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隨著現在許多美食當道~享受美食和美好生活的當下固然重要~

不過吃完許多美食後,牙齒的健康更是重要~

牙周病更是我們不可忽視的一個課題!

自從生了雙寶,從小為雙寶的牙齒健康更是重視!

每天培養小孩正確的刷牙習觀與觀念更是重要~

 

媽媽尤其特愛吃水果、喝果汁茶類的我,

不僅要注意牙齒清潔的牙齒越來越蠟黃~

常常用手動刷牙很久之後,牙齒表面感覺還是刷不乾淨~

還好我近期入手了浦桑尼克超音波智能電動牙刷 H600~

他真的是我近期入手CP值最高的智能家電~

我最愛它智能音波牙刷四種震動模式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清潔模式,每分鐘震動竟然高達42,000次,

高出一般市面上很多大牌子的振動頻率31,000次!

其中還有牙齒美白模式,能夠有效清潔牙齒表面殘留污垢,

讓愛喝茶的我更能輕鬆保持潔白的牙齒~

智能app~更能隨時提醒我們牙齒是否清潔乾淨~

絕美的紫外線杯罩與壁充高科技設計~個人牙刷清潔衛生更徹底~

  

先來介紹浦桑尼克這個品牌~

它其實是由台灣代工大廠出身,

從產業上游設計、生產、銷售全部一條龍完成~

更將台灣生產的精緻家電銷售到全世界~

產品涵蓋生活智能的各種家電~

包含近年來超級夯的掃地機器人都有呢!

媽媽我也是超級想入手一台呢(笑~

     

回歸正題~

這次的智能音波電動牙刷也是超美、超實用、

CP值高的高科技智能小家電~購買之後真的徹底改善我的生活~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開箱裡後裡頭的配件有電動牙刷主機、旅行盒、

杯子、大小刷頭一組、USB線、壁充、安裝配件包~

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精緻,包裝也做得很仔細~

  

我會選擇這款浦桑尼克超音波智能電動牙刷 H600

原因就在於它有以下幾點優點:

✔智能超音波震動每分鐘42000次,比起我們手動刷牙更能帶走5倍牙菌斑

✔紫外線殺菌杯設計,居家清潔更衛生

✔充電續航力夠持久,每次充電19小時,可以再使用100天

✔IPX7最高防水等級,邊洗澡邊刷牙也沒問題~

✔四種刷牙模式,搭配智能APP,在家也能有個人專屬牙醫~

是不是看完也跟我一樣超級心動呢?

來~慢慢聽我說完他的優點和實際使用心得後你也可以好好考慮是否要入手~

 

 

高科技時尚絕美外觀

主機採用霧黑色的設計,握起來手感非常好~

將大小刷頭換上主機後,就可以使用了~

大刷頭刷牙更方便,小刷頭可以刷得更仔細~

大小刷頭剛好也可以給夫妻使用~

   

附贈方便攜帶磁吸式旅行收納盒

我很喜歡他附贈的旅行盒,

日常收納或是外出旅行時,

牙刷更換的大小刷頭、主機都可以一次收納,

收納盒採用磁吸式的開關設計,簡約又方便!

整個細節真的都非常有質感!

 

四種智能刷牙模式可輪替更換

當然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在於它刷牙的主要功能

有四種貼心入微的智能清潔模式~讓我們生活需求一次滿足!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明瞭~

按一下上頭開關就可以打開電源~

再按一下就是L1清潔模式~

每分種有42000次震動,兩分鐘內就可以超高的刷牙效率唷~

L2美白模式~

特殊的震動設計,

更能有效率清除牙齒上殘留的茶類與咖啡等造成的表面污垢~

L3拋光模式~

獨家的震動設計讓牙齒清潔完後更能透出光澤閃亮的樣子~

這個模式真的太高級了啦~

讓我們居家也能做牙齒的拋光SPA~真的超級開心~

讓我們生活更有品質~

L4按摩模式~

特殊震動讓我們牙周血液循環更好~強化牙齒~

增強牙周咀嚼與防禦力~更能預防牙周病~

更換模式只要按一下大顆的電源鍵短鍵就可以更換模式了,關機就是長按五秒~

日常黛比我日常習慣一定會使用L1清潔模式完後,再使用美白模式~

每分種有42000次震動,真的讓我兩分鐘內就可以把牙齒刷的超級乾淨~

日常我們夫妻每天都是茶、咖啡不離手~

相信很多人生活的精神來源都靠著咖啡和茶~

不過喝太多容易造成牙齒色素沈澱~

像我常喝茶類牙齒都常常黃黃的,

每天固定使用一次美白模式,將牙齒表面污垢加強清潔更乾淨

紫外線殺菌功能與壁充設計

再來不得不慎重介紹他們家的高科技設計~

紫外線殺菌與壁充設計

只要安裝好牆壁式充電座~將附贈的USB電源線插好

電動牙刷充電時將主機放置壁充中,

蓋上透明的杯蓋,就會自動開啟紫外線殺菌功能~

   

不得不說,這個紫外線殺菌功能真的美到超級療癒~

怎麼可以有這麼美又有品質的高科技家電呢~

整個質感非常好,每次看他充電的樣子都覺得自己生活品質也提升許多~

每天電動牙刷刷完後清潔和充電也很重要!

浦桑尼克的電動牙刷每次充電19小時,可以再使用100天~

超長續航力~節省生活中許多寶貴的時間~

是不是真的每項設計的貼近人性又兼顧時尚美感呢~

        

 附最高規格防水等級~

連洗澡也能邊刷牙邊洗澡~

牙膏弄髒主機也不怕,隨時沖洗超方便~

 智能app~個人專屬的牙醫檢查

  

     

連續使用一週之後,除了每天節省我超級多的刷牙時間

牙齒也變得更乾淨潔白~讓我日常拍照都能笑得更有自信!

最重要的是讓我這個全職媽媽日常忙碌生活中,


只能說他是我近期入手CP值最高的智能家電~

浦桑尼克超音波智能電動牙刷 H600

讓刷牙更有效率更快速了~讓我們徹底愛上它~

讓我真心瞭解科技來自人性~唯有科技才能讓生活更加有品質!

也因為浦桑尼克音波智能電動牙刷,

更有效率的刷牙,更提升了我們全家人的生活品質呢~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

好消息~現在雙11期間10/23-11/13品牌活動回饋10%唷!

浦桑尼克超音波智能電動牙刷 H600(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