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麻

現在雙寶剛滿兩歲,正是學習能力好奇心發展的重要階段,

我不僅買了各種不同的書籍給雙寶閱讀,培養雙寶的閱讀習慣

因為透過睡前簡單的親子共讀習慣,不僅孩子主動學習與閱讀的好習慣,

更可以透過親子共讀培養親子互動的良好關係

但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讓小孩提早接觸電子3C產品之外,

長期過度近距離使用眼睛或是光線不夠都會造成孩子眼睛疲勞、

酸澀、長期累計下來更會造成近視,

在閱讀時要有足夠的光線,近距離使用時,燈光不是越亮越好,

而是要選擇對眼睛剛剛好的自然光色,最好要有防眩光的閱讀燈,

才能讓小朋友在閱讀時有足夠剛好不刺激眼睛的充足光線。  

     

BenQ WiT MIndDuo可以說是我用過檯燈中最推薦超智慧護眼檯燈!!

黛比麻和咖啡拔的習慣總是會在睡前和雙寶一起唸故事書或是念三字經、唐詩等

但為了讓雙寶睡前培養睡眠情緒,絕大多數唸故事書的時候我們都是開著小夜燈

問題來了長久下來對大人或是孩子的視力都會有不良的影響

所以勢必我們都不需要買一台閱讀檯燈,但是燈光看書夠亮又不要好好保護孩子眼睛視力

但對於閱讀書籍充足舒適的光線到底如何判斷呢?

BenQ WiT MindDuo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能夠自動偵測、調節光度

是不是超級貼心,這根本就是結合AI人工智慧的超科技檯燈啊!

它主要超厲害的特色列給大家看一下~

 

亮度夠:亮度偵測自動調光,提供光線充足舒適的環境

  

 

廣度夠:檯燈高度95cm,獨家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150%

   

  

 

貼心夠:自動入座偵測,紅外線感應自動給光,離席30分鐘自動關燈

  

 

內建智慧調光模式貼心的設計了數位閱讀/書本閱讀兩種模式

現在用電腦或平板、3C產品頻率太多了,看書和使用數位的燈光其實還有區分呢!

只要用手按住上面旋轉鈕兩秒鐘,就會切換成內建自動調光模式

分為書本閱讀模式(橘燈)或是數位閱讀模式(綠燈)

 

不僅小孩閱讀或是大人使用電腦都能偵測調出最舒適護眼的燈光亮度

另外最重要的還有現在常擔心的藍光或是燈光刺激幼兒的眼睛發展,

這台BenQ WiT MindDuo超智慧護眼檯燈有特別核准過的唷!

通過歐盟IEC/EN62471無藍光危害認證,燈光不會頻閃

 

接下來先和大家簡單開箱吧~

其實黛比麻收到已經是半組裝好了,所以自己動手組裝非常簡單業快速!

   

開箱的內容物包裝得非常完整又仔細,完全將內容物固定保護的好好!

我發現上頭的簡易說明書其實要我們自己組裝整個燈頭等,但黛比麻收到整個燈臂都已經組裝好的囉!

實際內容物就是很簡單的燈座、檯燈燈臂、電源線、插座變鴨頭、說明書這幾項!

   

讓黛比麻我簡單示範組裝教學吧!

是不適超簡單又快速呢!瞧我家雙寶在客廳看書真的實在太方便了!

有了這盞BenQ超智慧護眼檯燈,到哪都是雙寶的閱讀空間!

   

馬上組裝好立馬給雙寶使用看看!視線變得超級亮,讓雙寶閱讀空間立刻變得超舒適又明亮!

開關燈只要將手移到燈頭下方兩公分距離感應,就會自動開關燈!真的是高科技產品呢!

自動偵測入座就會自動亮燈,超過三十分鐘沒人會自動熄燈!

超級貼近人性化的設計,也可以為居家省電把關一下唷!

  

再來我們做父母的就是苦口婆心,只要用到眼睛看東西都會擔心幼兒燈光太暗視線不佳

但有時候檯燈燈光太亮,反而為擔心太過於刺眼!

這台BenQ 超智慧護眼檯燈燈光亮度、色溫可以自己多段式調整!

還會自動偵測你的空間是否有足夠的燈光亮度唷!

