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很愛吃牛肉
但牛肉麵燉到軟嫩的牛肉我卻很愛~

自從懷雙寶後 因為寶寶體重ㄧ直太輕
後期不斷的狂吃牛肉
牛肉麵當然也是平時正餐的好選擇

住在彰化市  除了肉圓 木瓜牛奶
牛肉麵上網查也好多家不錯吃~

號稱彰化第一的大眾牛肉麵
彰師大的聞香牛肉麵
(學生最愛美食 內用加湯加麵不加價)
外省口味的大陸手工水餃牛肉麵
老呂 皇品等…
山東老爺爺的魯殼香
早期得過台北牛肉麵美味獎的和美淳
餐廳清淡口味的澎家園

超級多家~
今天剛好家人買午餐 買了大陸牛肉麵
我這個外省爺爺帶大的孩子就來嚐鮮吧

外帶用塑膠袋裝  超級大ㄧ袋

麵超多 我只有先倒ㄧ半出來
麵可選粗細  我偏愛細麵~
湯色澤不錯 沒有辣的紅燒口味

湯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
連到最後湯沒喝完放冷 湯頭表面的浮油也沒很多
算很不錯~



重點的牛肉  約4-5塊 中等大小  
看起來沒有煮的很透
但實際吃起來超級軟嫩
筋肉約3:7 多為瘦肉少部份帶筋

算是滿令我驚訝的牛肉  
讓人忍不住ㄧ口接ㄧ口!

細麵看起來很像雞蛋麵  

但吃ㄧ口頗失望
麵太過軟爛 沒口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外帶  麵沒分開裝
下次有機會在店內品嚐

整體口感評分 五顆滿分
牛肉:****
湯頭:***
麵:*(外帶情況下)
整體:2.5顆*

以上小小試吃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