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5.JPG

大家好我是Debby~

敏感性肌膚真的是有福了!!!~

這次要來分享近期敏弱肌適用的臉部保養推薦

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系列

主打可以保濕、減少色斑/暗沈/蠟黃、提亮膚色

重點是價格非常平易近人,使用4週有感

讓我們小資女在家居家美白保養都能做好做滿

 

IMG_9219.JPG

身為敏感性肌膚的代表人,從高中就開始看皮膚科醫師,

本身又是黑肉底的我,我素顏的肌膚真的超級暗沈蠟黃,

實在是太想要美白肌膚,

還上網查怎麼變白?

曬黑美白的推薦保養品有哪些?

 

之前嘗試過許多美白保養品後,

我的敏弱肌膚開始出狀況,

才發現原來大部分酸類美白產品我都不太能使用...

 

 

直到最近發現舒特膚推出了美白提亮系列的保養品~(太開心了~

全新的舒特膚BHR淨白系列 

先直接給大家看看我用了14天舒特膚BHR淨白系列肌膚的差別吧!

IMG_2233.JPG

Before 肌膚本來非常暗沉蠟黃,膚色不均勻,看起來非常粗糙缺水的感覺!

After 14 Days 肌膚整個從內透出來的自然光澤感!!!

整個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更健康,摸起來更保濕彈潤~

和兩週前缺水乾燥蠟黃的肌膚的差超級多,我自己也都嚇一大跳~

原來使用短短14天肌膚的變化居然這麼大,

看起來整個膚色更均勻透亮,看起來更健康,

重點是素顏再也不會看起來一副乾巴巴快生病的樣子...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步驟一|舒特膚BHR淨白無暇潔面乳

        

提亮從每天第一個步驟清潔開始做起吧~溫和洗淨老廢角質~

IMG_9229.JPGIMG_9230.JPG

IMG_9231.JPG

✔採用全新溫和淨白科技,添加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對抗肌膚深層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自然透亮勻稱~

✔採用高濃度甘油,泡沫超級綿密細緻

溫和清洗肌膚角質,更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低敏配方,更通過皮膚科和眼科測試

✔無酒精、無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痘痘

我很喜歡舒特膚BHR淨白無暇洗面乳

質地非常親膚好推勻,擠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它的泡沫非常細緻,在清洗按摩的觸感超級棒~

感覺肌膚深層的髒汙、老舊角質都有被清洗到的感覺~

     

雖然說是淨白系列,但是溫和配方洗起來感覺非常溫和不刺激~

而且非常好沖洗乾淨,每次洗完臉都有種肌膚毛孔深呼吸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非常柔嫩不乾澀,

看起來有種自然的光澤感,超級棒!!!

 

步驟二|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

第二步驟幫助肌膚快速補水調理,恢復光澤肌~

IMG_9220.JPG

 

 

   

✔採用全新溫和淨白科技,添加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對抗肌膚深層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自然透亮勻稱~

✔質地清爽保濕不粘膩

✔調理肌膚恢復健康柔嫩光澤感~

✔低敏感配方,更通過皮膚科和眼科測試

✔無酒精、無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制粉刺痘痘

IMG_9226.JPG

IMG_9228.JPG

 

我最愛這系列的淨白無瑕煥新化妝水~

質地非常水,肌膚非常好吸收,完全沒有刺鼻或是酒精味,

擦起來肌膚吸收超級快,擦完肌膚有種喝飽水的感覺

重點是肌膚摸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現在悶熱潮濕的季節使用剛剛好~

 

有時候晚上急救濕敷,肌膚整個超級舒服,

敷完肌膚真的變得超級柔嫩細緻,

隔天肌膚還有種自然健康的光澤感~

(深深發現好像要趕快多去囤幾瓶化妝水來放....)

 

步驟三|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IMG_9222.JPG

 

    

最重要的一步驟~深層潤澤鎖住養分,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IMG_9223.JPG

IMG_9224.JPG

✔採用全新溫和淨白科技,添加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對抗肌膚深層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自然透亮勻稱~

✔三效合一的超級乳霜:淨白、舒緩、保濕

✔提高肌膚保濕防護力

✔低敏配方,更通過皮膚科和眼科測試

✔無酒精、無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制粉刺痘痘

    

相信大家對於乳霜類保養一定會有所卻步!!!

NO~BHR安撫霜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

敏感乾性肌膚的我在秋天裡也習慣使用清爽型的乳液~

來作為最後潤澤鎖水的保養步驟!

但是舒特膚這款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真的是我用過最清爽好吸收的霜類保養品

質地有點像是凍膜的乳霜,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

感覺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

擦完有種說不出的清爽柔嫩感,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每天用起來就是清爽無負擔~

肌膚剛剛好的保濕水潤感~

全新的舒特膚BHR淨白系列 保養三部曲

真的是我用過最適合敏弱肌膚使用的溫和有感淨白保養品~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不粘膩,

價格又非常親民,非常適合小資女使用的保養品~

有興趣的可以到康是美、屈臣氏、大樹藥局、Momo參考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