首先,先來介紹燈頭上面的旋轉軸,分三層光圈:

最外層(色溫設定)、中間(亮度設定)、最內層(亮度指示環)

最外層(色溫調整):按一下旋轉鈕,出現最外層彩色光圈,需要白光就順時鐘旋轉,需要黃光就逆時鐘旋轉!

中間(亮度設定):按一下旋轉鈕,出現中間第二圈白色光圈,表示亮度可自行手動調整,

                               需要燈光變亮就順時鐘旋轉,需要燈光變暗就逆時鐘旋轉!
最內層(亮度指示環):最內層燈光顯示綠燈-表示燈光良好,顯示紅燈-表示燈光太暗,顯示藍燈-表示燈光太亮!

隨時都可以為自己打造訂製的燈光使用空間!

 

除此之外,懶得手動還可以直接切換內建的自動調整模式

按下旋轉軸兩秒鐘,出現調光模式指示燈就可以囉!

調光模式指示一開始為橘燈-表示書本閱讀模式,再按一下變綠燈-表示數位閱讀模式!

 

這款BenQ超智慧護眼檯燈不僅好用更是耐用!

它所使用的LED燈光壽命長達50,000個小時,

平均每天使用8小時,至少也可以用到16-17年,幾乎一路陪伴孩子學習到長大,

真的超級耐用又護眼的護眼好夥伴!

不管到哪裡看書只要擺上這台超智慧護眼檯燈,就可以提供居家良好的閱讀空間唷!

   

把這台護眼檯燈放到我老公的辦公桌上,變成絕美又舒適的辦公環境區域,

連我都超級愛把它來來作為我寫文章辦公的小角落!

  

   

現在每天我都等雙寶睡午覺或晚上睡覺用電腦打文章,

但是很常因為配合不打擾雙寶睡眠品質,媽媽我都是開個很小的小夜燈用電腦,

但燈光太暗又用眼過度,眼睛不僅酸澀,長期更會影響視力、眼球的健康,

還好現在雙寶睡覺後,我都把它拿來當作我的個人辦公桌燈,

讓我現在辦公都能有個超美又超舒適的辦公空間呢!

 

這款護眼檯燈超高超廣角150公分高度,特別搭配“專利球撞關節設計*扭力彈簧”

可以隨我們生活各種閱讀使用姿勢任意調節各種不同角度,

不管是桌上或床上與孩子共讀各種書籍,

或是大人在書桌、沙發上使用電腦或看書都能調節到最舒適的角度!超棒!

還有一點設計讓我非常意外,就是檯燈下方多設計一道USB插頭,

還可以當作行動充電站,隨時讓我們手機或是平板、電腦能有5V的電力供給!

就算手機用到一半沒電,只要隨手把充電線插到檯燈USB插座孔就可以幫手機充電,是不是超級方便!

   

  

連我家老公都稱讚它的高科技自動偵測關關燈,調節色溫、亮度等功能!

這真的是超級智慧的護眼檯燈!真的實在找不到可以和它相比的檯燈了!

 

我很喜歡黃色燈光的氣氛,尤其看電影或是當小夜燈使用,黃燈帶來的柔和氣氛,

但是有時候看書或是用電腦,白色燈光對眼睛比較好,看得也比較清楚,

有了這台超智慧護眼檯燈,都可以隨著自己需求隨心所欲調整色溫、亮度、高度、角度

能貼心適時適當提供我們生活各種燈光的需求 !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護眼檯燈不僅有絕美、高科技感的時尚外型,

黛比麻我最喜歡他的燈光可以自己隨心所欲調整,也可以選擇內建的閱讀或數位模式!

還有超高超廣角,更提供我們房間雙寶整個完整環境的閱讀空間~

讓我家雙寶無論是在桌上、在床上都可以有良好的完整閱讀空間,

真的是保護孩童視力、陪伴小孩健康成長學習的好夥伴!

如果家中有幼兒需要調好燈光的閱讀空間,或是大人居家、公司有辦公檯燈的需求,

我都超級推薦這台BenQ WiT MindDuo超智慧護眼檯燈,真的非常值得投資的育兒、或是辦公好物呢!

附上購買資訊大家唷!

BenQ親子共讀檯燈:請點我連結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讚訂閱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