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UrCosme給我這次是用”MICAYA米該亞系列產品

其中包含項產品 極淨白水凝乳、極光白潤肌隔離CCSPF35、植物淨透卸妝油

 

 

米該亞是我第一次聽到

它的名字 英文是MICAYA

在聖經中米該亞是誠實說話的人

在遙遠的古代中 米該亞一輩子默默地堅持作對的事 說對的話

即使生命受到威脅 仍不為所動

因為他相信 只有真理和真實 才是最有智慧的

 

一如米該亞一生堅持作對的事

MICAYA為世界研發出天然植物的保養產品 拒絕任何有化學物質的成分

看到米該亞的故事與MICAYA安心的成分 讓我很安心使用

 

 

這次為大家介紹米該亞極光白潤肌隔離CCSPF35”

SPF35隔離霜很適合現在春天或一整天待在辦公室上班的水水使用

因為最近天氣陰陰的 所以可以直接擦一層在臉上

夏天的話我就會搭配SPF50防曬乳一起使用~

 

 

首先保養完全臉後 各擠一小米粒在左右臉 額頭 鼻子與下巴 

再用手指輕輕推開 在輕拍吸收  整體使用起來有稍微遮瑕修飾肌膚效果

但沒有非常明顯的潤色效果 遮瑕效果或許要再額外使用遮瑕霜或是粉底~

擦完全臉感覺有層水潤透亮的感覺  很適合春天的季節使用 

 

 

 我喜歡它的保濕加稍微潤色效果 不會過度遮瑕造成肌膚過度負擔

加上天然成分與淡淡香味 ~使用起來心情會不自覺的變好^^

不過到了夏天我會較注重遮瑕與白皙妝感 ~會再多加強潤色效果的粉底或粉餅

 

使用完我會再擦一層薄薄的粉 再上眼線 ~

擦個潤色護唇膏或口紅 就完成輕薄妝囉很適合每天上班或趕著出們的水水^^

 

這次分享到這裡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一起繼續愛美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