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1

哈囉大家好我是黛比小姐

身為女人,我最喜歡長髮飄逸,看起來優雅氣質

不過現實總是事與願違

每天早晨起床趕著上班

或是晚上下班洗完頭髮

只想要快速簡單有效率地保養頭髮

最近發現了一款愛用的保養髮油

讓我保養頭髮快速不費力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白玫瑰x牡丹 / 依蘭x茉莉花) 

IMG_1997

IMG_2422

他們家這次出了兩了兩款護髮油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白玫瑰x牡丹 / 依蘭x茉莉花) 

✅我很愛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超級清爽好吸收,

擦完很快就吸收到髮絲哩,完全不粘膩,

頭髮看起來依舊蓬鬆滑順

✅更重要的是他裡頭添加氨基酸修護精華*毛麟修護成分+摩洛哥堅果油

幫助頭髮髮芯深層修護,強韌健康,是極受損髮的修復解決方案

整體頭髮更潤澤細緻,柔順有光澤,還大幅減少我了我髮尾容易分岔打結的情況~

IMG_2009IMG_1999

 

✅我最愛的是白玫瑰*牡丹口味(紅瓶)

聞起來是非常淡淡優雅氣質的花香調

很像噴上奢華香水一樣,頭髮散發發淡淡香氣,我非常的喜歡~

IMG_1997

IMG_2421IMG_2423

IMG_2424

 

✅依蘭*茉莉花口味(橘瓶)

聞起來是清新甜美的淡淡可愛花香調

IMG_1998

IMG_2419IMG_2420

 

早晚頭髮半乾到時候擦一點在髮尾上

再用吹風機吹乾

順著頭髮的捲度吹順 輕輕的整理一下~

整個居家頭髮保養就完成了~

 

IMG_2008IMG_2010

原本頭髮超級乾燥粗糙容易打結的我

連續用了一個禮拜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

整個髮質變好

摸起來非常柔順細緻不會打結

真的是有了這兩罐護髮油

讓我每天居家或出門保養整理頭髮

都更輕鬆快速有效率

 

更重要的是,白玫瑰x牡丹 / 依蘭x茉莉花兩款聞起來都超級喜歡💕

很可以一次買起來保養頭髮還可以兼髮香水,

讓我每天早晚保養頭髮都超級療癒❤️

 

有興趣的這裡買唷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依蘭x茉莉花) 150ml

-ELASTINE 伊絲婷 胺基酸修護系列 精華髮油(白玫瑰x牡丹) 150ml

購買連結:https://bit.ly/3ULtW2y
購買資訊:
線上:LG生活健康官方購物/MOMO購物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實體: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大潤發

IMG_20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yYang 的頭像
    DebbyYang

    DebbyYang黛比小姐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