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今年過年和家人到大阪旅遊

意外買到超火紅的SOFINA土台美容液

但到底什麼使他這麼有名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FINA 蘇菲娜 iP 土台美容液

主要以專利微米碳酸泡沫技術  達到肌膚細胞代謝 重生

讓微米碳酸泡泡瞬間滲透到角質層深處,改善肌膚血管力,讓肌膚細胞重生 也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其實去大阪藥妝店時會買下他的原因是電啽幫我們在手背上做簡單的測試

  將土台美容液在手上擠上3公分的泡沫

會些微感覺到碳酸氣泡綿密與在肌膚上深層修護的感覺

這是一種非常微妙的感覺  感覺肌膚有種泡泡入侵的感覺

  

SOFINA土台美容液主要技術在於 使用碳酸微米保持膜技術 擠出來的泡沫濃度高 泡沫細緻度也很綿密

外盒說明˙每次幾3公分大的泡沫於臉部周圍  大約每次的量相當於千萬顆微米碳酸氣泡

讓美容液潤肌膚深層 達到肌膚細胞深層代謝重生

重回肌膚健康嫩Q彈水潤狀態

  

擠在臉部各處 接下來輕輕將碳酸微米氣泡推勻於全臉

我會用非常非常輕微的力道稍微按摩吸收

 

但每次用量都讓我覺得好奢華 因為全臉整個看起來超級無敵光亮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  因為碳酸微米氣泡 比毛孔細微更小 所以能瞬間深入肌膚深層

將美容液有效吸收達到修護功效

同時整個肌膚會很明顯的光透亮  也因為細胞血管重生代謝 修護

所以肌膚會感覺到紅潤透亮 Q彈

      

雖然說這罐是前導菁華液  但她讓肌膚細胞深度修護代謝 重回健康柔嫩的功效

所以我保養步驟會改成1. 土台美容液     2.化妝水   3.乳液

但光是洗完臉使用他就覺得肌膚超級明顯有感的重生  整個很像是做完護膚療程一樣呢

是不是超級神奇呢  ~~~

前導精華我都是一週使用2-3次 再配合肌膚狀況搭配不同功效的菁華液

讓肌膚達到穩定狀況 也讓妝容上裝服貼度更高唷

 

 

  趕快來體驗超級有感的肌膚重建前導精華

富含超級豐富碳酸微米氣泡  讓肌膚Q彈透亮  ~~~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