡單最有效率的保養法則!

 

第一次收到Lily Rosee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真的被它整個質感與美感燒到不行!

超浪漫的粉金色系,搭配超級有質感的無菌玻璃瓶身,

裡頭的淡粉色玻尿酸原液彷彿讓我每天都有超奢華的保養享受!

Lily Rosee採用日本空運進口的高純度玻尿酸原液

不含油類與酒精,讓身為敏感肌的我都可以很放心使用~

高親膚好吸收小分子質地,讓肌膚吸收無負擔

採用10ml玻璃瓶無菌包裝,幫我們嚴格把關日常保養~

   

是不是光看到瓶身就被它的超精緻夢幻粉色給燒到!!!

重點是它一盒裡頭就有三小瓶10ml的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

裡頭還有附贈三個裡頭還有附贈三個擠壓頭!

我很喜歡它10ml小容量的無菌玻璃罐瓶身設計,

大家都知道保養品其實打開來跟空氣接觸後,多少都會開始滋生細菌~

保養品每次打開來都要趕緊趁新鮮使用完~

而Lily Rosee特別替我們想到這個問題,

將一般30ml的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分成三小瓶,

剛好一小罐打開趁保鮮期使用,每次都能讓肌膚享受最新鮮的玻尿酸保養!

真的超愛它們家這點的貼心小設計!

  

  

以前結婚拍婚紗照才第一次開始接觸到安瓶原液類型的保養品!

我的肌膚從以前就是超級大乾肌,

使用到安瓶原液才原來肌膚需要急救時,

濃縮的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可以帶給肌膚快速有效率的保濕修護!

 

    

Lily Rosee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質地非常水潤,超級好推勻又好吸收!

推開來整個肌膚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分享我乾性肌膚的保養方法,可以當作精華液的保養步驟使用!

早晚洗完臉在化妝水之後的第二道保養程序擦它,

當作精華液的密集濃縮保濕修護步驟!

最後再擦一層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與營養!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輕輕推開就會化成精華水的質地,

非常親膚、吸收速度非常快,輕拍幾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重點是擦完肌膚感覺非常清爽不粘膩~

肌膚感覺像是有一層保水層!

細看肌膚非常細緻平滑、摸起來像是天生透出來的水潤Q彈!

因為它們家採用日本空運進口的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精華,

高濃度的玻尿酸給肌膚最純粹的保養,穩定肌膚又能達到油水平衡!

尤其它裡頭不含油類與酒精成分,讓我敏感肌膚都能好好放心使用~  

      

這幾年開始懂的保養,使用了市面上很多原液,

很多的玻尿酸原液質地都非常濃稠、很難吸收,

用完肌膚常常會有一層黏膩悶熱的感覺!

而且長時間使用反而更容易造成肌膚有過多負擔,

還會不時冒出小粉刺或痘痘等問題!

讓我對很多玻尿酸原液都是又愛又恨!!!

但是這款Lily Rosee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超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卻能讓我在冬天肌膚最乾燥缺水的季節裡,肌膚的保濕續航力依舊很足夠!

它除了日常保養程序可以使用外,拿來當妝前保濕效果也很不錯唷~

粉底液居然意外地服貼細緻,更省粉底液的用量之外,

整個妝容更有種自然透出好命貴婦肌的感覺呢!

以前常常乾燥缺水的肌膚,常常看起來都非常粗糙暗沉!

現在的我連續使用幾週後,

我發現肌膚看起來更水潤透亮有光澤!

肌膚變得更彈潤更年輕,摸起來肌膚更平滑細緻~

整個肌膚看起來也更透亮有自信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或是油肌、混合肌膚,

正在尋找心中完美純粹清爽無負擔的保濕保養品~

Lily Rosee玻尿酸B12保濕修護原液真心推薦給你,很可以使用看看唷!

記得女人要好好保養寵愛自己,肌膚保養好做到水潤透亮,看起來才能更閃耀動人唷!

官網:https://lilyrosee.tw/

     IG:@lilyrosee.tw

 
 

黛比專屬的獨家優惠代碼:debbylove

      滿1500折200元,第一筆訂單就可以折抵唷!
 
      這麼好的保濕保養品還有優惠真的還不趕快去搶~!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