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夏天到了肌膚也想要輕鬆保養嗎?

最近不曉得是天氣太過悶熱、還是太常戴口罩的關係

肌膚摸起來就是有種粗糙又帶有一點小粉刺的感覺!

不曉得到底是臉部清潔沒做好還是保養品該換了呢?

直到我最近用到了初時肌 鎖時恆星精華液!

才讓我了解原來挑選保養品,在夏天也可以輕鬆擁有好肌膚~

 

Zephyrine初時肌

由一群台大化工學生耗時七年研發創立的保養品牌

透過簡單、專業有效的保養成分

找回我們初生的無齡肌!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直接開箱分享使用心得吧~

 

Zephyrine初時肌 鎖時恆星精華液

  

   

    

大家都知道我是雙寶媽,每天忙碌育兒生活,說實在想要好好靜下來保養真的很難!!

大概每天早晚五到十分鐘就很不錯了~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追求肌膚簡單、快速、懶人保養

近期這罐鎖時恆星精華液真的是我的真愛!

保濕、清爽、好吸收、無負擔不粘膩,

擦一天肌膚就明顯感受到水嫩光滑的感覺!真的讓我超驚訝!~

讓我有想要再上網囤貨的衝動!難怪它在網路上超有名氣是有原因的!!!

它主要添加

專櫃級綠葡萄萃取

角質保濕因子Y-PGA

白藜蘆醇

這罐精華好用之外,外表顏值超高~

透明玻璃罐中,透明精華液有著一點點的黃金顆粒

乍看之下很像星空中繁星點點的小星星~

這也是就是罐精華液得名字由來!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 「小星瓶」

這個看似小星星的顆粒其實就是他們家特別的“黃金微脂囊科技”

裡面包覆著細小的維他命E保水因子,

分子小,能更快速被肌膚吸收

另外更添加獨家專利配方“INVERS3TM"逆胜肽

是非常溫和、穩定的修護配方,能加速肌膚新生、長效保濕

此外,還有添加“專櫃級綠葡萄萃取”、“白藜蘆醇”

簡單來說,一罐就可以達到滋潤、修護、舒緩、穩定膚況、長效保濕~

 

 

分享我的使用方法~早晚、睡前使用一滴管鎖時恆星精華液

擦完化妝水之後,重點保養一定會擦上這罐精華液

   

 一滴管擠在臉的各部位~用手輕輕推勻輕拍按摩很快就吸收進去

肌膚整個摸起來非常保水彈潤、滑嫩細緻,

再擦上後續乳液就可以了~

(有時候太黏膩悶熱,乳液的步驟我也會省略~)

連續使用短短三天肌膚整個很有感的變得保水、細緻、光滑

加上他擦起來肌膚整個非常清爽不黏膩,整個是我夏天保養的大救星~

  

前一陣子肌膚剛好換季悶熱鬧情緒,又開始出現粗的小粉刺

換過好幾個保養品都沒辦法解決,直到我用到了它才讓我肌膚快速穩定下來

肌膚好轉,回到以往的保濕彈潤、細緻光滑的感覺,真的超級開心!

這罐精華液也是我推薦給幾位好姊妹他們也都真心愛用的!

真的這罐精華液真的是已經列入我的囤購清單中了!

    

 

再來推薦給像我一樣是面膜控的人們~

我很喜歡敷面膜的原因,就是能夠快速濃縮的急救保養肌膚

不過夏天天氣越來越悶熱~挑選清爽無負擔又有效率的保養急救面膜很重要!

還好初時肌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新品面膜,裏頭添加各地域珍稀植萃成分!

分別是初時肌沙漠生命樹保濕面膜/冰峰富勒烯抗老面膜/深海極光藻淨白面膜 

這一系列的新品面膜更採用12倍超強鎖水的中空纖維

它有著特殊的樓層網織能讓我們在敷臉同時,保持臉部暢通的呼吸~

更能讓精華液快速滲透肌底~

 

 

初時肌沙漠生命樹保濕面膜

非洲生命樹生長在非洲氣候極為乾燥的環境中,

生命樹依舊保有強大儲水的能量,

在沙漠中是旅人的救星,因此他又被稱作旅人樹~

這款面膜主要成分就是添加“非洲生命樹萃取精華”

快速為肌膚保濕潤澤、補水鎖水~

   

   

面膜採用中空纖維面膜,整個面膜非常薄透又富有彈性

就連我這個小臉人都可以輕鬆服貼我臉部的每個小細節

加上精華液非常保濕但卻不黏膩~敷完整個肌膚整個變得超水嫩~

  

