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

黛比2021年專櫃保養品推薦排行榜來了唷!!!

身為乾肌人保養最不可缺少的精華液就是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

今年克蘭詩全新推出同系列的眼部精華-黃金亮眼萃

一滴就能幫助眼周抗老修護緊緻,改善黑眼圈,

讓眼周也能散發出讓眼周也能散發出女神光!

更多克蘭詩黃金亮眼萃:https://tinyurl.com/yk4r4qxy

自從十年前從歐洲交換回國後,

臉上的肌膚被可怕寒冷的氣候摧殘,回國整個肌膚超級乾燥!

來記得那時候我就是靠著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把我的肌膚慢慢修護回來的!

平常最愛的專櫃保養品前三名就是蘭蔻小黑瓶、契爾氏小紅瓶,

以及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也是保養櫃裡一定要有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這三項單品都非常重要,為什麼呢?

蘭蔻小黑瓶是我夏天最愛的清爽修護保養品!

春秋天最愛的就是kiehl's小紅瓶~

冬天或是肌膚特別乾躁受損的時候,絕對少不了黃金雙激萃!

只有它能徹底深層修護我缺水乾燥的肌膚啊!!!!

   

本來就是蘭蔻大眼冰珠的愛用者,這款黃金亮眼萃還是深深吸引著我~

不得不說,這款克蘭詩黃金亮眼萃超級神奇~

蘭蔻大眼冰珠非常清爽好吸收,適合悶熱黏膩的夏天!

但是當眼周超級乾燥缺水的時候,需要急救加強保養的時候,

真心推薦這款克蘭詩的黃金亮眼萃!!!

質地打造水+乳兩種質地,

一滴就能同時達到眼部精華和乳霜的效果!!!

真的是太適合像我一樣的忙碌媽咪懶人保養!!!

除此之外,裡頭添加的成分真的媲美黃金雙激萃!

✔添加黃金薑黃+有機峨參,提升眼週年慶蛋白!

眼妝可以說是整體妝容的重點!平常出門絕對會畫眼妝的我!

眼周肌膚真的良心建議一定要好好保養好!

眼周肌膚保養好,畫出來的眼妝更細緻服貼更加分!

肌膚要彈潤澎亮,眼周的年輕蛋白不可少!

克蘭詩這款黃金亮眼萃獨家添加有機峨參和黃金薑黃

此外還有有機酪梨、野薑花、有機奇異果、有機雛菊尾水芹,

不僅能夠幫助眼周肌膚補水修護,讓眼周更保濕彈潤、緊實有光澤~

    

瓶身按壓頭特別設計大小的水滴形狀,

可以量身打造個人保養用量~

像黛比我眼周特別乾燥黯沉,每天晚上都會擠一大滴

搭配法式按摩手法!整個眼周超級透亮又柔嫩!!

    

由內到外、由下到上,從眼頭按摩到太陽穴拉提~

最後記得按壓眉心和太陽穴,加強循環!!

   

整個眼周散發出超迷人的優雅香味~超級迷人的!!!

不誇漲,連續用完一週眼周感覺更緊實更透亮!

即使是簡單的眼妝,看起來也更細緻更服貼!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添加黃金薑黃,能深層煥活肌底!

大家知道嗎?薑黃是超級抗氧化的重要元素,

每天透過簡單的保養,讓我們能深層修護乾燥缺水的受損肌膚!

讓肌膚每天更年輕更透亮,散發自然的健康光澤肌唷~

     

✔2:1黃金質地,能補充肌膚的油水平衡~

裡頭添加克蘭詩的獨家仿皮之油水比例配方,

一滴竟能深層補充肌膚所需的油水養分唷!

   

✔添加添加20+1種植萃配方

一瓶就能幫助肌膚保濕、緊實、彈潤、發光透亮!!!!

這罐黃金雙激萃老實說我已經用掉三大瓶了!!!

不誇張!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用了!真心覺得生命中不能沒有它! 

  

質地是油水的兩種質地精華~

味道是超級迷人優雅的香氣,非常非常令人放鬆又療癒!

瓶身按壓頭特別設計大小的水滴形狀,

混合或油性肌膚可以使用小滴用量,

像我一樣的乾性肌膚就可以使用大滴用量~

像我冬天或是肌膚特別需要加強修護的時候,

可以特別擠兩滴大滴的加強修護!效果真的會令人非常滿意唷!

   

它的質地是特別的親膚性水溶精華和油溶性精萃!

吸收速度非常快,輕輕擦上很快就被肌膚深層吸收進去!

每次擦完肌膚都有種說不出的透潤光澤感!

摸起來肌膚感覺超級細緻滑嫩,

每次只要肌膚缺水乾燥暗沉的時候,

我最愛使用這罐克蘭詩黃金雙精萃來修護我的肌膚!

每次用完都深深再次愛上他!~真心推薦給乾肌缺水的女孩們~  

了解更多 黃金家族:https://lihi1.cc/6eZfs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