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同為七年級生的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理想與熱忱!

同時,又必須為現實生活努力做出平衡與選擇!

很開心在我當上全職媽媽的道路中,能夠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生活中所及的美好事物!

也很開心能夠有緣分遇到我的設計師Lowrence羅倫斯,

同為七年級同年紀的我們,很驚訝Lowrence已經完成創業的夢想,

隨著現在斜槓青年的理念盛行,能夠把興趣培養成專長,

再變成謀生能力,真的令人非常佩服!

也感謝Lowrence讓我知道,原來生活無形壓力也會影響頭皮健康!

趁著過年剛結束,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2021年的過年新髮型~

不過小樹修修採用預約制,有興趣的請先加設計師的line預約唷!

 

小樹修修 

是網美風格,又帶點文青風格的親子美髮沙龍!

Lowrence line:you7937 
    官方line: @kmv6624x

電話:0982620460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位於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25號

交通方式:火車坐到中壢火車站-->再轉坐公車往埔心楊梅/高榮方向,坐到宋屋站。

 

小樹修修與市面美髮沙龍的差別在於:

採用諾貝爾得獎“京喚羽”護髮

JuliArt覺亞系列的五段式頭皮養護

KERASILK奇蹟光癮醫美級洗護

染髮採用德國GOLDWELL專業染劑

 

店內環境

整間店走的是浪漫的韓系網美風格,以白色大理石作為基底,

淡粉色的重點點綴,帶有一絲簡約的白色風格!

        

一進門就聽到整間店柔美的輕音樂與淡雅的精油香氛,

讓人整個有種莫名的放鬆感覺~

       

整間店有四個座位,包含一個超級吸睛又搶眼的汽車座椅!

沒錯!小樹修修除了是文青網美風格的沙龍,更是親子剪髮呢!

家種有小寶貝的也可以帶小寶貝一起去做造型喲!

 

 

事前溝通與流程確認

與設計師溝通好日常整理頭髮的習慣與想要的髮型後,

決定今天要做的整體造型是澎鬆感、好整理、輕鬆能有浪漫氣質優雅的髮型!

整個流程會做燙髮、染髮、頭皮保養、護髮、跟整體造型修剪!

小樹修修是我遇過第一個會先替客戶做頭皮檢測,

透過頭皮檢測結果選擇適合你的美髮產品唷!

更讓我放心的是染燙髮、護髮全採用國外頂級進口的原料!

所以這也是我這兩年來很習慣給羅倫斯保養我的頭髮!

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韓系浪漫澎鬆感捲髮

首先因為我頭頂的頭髮實在太扁塌了,

所以整體造型就會看起來更沒有造型沒精神,

這次和Lowrence溝通後,

建議在頭髮頂端內層做髮根燙

空氣感瀏海溫碩燙

中後段髮尾溫碩燙,設計出韓系澎鬆唯美的浪漫捲度!

首先先來簡單修剪頭髮,上燙髮藥水後,就可以直接上燙髮捲子!

    

    

我也很喜歡店內的氣氛,明亮簡約放鬆的文青感!

專屬的VIP室更有專屬的洗頭區,

更有可愛的小植栽以及無尾熊的香氛水氧機!

空氣中不時散發出讓人放鬆的香氛精油與輕音樂,

等待燙髮的過程中,除了可以跟設計師聊天,

更可以閉上眼睛獨自放鬆享受這舒服寧靜的片刻!

這真的是生活忙碌的媽媽可以寵愛自己的放鬆小時光了!

   

 

 

 

   

 

染髮採用德國GOLDWELL染膏

✔德國品牌原裝進口,通過國際品質認證

✔每款染膏通過台灣衛生或衛福部主管機關檢驗合格、具備合格及有效後可正字號

✔所有染膏都不含二甲苯基對本二胺、PPDA、 P-TDA、 塑化劑等有害成分

原本就想要染個偏亮的焦糖咖啡色,拍照會有比較明顯的咖啡色調,

Lowrence詳細地介紹小樹修修的Goldwell染髮劑來自德國原裝進口!

有品質又非常多種色號,光是咖啡色調就分為三種:

冷色調咖啡色系、基本咖啡色系、還有最新獨家專利的複光染咖啡色系

    

       

 

這次我的設計師羅倫斯推薦我染”複光染“

色號是7AK@PK,亮度選擇在7-8度,

在室內會有種冷色調的咖啡色,色調非常飽和又有質感,

在戶外透過陽光照射,則會有另一種暖色調的咖啡色!

是目前德國GOLDEWLL的最新專利染色技術與色號唷!

   

   

    

染完顏色整個超級無敵好看,

室內非常冷色調的優雅氣質感,太陽光下又有我想要的偏亮暖咖啡色調!

喜歡的朋友記得記下色號,提造預約羅倫斯預留唷!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黛比我這次一次做了染髮+燙髮,

很多人想說髮質一定會變差吧?

完全不會!!!我這次做完造型髮質還超級柔順有光澤,

整個頭髮摸起來超級柔順超好摸!!!

就是因為我這次搭配他們家也是業界最高級的“京喚羽”護髮!!!

以及高品質的美髮沙龍專家JuliArt覺亞頭皮養護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唯一榮獲過諾貝爾獎“京喚羽”護髮

     

“京換羽”護髮一共有五道保養手續:

1)尿素:軟化頭髮角質,做好保濕修護~

2)水鳥羽絨&羽毛角蛋白:深層滲透頭髮中心密集修護,“富勒希”更可以幫助頭髮抗氧化!