  

  

敷起來整個非常輕透水感,敷完整個肌膚散發著喝飽水的透亮光澤感!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一款面膜~

 

 

初時肌冰峰富勒烯抗老面膜

    

添加冰峰萃取的頂級抗老成分富勒烯與阿爾卑斯山的有機雪絨花

媽媽我平常排天忙碌帶小孩晚上熬夜寫文章看書等,

肌膚時常都會暗沈蠟黃,這些都是肌膚氧化老化的現象之一,

這款面膜添加的11項專利富勒烯抗老成分與阿爾卑斯山的有機雪絨花

都是非常頂級有效的抗老成分,幫助我們日常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呢!

   

 

  

 

打開來還是很驚嘆它的中空纖維超級薄透

敷起來整個就是非常彈性服貼又舒服~

這款抗老精華液比生命樹保濕面膜更加濃稠一點

敷的感覺非常舒服滑嫩~

 

  

  

   

它裡頭添加諾貝爾得主親自研發的11種專利富勒烯成分

超強大的抗氧化力,更是維生素C的172倍呢!

敷完整臉有種很清透的保水感之外,

敷完肌膚明顯變的非常細緻光滑,

帶有一點微微緊實的感覺!

整個肌膚摸起來也變得水潤有彈性呢~

這款面膜真的超神奇的好用,一樣超級推薦給身旁的姐妹~媽媽也可以一起敷唷!!!

   

 

大家都知道年紀都是女人最大的秘密,抗老更是我現在保養的重點!

好的保養品就是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

抗老保養隨時不嫌晚,只要挑對好的保養品,一樣可以看起來像少女般的古溜無暇肌唷!!!

 

  

 

 

初時肌深海極光藻淨白面膜 

  

  

  

大家都知道夏天最重要的就是美白!!!

炎炎夏日媽媽我帶雙寶出去真的很怕被曬成小黑炭

所以保養都會特別加強敷美白面膜!

市面上很多美白面膜對我敏感性皮膚都會太過敏感!

但這款初時肌深海極光藻淨白面膜 對我來說真的剛剛好的清爽水感又無負擔!

美白成分來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半島的極光藻萃取!

極光藻長年生長在低溫極淨的深海中,具有強大的美白因子

讓肌膚恢復彈性、柔嫩細緻~

  

   

 

這款美白面膜敷起來非常水感輕透,夏天肌膚很常被悶到乾乾皺皺的

但敷上這款面膜,肌膚感覺滋養了!!!

加上水感精華液獨特的超薄中空纖維~

精華液都能被有效吸收,敷完再用手按摩擠下,肌膚就變得更加細緻光滑~

整個肌膚就像從內透出來的光澤感!

另外他還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水、德國有機洋甘菊萃取、法國蘆薈萃取、黑珍珠萃取

在夏天裡能幫助我敏感缺水的肌膚維持穩定、水感、透亮的樣子!

真的是我人生中用過最好用的美白面膜之一呢!

  

 

夏天又是個悶熱缺水的天氣,肌膚保養我只追求簡單有效率

初時肌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不僅追求天然有效的保養成分,

更堅持無添加多餘成分,讓我每天接觸小孩嬌嫩肌膚的全職媽媽都能很放心地使用!

原本夏天就很容易乾癢、毛孔粗大、長小粉刺的我

連續用了一週的鎖時恆星精華液,整個肌膚真的像是做臉一樣回到少女的光滑細緻~

最喜歡它好吸收、無負擔,肌膚又能從內透出保濕水潤感!

真心推薦給喜歡輕鬆保養無負擔的人!

 

總結夏天就要急救保養,三款新上市的初時肌面膜中

冰峰富勒烯抗老是我最喜歡的抗老面膜,敷起來肌膚整個超級細緻柔嫩!

沙漠生命樹保濕面膜,不管四季都很可以敷的面膜,敷完肌膚充滿潤澤保水感~

深海極光藻淨白面膜 ,能改善暗沈,敷完肌膚真的有變得比較亮,夏天超級推薦!

三款我真的都私心超級愛,每天敷心情都超級好~

讓我這個每天帶雙寶的全職媽媽都能輕鬆無負擔的保養~

推薦給愛美的你們~

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20206Debby】還能滿千折百!

好消息 現在初時肌剛好有限時優惠活動

#3所時恆星精華液 小星瓶買一送一優惠活動!

面膜組也有52折的優惠唷!有興趣的趕緊到官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