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咖啡出差的第二天
每天都待在飯店裡打文章 好好安胎
等他下班帶我去吃大餐😁😁😁

 
今天訂了入住的福容大飯店附近的林口三井outlet  乾杯燒肉居酒屋
 
店家資訊:乾杯 林口店
電話:02-26068522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週五至週日 及例假日 11:00-22:00
地址:新北勢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MITSUI OUTLET PARK林口)
 
之前在台中吃過老乾杯 這次來吃他的姐妹店~
 
林口三井outlet 2F
ㄧ進去左邊沙發區稍等  
牆上還有很多客人的親親照片  
貼成愛心的形狀
 
桌上會有兩個烤夾  兩盤醬料  
左邊檸濛汁 右邊是有點辣的烤肉醬汁
以下是乾杯燒肉的菜單:
 
 
 
 
 
 
 
 
 
看不清楚也可直接上官網看唷~
 
 
林口乾杯有名的歡樂活動有兩個
第ㄧ個就是"親親五花肉“
無論是夫妻 家人 朋友  兄弟姐妹等
親親十秒鐘 讓店員拍下親親的照片
店家就會送ㄧ盤五花肉(牛或豬任選)
 
第二個就是"每晚八點的乾杯“
就是每天晚上都會有個主持人
主持人在每天晚上都會請全場的客人
高舉手上所點的飲品  
在八點ㄧ口氣乾杯喝完
店家就會招待ㄧ樣的飲品ㄧ份(或同價位的)
感覺就是超級歡樂!!!
 晚上七點座位超滿~
 
店員看到我是孕婦還特地安排了沙發區~
店員原本推薦店內有幫客人配好的套餐
雙人和四人餐~和單點價位ㄧ樣
只是將經典必吃的組合好套餐  
方便沒吃過的客人點選~
但我比較喜歡單點 選自己喜歡吃的~
 
 
 
今天還是ㄧ樣又要補雙寶體重
單點四樣肉品
我的是:蔥鹽牛舌  蔥鹽和牛後腿肉片
和咖啡的:厚切豬五花  豬頰肉(味噌醬)
後切豬五花很大ㄧ塊  有附ㄧ個大剪刀給你
剪成小塊吃 超級方便~
 
 
蔥鹽牛舌
聽說是店內招牌 必點!!!
上來生的有6-7片  上面有蔥鹽
店員建議五分熟   ㄧ片剛好ㄧ口量
剛吃第ㄧ口很好吃 肉質很Q.  
但不是我愛的軟嫩~
但是吃起來頗有特色   如果和喜歡吃牛的朋友們ㄧ起去  可以點   
像咖啡不吃牛 我ㄧ個人吃 到後面完全吃不下~
 
蔥鹽和牛後腿肉片
 
這個肉片比較大塊 也比較瘦
 
右邊圓的是牛舌 左邊大片的是和牛後腿肉片~
 
不知道為什麼 吃到後面感覺太撐 
沒吃完~我是因為沒吃過
如果愛吃牛肉的朋友  
和牛建議可以點五花牛後腹肉
也是店員推薦  不然太瘦真的會有點咬不動~
 
原本也想點個經典和牛燒肉組合肉盤580(1-2人)
有 蔥鹽和牛後腿肉片  牛五花  角切牛
因為咖啡不吃牛  我ㄧ個人吃怕吃不完
所以單點兩種牛肉吃  
結果兩盤肉我也吃不下  
可能是肚子兩隻34週太大  開始擠到胃
現在吃東西真的吃幾口就飽~
 
 
豬頰肉 (蔥鹽/味憎/辣味憎)
原本咖啡要辣味憎 但後來店家都只提供味憎  
辣度桌上辣醬自己添加調整唷~
這個豬頰肉小小ㄧ盤
但是肉質超軟嫩細緻  好入口又好咬
味憎味道不會很重  連我清淡口味ㄧ吃就愛上
喜歡吃豬肉或跟我不喜歡吃太肥有怕瘦肉咬不動
非常非常推薦這道肉品唷~
 
左邊是豬頰肉 右邊是切好小塊的後切豬五花~
 
 
厚切豬五花
這個肉上來感覺沒有想像中的肥
烤起來ㄧ長條厚厚的 感覺非常好烤~
烤到全熟後再用店家附的大剪刀剪成小塊
吃起來雖沒豬頰肉軟嫩
但富含部份油脂  也很好入口  ~
 
除了肉品 我們還有點其他小菜
 
胡麻豆腐生菜沙拉(小份120元)
 