3)角蛋白氨基酸:強化頭髮強韌度

4)4種水解角蛋白:鎖住頭髮所有養分,提升頭髮柔順光澤度

5)神經醯胺:提升頭髮本身保水防護力

前三道染燙前先做好,幫頭髮做好防護打底的工作,

後面兩道燙染後再做,密集修護受損的頭髮唷~

  

    加上染燙

 

黛比我多年不斷染髮,因此我的髮尾特別乾燥!

所以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京煥羽護髮!

因為染頭髮其實非常傷害頭髮本身,

而京喚羽護髮它不僅能快速有效地深度修護受損髮質,

更能長時間維持頭髮的極致柔順與光澤感!

秘密就在於他們的專利配方:

 

將諾貝爾獲獎的“富勒烯”成分結合到護髮產品中,

透過更細小的水解角蛋白,快速滲透到頭髮深層,

密集修護填補頭髮的角蛋白!

再透過INKARAMI獨家技術凝聚結合,長時間深層鎖住養分!

京喚羽護髮更經過專業檢測過,毛髮結構強度能恢復到140%呢!

真的是染燙髮或是受損髮質非常推薦要來體驗看看呢!

 

 

KERASILK奇蹟光癮醫美級洗護-戀色光系列

如果時間有限,也可以選擇KERASILK奇蹟光癮醫美級洗護的系列,

KERASILK旗下的戀色光是針對染後專用的養護系列唷!

✔添加高效蠶絲蛋白鎖色科技,防UV、防潑水雙重護色

✔全效高分子角蛋白,能快速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添加海棠精華油,深度滋潤秀髮讓秀髮有光澤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養護產品是帶有天然花茶的精油香氛,

擦在頭髮上會不時聞到淡淡的玫瑰和小蒼蘭味道~超級療癒!!!

吸收速度也很快,最後洗完髮擦上這罐小粉瓶,

整個髮質摸起來超級柔順超輕盈!超級愛這瓶!

 

專業的頭皮養護美學專家-JuliArt覺亞系列  五段式頭皮養護療程

我很喜歡小樹修修他們家,都嚴選對頭皮頭髮有修護的高品質養護產品!

這套JuliArt覺亞系列我也超級愛,全系列產品使用原產地的純精油,

並添加日本引進的氨基酸Amino Acid,補充頭皮養分,

全系列更不添加人工色素、矽靈、化學防腐劑、皂鹼、SLS

弱酸性低於PH5.5能溫和清潔頭能溫和清潔頭皮!

           

*五步驟分別是JuliArt希沛絲洗髮精、頭皮修護膜、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賦活露、全效養髮液

頭皮養護專家JuliArt覺亞 針對油性、乾性、敏弱推出各種不同系列的產品,

羅倫斯更會針對不同頭皮幫你選擇適合的養護產品唷!


    

 

”JuliArt希沛絲柔敏健髮氨基酸洗髮精“

因為我的壓力區落髮比較明顯,

貼心的羅倫斯特地幫我搭配柔敏洗髮精,

裡頭添加沒藥、薰衣草精油舒緩頭皮緊繃感與頭皮的乾癢,

有機蘆薈與洋甘菊萃取更能舒緩敏弱頭皮的不適與提升肌膚保水度,

洗頭髮整個頭皮都會有微微涼涼的感覺,整個非常得讓人放鬆舒緩!

”JuliArt覺亞系列的頂級保濕修護頭膜“

敷起來有微微涼爽感覺,超級舒服~

裏頭添加日本專利成份皙玻酸NcPA、甘草次酸、酪梨油與維他命B3

能舒緩頭皮乾癢敏感、提升頭皮皮脂保水度,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修護染燙後頭皮、有效抑制細菌唷!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這個是我全系列裡頭最最最愛的產品!!

在家即使每天洗頭,久了頭皮都會有種悶熱黏膩的感覺,

其實就是頭皮堆積過多的油脂與老舊細胞!

所以,記得頭皮和臉部一樣都要好好定期去角質唷!

這款頭皮角質淨化液裏頭添加甘草次酸與杜松果精油成分,

能讓頭皮抗炎退紅,平衡油脂、止癢、抗菌唷!

當這款去角質頁上到頭皮,立刻有超級涼爽的感覺,

敷個五分鐘稍微按摩,將角質淨化液深層帶入頭皮中,舒緩整個過度緊繃的頭皮!

不誇張!!!去角質完頭皮整個有種可以深呼吸的感覺!

超級推薦頭皮悶熱不舒服的感覺一定要來試試看!

 

整體來說,超級推薦JuliArt覺亞系列的五段式頭皮養護

不時聞到非常療癒淡雅的香氛精油,整個頭皮都能深呼吸的感覺,

像是享受一場頭髮的深度香氛SPA保養,讓忙碌緊蹦生活的媽媽我都能好好放鬆身心靈呢!

  

 

這次新髮型我取名叫韓系澎鬆飄逸感捲髮!

超級無敵美又浪漫的,又帶點女人的知性美~

現在我每天早上起床稍微播一下,就有超美的造型!

整個看起來更甜美更有造型感!這造型被好多人稱讚不行!

女人記得要隨時好好寵愛自己~隨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亮亮很重要!

小樹修修Lowrence,是我遇過最年輕創業、最親切有熱忱的設計師!

更有專業的美髮技術與高品質的國外進口美髮產品,

每次都很放心地把我的頭髮交給Lowrence,每次都有超意外地美美造型!

重點是造型後髮質依舊柔順有光澤好到不行!

超級推薦想做非法造型的千萬不能錯過,不過Lowrence很忙記得要先預約唷!   

Lowrence line:you7937 
    官方line: @kmv6624x

電話:0982620460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位於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25號

交通方式:火車坐到中壢火車站-->再轉坐公車往埔心楊梅/高榮方向,坐到宋屋站。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