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前往歐洲的時間還有3個禮拜整 感覺越來越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

不過咖先生太忙實驗室忙到九十點才回到家

在吃飯的同時 問了你一個別人問過我的問題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 哈讓咖先生想破頭了 還說我老愛出難題給你

不過答案我很滿意

我像咖啡 每天的必需品 喝了才會有精神 沒有了咖啡感覺都怪怪的

就像你是空氣 一樣重要卻透明 有自由的空間讓我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追求自己的目標 你說很多人問你為什麼不出國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但你有你的原因 時間

 

聽到這裡不禁有種感覺 謝謝我的家人老師朋友的支持 讓我有勇氣也有能力完成我的夢想 


更謝謝你一路支持我 會真正的為我著想 知道什麼是對我好的

雖然你常和我鬥嘴 常說要我自己學習獨立 懂得察言觀色

因為你知道我總有一天會一個人生活 就像未來半年要到奧地利一樣

生活飲食氣候語言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沒有家人朋友也沒有你

感覺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說到這裡還真感傷...) 不過既然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

就要勇敢前進 雖然說聽到很多恐怖的事 但總要去面對 


害我最近打包行李感覺好想哭唷可以想像9/2送機當天的畫面
 

 

話說今天提前過的七夕 是在一起的第三年過七夕 也是我們邁向一大步的一刻

慢慢越了解彼此 尊重彼此 雖然都有不同的夢想 但還是可以互相打氣加油

 今天的我似乎好像為口大增 (是我餓太久嗎 還是下午大掃除的緣故)

TASTY的方塊麵包我吃了三個還覺得很餓 熱熱脆脆的土司麵包烤起來真的超好吃 害我很加點 不過看在主餐怕吃不完 想說還是算了

主餐一樣法是鴨胸 鴨胸肉質軟嫩 口感溫順 鴨皮烤的酥脆 搭配軟嫩鴨胸

還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咖先生原本要點海陸 被我說服改點義式丁骨豬排

口味也令我驚豔 燉到軟嫩的豬排 再用烤(Or)的方式 肉質也是外脆內軟

表皮又刷上特製醬料 獨特口感味道也是超好吃的

甜點一樣巧克力布袋冰淇淋  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涼的冰淇淋

超級好吃 加上巧克力有淡淡咖啡味 和杏仁顆粒 吃完好想再吃一次唷

咖先生說不早說 她的那份可以給我 哈下次我會說的

 


 

今天吃飯的時候 默默注意到旁邊桌一家人吃飯 不知道什麼原因

感覺一家人吃飯氣氛不太好 或許是學會察言觀色吧 又注意到後面那桌三人吃飯 開了瓶紅酒 有說有笑的慢慢品嘗美食 人就是這樣嗎

好好享受生活中每個片刻每件事

想著想著 喝著沙瓦 搭配我點的飲料 香桔檸檬蜜 吃著法式鴨胸

喝了一口白開水 突然覺得水 透明無味 卻是最好喝也最解渴的

雖然生活中有時需要酸甜的飲料 但水卻是對我們最好的

愛情是否就像這樣 當兩人穩定 慢慢慢向老夫老妻 每天牽手看日出看夕陽

那種悠閒從容不迫的生活
 


最後連點感傷的好了雖然很想當面跟你說

但我眼淚藏不住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活

教會我很多事

讓我學會獨立堅強就算一個人也要懂得照顧自己

學會感恩沒有人是義務要照顧我們的

學會珍惜哪些人是真的為我們著想的

學會長大一個人也要活得快樂

學會察言觀色懂得保護自己

學會快樂就算難過也要哭得漂亮再站起來

學會負責任有時候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珍惜你

學會撒嬌讓生活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