因為等等要吃一大堆肉  為了飲食均衡還是吃點生菜沙拉  
這個沙拉搭配清爽的胡麻醬汁   不會很濃厚重的口感
是屬於日式胡麻醬  搭配生菜 紫洋蔥 海苔  和小番茄切片
以及超軟嫩的切塊嫩豆腐  搭配清爽的日式胡麻醬汁
很好吃又很開胃~  建議不喜歡吃沙拉的朋友 這道菜沒有可怕的生菜味
也沒有過於負擔的醬料   很適合日式燒烤的前菜
 
韓式泡菜
這款泡菜我跟咖啡都很愛
有點辣 但不會酸
我現在吃泡菜不太喜歡吃太酸的 感覺有點發酵過度 
也可能怕吃完腸胃不好會胃酸~
但一點辣度的還可以接受
乾杯燒肉的這款泡菜 一點點的辣度  不會酸
吃起來算是滿好吃又有口感的~
搭配燒肉吃剛剛好 可以解膩
一小碟子  但碟子頗深的  吃到最後燒肉吃完  都還有一點
這個小菜真的CP值頗高  喜歡韓式泡菜的布要錯過唷~
 
高麗菜牛筋
 
這道菜式咖啡主動問我要部要點的
想說有菜有肉而且一盤100元 頗划算
送來雖然只有一個手掌大小
但牛筋給得頗多   牛筋軟嫩  一丁點辣度
比韓式泡菜還不辣  搭配超輕爽 稍微川燙過的高麗菜 
整體口感頗好吃  整體CP值也很高
搭配我們點的韓式石鍋炒飯 頗下飯的!!!
 
韓式石鍋炒飯 150元
 
這個石鍋炒飯  店員送上來時會直接幫你在桌上現炒
一個生雞蛋 加上高麗菜  高溫石鍋一起拌炒
整個石鍋搭配些微鍋巴  真的超級燙口
但是真的很好吃
 
簡單味道搭配燒肉 韓式泡
很不錯又有口感~  原本想點石鍋拌飯和牛井
但想說前兩天都吃韓式料理 加上肉點的太多的 
就簡單點歌石鍋炒飯  沒想到還頗好吃的
喜歡吃超燙口又有口感的鍋巴炒飯   這道菜也滿推薦的~
 
飲品
 
我點了檸檬汁60元  咖啡點先檸檬沙瓦150元
我原本也想點沙瓦 但店員說沙瓦都含有酒精  只好放棄...
檸檬汁是田固定的   雖然店員說偏酸
但習慣喝無糖的我 還是覺得有點甜 所以多跟店員要幾個冰塊調整
 
檸檬沙瓦我沒喝 但咖啡說沒什麼酒精味
不過喝完他臉還是有一點紅... 
 
後來店員知道咖啡是本月壽星  所以沒給我們飲料加大 
又給我們一人多一小杯飲料  等於家八點乾杯活動送一飲品  一
我們倆一個人有三杯小杯的飲料   也頗多的 喝到後面只喝完兩杯,,,
 
不過他八點的乾杯活動還不錯
氣氛滿歡樂的  到了每晚八點 店員都會輪流當主持人 
會在八點前找幾桌客人 先訪問今天來用餐的目的
如果比較特別的   店員就會在八點活動開始時cue你
像咖啡本月壽星   店員問她的生日願望
他說  希望我們母子平安   哈~雖然只是小小的願望  
但是目前34周  距離雙寶開刀的日子  剩不到三周
其實聽到她的願望真的滿感動的~   
 
八點活動到全場歡樂的氣氛真的很適合親朋好友聚餐~
真的頗歡樂~另外 乾杯送一的活動只要同價位的飲品都可選唷
不限同一種~但是要同價位  
就連比較便宜的也無法
像咖啡點的檸檬沙瓦150元  同價位的只有兩三種
後來他只好點梅酒沙瓦(聽起來就還好)
我是點冰的16茶解膩~
還好無糖喝得很習慣 也頗解膩~
 
最後我跟咖啡吃的超撐  店員還一值詢問要不要玩親親五花肉的遊戲
但我跟咖啡實在吃得太飽  無法吃太多肉了
所以就放棄了~
 
 
吃完店員會送上帳單明細請你看是否有打錯~
今天我們兩個吃完加一成服務費是1485元
不算太貴  剛好跟雙人套餐差不多價錢~
 
對乾杯燒肉店  整體評價肉質算不錯
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一直來換烤盤
詢問有什麼服務  收空盤也很頻繁~
餐廳用餐環境氣氛也很好~
餐點也頗精緻  整體來說  
滿推薦給要慶祝任何節慶的親朋好友用餐
多人用餐也可多點不同的肉品 吃到不同的肉
 
以上是我的小小試吃心得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