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2016年日系開架彩妝Kose專櫃旗下開架品牌-Visee

Visee純真唇頰彩系列唇頰彩  容量:5.5g /售價:280元

  • 特別添加角烷(保濕成分)  膠原蛋白
  • 質地滑順好延展 質地細緻增加持妝效果
  • 唇頰兩用 多層疊擦  自己專屬打造的濃淡美妝
  • 無添加香料

這系列唇頰彩總共有8個顏色 

  • RD-1 純真紅
  • PK-2 魅惑粉
  • OR-3 陽光橘
  • PK-4 亮珊瑚粉
  • BE-5 裸色棕
  • RD-6 莓果紅
  • PK-7 杏桃粉
  • BE-8 豆沙棕


詳細顏色可以上Visee官網 http://www.kose.com.tw/Visee/point/cheek/lip_cheek.html

Visee唇頰彩在網路上聽說也獲得許多好評
今天要和大家來分享的兩個色號  
這是試色的顏色是RD-1純真紅/BE-5裸色棕

先說這款唇頰彩的外盒採黑色蕾絲 中間印有VISEE Logo
雖然是塑膠外殼 但整體來說算是滿有質感的彩妝品~

它的質地像盒子裝的口紅質感   摸起來不會過於黏膩
在手上試色   顯色度非常高
保濕感也不錯 很有光澤感  但不會過於誇張~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上在手上試色~
很有光澤水潤感~ 保色度 顯色度都很高

這款Visee純頰彩當腮紅 
我習慣的用法是先沾適量在手上  
將腮紅ㄧ點ㄧ點的輕拍至臉上  
位子在於眼睛下方  泉骨的地方 

橫條方向的輕拍  
稍微加深在眼睛下方  在下面靠近中間可以淡點
製造漸層的效果  這樣就超美

 

 

Visee純真唇頰彩系列唇頰彩  RD-1
     純真紅  純真朝氣的暖色紅

這個色號顯色度很高  質地膏狀帶點潤澤
正因為它高顯色  這個顏色我比較喜歡用來當唇膏  
顏色非常美  擦在嘴巴上超有氣色~

 

Visee純真唇頰彩系列唇頰彩  BE-5
     裸色棕  自然時尚的粉裸色

這款BE-5偏向於自然粉橘色調 
是非常適合平常上班的日常妝容 


 

這個色號我就比較喜歡拿來當腮紅  
就非常自然的美  有種淡淡的好氣色  ~
擦在嘴巴上有種自然地裸色調  也超美~

我買的兩個色號 都超級喜歡
剛好BE-5當腮紅用  RD-1當純彩用  
感覺就真的超有氣色  

 

整體評價   這款純頰彩 Cp值真的算不錯  
但它有ㄧ點小缺點 就是當唇彩保濕還是稍顯不足
或許我嘴唇真的滿乾燥的~  
所以我需要在上這款Visee唇彩時 
先擦ㄧ層護純膏   在唇彩才會比較滋潤 顯色度光澤感也比較好~
而且它補擦唇彩時就需要用手   但當外出在外面要補救有點麻煩~

 

但它還是不減我在家對這款唇頰彩的喜愛
因為它當腮紅持妝度還不錯
ㄧ整天出門都不太需要補腮紅  

所以整體來說  它的CP值算滿高的  
ㄧ顆可以用超久  ~
難怪我的好朋友也大力跟我推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去各大藥妝試試看唷

 

 

若我有其他心得再和大家分享
Visee這款唇頰彩網路也有不少包色  
但我通常都會挑自己實用的買  
所以就挑兩款我滿喜歡的色號和大家分享~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歡迎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一起追蹤我的Blog~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美妝 生活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頰彩 Visee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