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護乳液!

他可是我超級乾癢肌人用過真心愛上的皮膚乾癢乳液推薦首選

裡頭添加有效舒緩乾癢成分以及潤澤保濕成分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真的能快速舒緩乾癢的困擾唷!

    

從小就是乾癢肌膚的我,

每天一定要囤的就是身體乳液!!!

不僅是寒冷的冬天,

沒擦乳液肌膚幾乎是乾到不行的可怕慘狀!

現在正逢換季期間,天氣轉涼,

肌膚也開始容易出現乾癢的問題!!!

洗完熱水澡不自覺都會很想要抓皮膚,

常常又覺得肌膚快抓到脫皮!!!

試過太多滋潤的身體乳液,

不是太過滋潤太油膩就是擦完肌膚依舊乾癢....

曾經還去看過皮膚科醫生!!

只能說要擦對“有效舒緩乾癢”的保濕乳液真的很重要!

 

還好曼秀雷敦推出了AD高效抗乾修護乳液!”

對於乾癢肌膚的我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它裡頭

✔添加2種舒緩乾癢的重要成分:薄荷醇與甘草酸鉀

可以幫助我們減緩肌膚乾癢的問題~

✔添加3種深層滋潤成分:維他命E、尿素、維他命B5

加強肌膚深層補水打底,

讓肌膚慢慢恢復健康保濕的狀態唷~

✔更重要的是它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不沾黏衣物

這真的是太重要了,

敏弱肌友善的無添加成分,

讓我都可以每天放心好好使用~

這款AD高效抗乾修護乳夜讓我驚豔的是

原本很乾癢的肌膚,擦再多東西都無法改善,

自從擦了這款曼秀雷敦乳液後,

徹底改善我肌膚乾癢的困擾

生活漸漸的不會想要去抓肌膚,

主要就是因為它裡頭添加薄荷醇與甘草酸鉀2種舒緩乾癢的重要成分

真心推薦給肌膚乾癢的朋友使用看看唷!

再來它的質地超級水潤~

一擠出來整個流動性非常好,

質地非常輕盈不粘膩,

擦上一層肌膚馬上有補水修護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表面有一層彈潤保濕的感覺~

它裡頭添加維他命E、尿素、維它命原B5,

能深層滲透肌膚補水潤澤乾燥肌膚~

看看我的before & after就知道差超級多!!!

    

沒擦乳液之前肌膚整個超級暗沉又乾燥缺水,

一擦完整個肌膚變得超級柔嫩保濕,清爽不黏膩

看起來還有種自然的光澤感!~

重點是他徹底改善我肌膚乾癢的問題!!!

擦完肌膚看起來整個年輕好多!!!(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說乾癢肌膚真的好好挑對保養品很重要!!!

  

一擦上他肌膚就有種深層被舒緩的感覺,

終於找到一款能舒緩乾癢肌膚的修護乳液!

  

重點是他質地更滑順好推開,吸收快不黏膩,

另外我發現她來當護手霜使用也能改善我雙手乾癢的問題~

因為太常洗東西洗手,都會發現手都會乾乾癢癢的,

不自覺都會想去抓它,覺得手都瞬間老好多!!!

自從用了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護乳液

真的是快速徹底解決乾癢的問題,

真的超級棒~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護乳液

能有效改善我的肌膚乾癢問題,

更可以深層補水長效滋潤,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乾癢肌膚,

真的很推薦這款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護乳液唷!

有興趣的這裡趕快去逛逛唷

 https://www.mentholatumad.com.tw/lotion.html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