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有一種回憶叫作童年...

小時候總是記得住在眷村的我,和姐妹最期待每天下課回到家,

可以邊吃晚餐邊看美少女戰士的卡通!

一天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此!

現在,即使長大,各自生活忙碌,

依舊記得...那個曾經懷著小女孩純真的笑容~

 

因為有了那些美好青澀的小童年回憶,

讓我現在有動力更能繼續好好努力生活!

每當,回憶起和姐妹看著美少女變身的卡通回憶,

就不自覺得心裡充滿著溫暖的力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類輕珠寶Lotin Accessory的飾品,

台灣也可以買到正版授權的美少女戰士飾品啦!

永遠記得美少女戰士水手的經典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讓曾經走過這段美好回憶的我們,

都能透過簡單的日常飾品穿搭,透過回憶伴隨著我們一起勇敢,

隨著快樂甜美的回憶繼續長大繼續追夢!

平常就很喜歡搜集飾品的我,

特別喜歡每天早晨給自己搭配不同的飾品,

因為即使同一套衣服一件洋裝,搭配了不同飾品,

整體造型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更會給人不同的氣質與質感!

今天直接開箱分享給大家唷!

這次收到了五件超夢幻的美少女戰士系列飾品!

整系列包裝飾品盒都非常用心,色系採用夢幻粉色的甜美風格~

收到整個充滿夢幻的少女心,小時候的回憶彷彿就在眼前呢!

飾品本身更是美到不行,整個非常精緻有質感~

    

 

 

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經典純銀手環-金色款

   

 

整條純金色的手環,中間搭配小小的月亮與鋯石

這款純銀的金色手環是我裡頭最愛的美少女聯名歀!

材質是925純銀,搭配中間有一顆小小的鋯石,

整體設計是非常經典簡約又百搭的造型。

   
最近很愛穿白色系和洋裝的我,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手環,

因為金色簡約又帶點歐美知性的風格,

讓簡單一件白色洋裝或衣服都能瞬間提高整體的質感!

因為它的精緻的細節設計,讓穿搭更有種優雅知性的質感!

   

也因為它簡約設計,整體實搭性非常高,

無論是日常韓系或是日系、簡約優雅、上班族、約會等任何穿搭都很適合唷!

我覺得送禮給閨蜜姐妹們,這款飾品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 鎖骨鍊-金色款

整條鎖骨鍊是合金材質,搭配中間月亮與一顆小小的鋯石。

這款也是和水手月亮是同一系列的,

不知為何從小特別喜歡月亮,我也默默收藏不少的月亮飾品,

這款代表美少女水手月亮的鎖骨鍊,也是我這系列的最愛。

一戴上它完全愛上!

我很愛它的設計細節,真的非常精緻!

整條偏細的鏈條,戴在脖子上非常顯瘦,

帶點性感又知性的女人味,

是一款無論上班日常或是約會、參加重要場合都很百搭的一款飾品。

       

這條月亮項鍊和上款的月亮手鍊都是同系列的設計,

我很喜歡兩個飾品同時一起穿搭,整體的穿搭風格會變得格外耀眼~

讓簡單的日常穿搭都能畫龍點睛,讓整個穿搭變得更有品味更精緻!

      

這款鎖骨鍊的月亮戴在脖子上,

會讓我有種不自覺散發出如水手月亮的自信,

又略帶女人的小性感與魅力!

這款飾品真的讓我每次戴上它,

真的會不自覺地有好心情與熱忱,繼續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這款系列的水手月亮系列我都選金色款,另外也有銀色款也很美~

這兩項單品-月亮鎖骨鍊和手鍊,都帶點小輕奢風,

是這系列我超級推薦可以入手的兩項百搭單品唷!

因為它非常精緻又簡約,無論是甜美的洋裝或是優雅知性的穿搭都很可以唷!

日常穿搭我喜歡把月亮手環和項鍊一起搭配,特別優雅有氣質,

送給閨蜜姐妹們的這款也一定要試試看唷!

