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身為全職媽咪與部落客,喜歡鑽研美妝保養與時尚穿搭,

透過生活中各種美好小確幸讓生活更美好更充實!

以前的我喜歡做事非常有條理,不過自從生下雙胞胎,

出門東西總是要帶很多小孩的東西~

而自己最常用的手機,卻會時常忘記放在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我很愛的ekax簡約隨身手機長夾包

收到實體不得不說整個質感超精緻!超級美!

   

  

 

我最喜歡的地方木過於它簡約輕巧時尚設計,任何穿搭風格都可以駕馭!

自從購入它之後,帶雙胞胎出門再也不用手忙腳亂了,

手機、鈔票、幾張信用卡與健保卡,一個小包通通搞定!

再來分享我很喜歡它的幾個點:

簡約時尚設計超百搭

 

皮夾摸起來非常細緻柔軟又不容易變形~

搭配中間兩顆金色釦環,整個非常有質感!

我很喜歡它雖然輕巧,但皮夾每個小角落都非常精緻!

我選的是暖心米色,帶點偏色調的米杏色,

溫柔中帶點韓系的優雅風格~

不管是冬天的大地色系大衣、夏天的洋裝、或是上班的OL穿打都很可以!

 

內層超多好收納

 

  

媽媽我常常把悠遊卡、鈔票、雙寶的健保卡帶出門,

最常出門買東西或去公園玩耍時,最輕巧的小包才真正最方便~

長夾內層有三層卡夾設計,最多可以裝下6張卡片和名片

這真的是一款不用帶零錢包出門也能輕鬆收納卡片的長夾包!

 

皮夾手拿包超輕巧

裡頭更附贈可調整長度的背袋,長度可以調整到116-134公分

它的尺寸剛好跟一般長夾差不多大,約19.7*11.2cm,

剛好可以裝下我的iphone大手機!

重點是他的重量居然只有74公克!

手機裝進去後,背著它完全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簡約時尚造型超百搭

我很喜歡它是皮夾也是小包的概念,

讓我出門也能超輕鬆隨手拎了就走!

其中這款長夾包的核心設計概念,以簡約百搭設計為初衷!

日常我最喜歡的穿搭就是日韓系優雅的長裙或洋裝穿搭,

搭配手拿包、肩背側背或是斜背包都很可以

 

  

搭配皮帶腰包造型

螢幕快照 2021-02-26 下午12.56.28

另外,有時候我也會穿比較帥氣一點的穿搭,

這時候只要搭配自己品帶穿過皮夾後面的扣環,立刻變成時尚腰包,

整個多了一分歐美風的率性造型!讓穿搭更有畫龍點睛的率性風格!

 

簡約慢生活無負擔

 

現在隨著簡約生活的核心概念,生活中的物品也該如此,

 

只要週末好天氣,隨時出門踏青或是和家人來場下午茶的約會時,

ekax簡約隨身手機長夾包讓我生活更時尚更輕巧無負擔!

如果你也是喜歡簡約時尚慢生活的概念,

這款ekax簡約隨身手機長夾包千萬不要錯過唷!

購物連結:https://ekax.cc/phonebag/6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