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大家有跟我一樣肌膚很容易因為外在環境 四季氣候轉變 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肌膚不穩定嗎

Debby麻最近可能因為天氣太過炎熱除了每天帶雙寶外出很容易中暑頭昏腦脹之外

一直待在冷氣房乾燥空氣之中 皮膚水分也會大量流失

很容易造成肌膚缺水 暗沈 出油 甚至小粉刺出現

每次中午趁雙寶午休就要來趕緊用清水洗臉讓臉稍微補補水沖個涼

但其實臉上的水分很容易在洗臉後流失 所以要把握洗臉後的黃金補水時期 最好是5-10秒

所以我個人最近超愛用噴霧 夏天用噴方便清爽又好吸收

尤其超適合像我這種很愛保養但卻沒什麼時間保養的媽媽

每次洗完臉噴個幾下 然後輕輕多拍擠下按摩吸收就搞定啦~~

這次很開心又和大家分享一款超好用保養組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

  

   

這次光是收到外包裝袋子就美到超級有質感趕緊開箱給大家看看使用心得吧

首先是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Skin Activating Essence Mist

這款外包裝簡約白色輕巧包裝小巧隨身隨時幫肌膚補水超方便

噴出來霧狀質地 輕拍手上非常好吸收 有層防水網的感覺

這款高濃度 高活性精華噴霧能加強肌膚24小時補水保濕 曬後修護 提亮肌膚

我現在都是每次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噴上美肌噴霧 淡淡優雅香味每次聞到心情都超療癒

(我只能說我是個重外表重天然香味的女人 笑~)

簡單保養我都直接把它作為保養第一步驟化妝水 或者做前導精華 接續擦其他的化妝水都可以

最近常聽說保養後要輕拍肌膚(年齡*10下) 我都盡量每天保養多輕拍肌膚

除了可以加速保養品滲透肌底 更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

最驚豔的是噴完後肌膚輕拍後 肌膚變得超彈潤光滑 很像是直接擦完精華液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保養噴霧大多噴完就像水一樣肌膚依舊會缺水乾澀 但這款噴霧不只是水

最主要就是這款美肌噴霧添加許多珍貴海洋成份 主要有海洋膠原蛋白 海藻玻尿酸 BFL益活因子

能夠幫助肌膚保濕 抗衰老 美白等

另外添加玻尿酸 維他命B3 甜菜根 蜂蜜 秋葵 澳洲胡椒果  更能夠補充肌膚水分滋潤修護亮澤修護肌膚

更特別的是額外添加了辣薄荷萃取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唷

所以它不只是單看外包裝的噴霧簡單 可以說是把精華化身成微分子型態噴霧

更加細小更容易滲透肌膚深處 補充肌膚多樣性海洋精萃  潤澤保養肌膚

不只洗臉後日常保養使用 平常上妝前保濕 補妝前 戶外 冷氣房 隨時隨地都可以幫肌膚補充水份營養唷~

這點真的是我著個上山下海的媽媽超級喜歡的一點

整天忙錄帶小孩也要記得隨時愛自己保養一下唷!

 

接下來介紹第二款更讓我驚訝的Delocean電波青春露Youth Revewal Emulsion

這款海洋電波青春露更入圍2018年英國美妝奧斯卡最新抗老精華呢

這款海洋藍色透明瓶身美到超有質感 每次保養都有超夏天清爽的感覺

細看這瓶電波青春露隱約可以看到裡面透明精華中的藍色小顆粒

其實它是由海洋膠原蛋白 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 海星修護因子所組成的海洋生命源晶球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舒緩肌膚細紋 加強肌膚彈力

整體來說就是提升肌膚修護支撐力 

第一次擠了3下電波青春露 透明精華質地延展性很好

肌膚吸收度超快速 臉部瞬間變得緊實的感覺(不誇張)

有種瞬間很緊實的肌膚觸感 清爽又不黏膩 夏天用這款精華超舒服 

主要在於關鍵專利複合胜肽 專利龍舌蘭萃取 綠扁豆  鎖水磁膜

能修護肌膚細紋達到緊實效果 使肌膚彈潤更鎖水  柳蘭成分更能鎮定舒緩修護肌膚

 

每天換上這兩罐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精華噴霧/電波青春露真的讓我每天的保養變得超級快速

每次用完肌膚都是說不出的細緻彈潤 每天使用早上起床肌膚都超級細緻光滑

每天搭配按摩拉提 臉部緊實細緻度也有慢慢變好唷

現在超愛早上摸自己的臉 (笑~) 還會莫名的透潤亮白

就算現在依舊每天熬夜寫文 但長期使用肌膚狀況仍然在慢慢變好變穩定 

連上妝妝感也變得比以前更貼妝  這點更讓我驚豔 

現在每天都超期待洗完臉後的保養時間 五分鐘解決所有保養步驟

吸收超快的有效的保養才是真正有效率!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肌活能量精華噴霧 海洋精萃化作微分子噴霧

 電波青春露  吸收超快的保濕緊緻前導精華 

提供本次分享文的專屬團購連結:https://p4.groupbuyforms.tw/nfeab

   

官網:http://goo.gl/IRnxLE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