 

 

美少女戰士 五戰士經典玫瑰月亮 鎖骨鍊-金色款

    

整條鎖骨鍊是合金材質,搭配中間月亮與五顆小小的鋯石。

如果平常就喜歡甜美可愛穿搭的你,這款絕對不能錯過

實際收到這款鎖骨鍊就被它的精緻細節設計,美到超級療癒!

    

這款鎖骨鍊以簍空的月亮為基底設計,

搭配簍空的玫瑰花與五種顏色的鋯石,

象徵著五位美少女戰士的代表顏色,勇敢與美麗的含義!

 

我很喜歡這款五戰士經典鎖骨鍊,非常甜美可愛的風格,

金色簍空月亮搭配五種顏色鋯石,穿戴不時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彷彿帶給我許多勇氣,更有自信的努力充實生活!

我個人覺得穿搭甜美風格的洋裝,

約會、姐妹聚會聚餐、派對、結婚宴客等重要場合都很適合!

因為非常精緻繽紛又不失優雅的甜美設計,

我很喜歡在特別的假日出遊穿搭可以穿!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蒐藏獨特精緻有質感的飾品,

這款五戰士月亮鎖骨鍊真心很推薦一定要收藏起來唷!


  

    

美少女戰士 水手水星蝴蝶結 針式耳環-金色款

  

    

合金材質,搭配中間小小的鋯石。

以美少女戰士水手服的經典蝴蝶結為設計出發點,

天空水藍色系是水手的代表色,在日常生活中也很療癒的色系~

綴飾搭配小小的金色變身器,

加上中間的鋯石讓整個耳環看起來更為精緻!

我發現這款水藍色蝴蝶結耳環,帶點日韓系的甜美風格,

穿搭不僅可以搭配甜美的洋裝,

連穿休閒風格的大學T也可以穿出超甜美的休閒風格唷~

蝴蝶結下面搭配的金色飾品讓整體質感更提升,

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

      

整個耳環長寬約3公分,帶點小小甜美浮誇又不會太高調,

日常和閨蜜姐妹們的約會或是想要特別出遊穿搭,

這款耳環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唷!

 

   

 

         

美少女戰士 水手水星蝴蝶結 手鍊-金色款

合金材質,彩釉搭配中間小小的鋯石,

手鍊全長約14.5公分,墜飾長度約1公分。

整條手鍊鏈條偏細的歐美知性款,

搭配甜美風格的淺藍色的蝴蝶結綴飾,

讓日常穿搭增添一種小女人的甜美風格!

以往我很喜歡歐美知性簡約款的飾品,

卻意外地愛上這款超級甜美的水手蝴蝶結耳環,

超級甜美又意外很百搭的一項單品!
    

這款天空藍的水手蝴蝶手鍊,

真心推薦一定要搭配同系列的水手蝴蝶結耳環,

兩個飾品搭配起來更有甜美日雜風格的感覺!

 

現在我只要穿洋裝第一個想到要搭配的飾品就是這系列的水手系列!

讓整體穿搭更有日韓系甜美有質感的風格~

如果身旁有姐妹喜歡甜美可愛日雜風格穿搭的,

真心推薦這系列水手蝴蝶結飾品,整體穿搭起來超級無敵甜美~

   

 

日常就很愛蒐集飾品的我發現...

任何穿搭只要戴上了飾品,就彷彿巴黎女子噴上香水,

散發出優雅迷人又帶點小性感的魅力!

這次開箱Lotin Accessory美少女聯名款飾品

真的非常精緻有質感,帶點小女人的輕奢甜美風格!

讓我每天都能隨心情挑選自己的飾品穿搭,

讓女人。能繼續懷抱小女孩的純真,

充滿著愛與勇氣,繼續每天充實的生活!

有興趣的千萬不要錯過這系列限量的美少女聯名款飾品唷!

提供我的專屬優惠連結,點以下連結可享有【美少女戰士系列9折(純銀飾品除外)】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