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以前看到身材很好很苗條的女人總是會很羨慕,

後來發現其實根本不用羨慕別人,因為那時別人花時間自律努力得來的回報!

以前就很不愛運動的我,發現跑步是我少數之中喜愛的運動,

因為跑步可提升心肺,增加整個肌肉強度,又能在跑步之中讓腦袋清楚!

不過自從三年前生下雙胞胎,每天照顧小孩想長時間出去跑步實在很困難!

最近發現了一台超級棒的跑步機,

好吉康健身事業Well-Come VU1家庭旗艦2.0電動跑步機

  

只能說他讓我當媽媽這三年,終於在家也能邊著小孩邊運動,實在是太棒了!!!

真的讓我重回年輕單身時熱愛自由跑步無拘無束的感覺!

送來時候已經組裝好80%,剩下的就是將零組件安裝好就可以囉!

記得電源線插好後,要將機器前面底部的電源開關打開,

再將磁鐵裝好,另一端夾在身上就完成囉!

這台跑步機我大推的原因有幾點:

 ✔採用Airpad專業運動的避震器,

這台好吉康Well-Come UV1揚升跑步機真的是我看過最專業的跑步機了!!!

底部有專業的Airpad專業運動的避震器,

能有效減緩跑步時帶給膝蓋關節的負擔,

還可以自由調整避震器強度,在家跑步也能很放心!

   

 

 ✔0-15%坡度與多段式速度自由調整,

  增強肌肉強度訓練,讓跑步鍛鍊身體也能更隨心所欲!

 ✔跑道加寬加長設計,

   大家都知道跑步最重要的就是夠寬敞夠舒服自在,

   他們家的跑步機真的寬敞到我家三歲雙寶和媽媽我一起跑都沒有問題!

✔專業氣壓杆收摺設計,不用時跑步機的跑道還能往上摺疊收納,

  完全不佔位,節省居家收納空間!這點真的是太人性化的設計了!!!

    

✔專業的平板與手機架設計,加上內建喇叭,

  邊跑步也能自由輕鬆追劇看新聞等等,讓時間運用得更有效率,

  自從有了這台跑步機,媽媽我現在每天都能邊跑步運動邊追劇看理財新聞,

  每天都覺得生活變得好充實呀!!!

✔超靜音設計,採用DC直流馬達,

  就算跑步里程調高,依舊超!靜!音!

  就算住在公寓大樓也不擔心跑步會吵到鄰居呢

✔全機享兩年保固,跑步帶、跑步板等耗材也有享一年保固。

  最後很重要的整台機器都是台灣製造,

  他們家已經有20多年專業運動器材生產經驗,

  品質把關讓媽媽我都超級放心!!!

自從有了這台好吉康健身事業Well-Come VU1家庭旗艦2.0電動跑步機

讓媽媽我終於能重回以前熱愛跑步的感覺,

現在每天在家裡雙寶在旁邊玩玩具,媽媽我也能好好享受跑步運動的時光,

我最喜歡它可以自由設定坡度與速度調整,多段式彈性調整,

能依照個人狀況彈性談整訓練強度,超級棒的設計!

再來我也超愛他跑步機有專業的收機平板架功能,

跑步還能同時追劇實在太!方!便!了!

跑步機兩側還有兩個杯架空間,可以放水或是放毛巾等小物件都超級方便!

還有他的跑步機有搭配專義的避震器橡膠,以前常常跑步都很容易扭到腳的我,

連續在家跑步一兩週,完全都沒有腳扭到的狀況發生!真的超級棒!

最重要的是長期保持運動好習慣,我發現整個身體都變輕盈,

線條也變得更好了呢!

運動可以保持身體苗條與健康,也能幫助頭腦更有思緒,

現在有了這台跑步機,讓媽媽我每天都能在家輕鬆跑步,鍛煉身體與心肺呢!

長期坍下來其實他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投資的運動單品呢!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官網網址:https://www.well-come.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ellcome2011/

銷售頁面網址:https://www.well-come.com.tw/SalePage/Index/6791167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