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1IMG_9560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喜歡嘗試各種不同保養品的我,

最近有機會來體驗日本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 ~

他們家的保養品搭配乳霜,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搭配正確的保養步驟與保養手法,

連續用三天肌膚真的會變得超級透亮有光澤唷~

有興趣點我申請試用連結唷~

IMG_031D70309168-1.jpeg

今年是朵茉麗蔻來台十週年週年慶,針對首購好禮與贈品都跟往年不一樣唷!

本身屬於超級乾性肌膚的我,最近正值秋冬換季的時候,

肌膚又開始出現可怕冒小粉刺痘痘的不穩定時期~

除了本身該做好清潔保養之外,

還要針對肌膚保濕、打底、修護、防護各方面做足!!!

真的是超級困擾著我~不過就這麼剛好,

朵茉麗蔻之前聽說過好像都很推薦的輕熟齡保養品牌,

今天終於有機會好好用看看~

打開來全都是超級迷你的容量,全系列每個產品都可以好好保養試用,

看看適合膚質再決定要不要購入大罐的~

瓶身全都是特殊耐水性可以直接放在浴室保養超級方便!

IMG_4B53954A5AD5-1.jpeg

1.卸妝凝露

IMG_9545.JPG

裡頭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等五種自然植萃精華油,

清潔同時可以保養肌膚,預防乾燥小細紋~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非常滑順好推開

洗起來肌膚感覺非常溫和~

洗完臉整個臉也不會緊繃乾澀,摸起來都有種保濕彈潤的感覺!

對我這個乾性肌膚來說,真的是超級友善!!!

裡頭特別“發酵摩洛哥堅果油”可以去除肌膚油性髒污

剛好每天上班回到家用他超級可以!!!

 

2.潔顏霜

IMG_9546.JPG

這款潔顏霜裡頭添加日本山鹿蠶絲粉等共四種自然粉末,

可以深入清潔毛孔的髒汙~

另外添加銀耳精華,比玻尿酸多五倍保水力!!!

我很喜歡用它清潔兩次毛孔洗得更乾淨~

每次用量一粒黃豆大小~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一樣非常滑順又很好推勻,

泡沫非常細緻,在臉上觸感非常舒服溫和~

在洗第二次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深層毛孔更能深呼吸的感覺,

而且洗兩次臉,洗完臉真的超級保濕完全不乾澀!!!

真的很喜歡~

 

3.柔肌泡泡面膜

IMG_9547.JPG

平常最喜歡敷面膜的我,第一次使用這個泡沫面膜

我很喜歡他的泡沫質地超級無敵綿密細緻,

就像奶油般細緻綿密~

敷在臉上超級無敵療癒又紓壓~

敷在臉上五分鐘沖洗乾淨後,整個臉變得非常細緻保濕彈潤~

這款柔肌泡泡面膜可以幫助肌膚舒緩紫外線的傷害,

同時補充肌膚健康的養分~

 

4.保濕液~

IMG_9548.JPG

清潔後的第一步驟,裡頭添加天然保濕因子與玻尿酸,

幫助肌膚補水、保濕、彈潤

我很喜歡這款化妝水非常保濕滋潤,

擦完肌膚很明顯感受到深層補水的感覺~

 

5.美活肌精華~

IMG_9549.JPG

在臉上分五等分,再由下往上按摩至吸收,

再輕彈幾擠下加強吸收~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非常滋潤,吸收速度又很快~

像我一樣的乾性肌膚擦完肌膚真的很明顯感受到深層滋潤被修護的感覺~

擦完臉上整個立刻亮了一圈~

 

6.乳霜20

IMG_9550.JPG

添加朵茉麗蔻獨家珍稀原料“松膠原蛋白胜肽”、”不知火菊精華“

他的質地非常細緻,分子細小~

無論是眼唇周都可以一起順便保養唷~

雖然他是乳霜非常滋潤的質地,

擦完臉上非常保濕彈潤,卻完全

擦完臉上一樣整個變得超級有光澤!!!

很喜歡這種滋潤不粘膩的乳霜~乾肌人超級推薦!

搭配按摩手法由下而上按摩至吸收,整個肌膚變得超級無敵彈潤!!!

我很喜歡他這款乳霜眼唇都可以一起保養,超級方便~

 

7.保護乳液~

IMG_9795.JPG

最後再擦一層乳液,一樣非常滋潤質地~

比乳霜輕盈一點,非常水潤好推勻,

擦完肌膚整個更上一層樓的超級光澤透亮水感!

整個擦完肌膚整個深層透出來彈潤保濕感!!!

感覺肌膚整個都變得超級保濕,和之前乾肌人的膚質差超級多~

這款乳液裡頭添加保濕級保養成分,可以平衡肌膚油脂

防止水分流失,同時提高肌膚防護力,提升肌膚光澤感~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IMG_9554.JPG

擁有SPF50+/PA++++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的我,很喜歡這種乳液結合防曬乳的保養防曬品

他的質地如同乳液般保濕滋潤,幫助肌膚保濕打底外,

同時兼具SPF50+高防曬係數,每天出門只要擦它,

同時兼具保濕與防曬功能,超級方便~

更棒的是他有潤色功能,擦完同時修飾暗沈肌膚,看起來就有簡單好氣色~

這款美肌修護霜裡頭還有添加珍珠精華,

可以提升肌膚整體透亮感~

IMG_9561

這次一口氣把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 ~一次試用完!

不得不說,用完肌膚整個變得超級保濕彈潤又超級有光澤!!!

原本還在為冬天乾性不穩定的肌膚擔心,

沒想到連續用了幾天朵茉麗蔻全效8點試用套組

整個肌膚都變得超級健康,像是深層喝飽水的超滿彈潤感

原本粗糙的小粉刺都慢慢代謝掉~肌膚變得更細緻透亮!!!

現在朵茉麗蔻【來台10週年感恩贈禮】
來台10週年首購好禮活動,獻給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
活動期間內購買基本4點套組,就能享有:緊緻美頸乳霜、花漾方巾手帕組、全效8點3日份獨家特別贈禮。
詳細請見官網:https://bit.ly/3fv6o2N

最後最後~有興趣的這裡申請試用連結唷~https://bit.ly/3SiiD17

IMG_9560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