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它们家的高潮细烈腮红

好推好上妆   每次看到網美用NARS腮紅都覺得美到不行 

但NARS家都粉底也非常好用 这款亮颜粉底液主打一滴开启美肌滤 超轻超遮超完美

創業家NARS先生從法國到紐約創業 主打妝感自然宛如自己的第二層肌膚

 

雖然現在網路上很多完妝度超高的妝容 但台灣炎炎夏日潮濕悶熱的天氣

上妝其實輕透微修飾你的瑕疵 讓你的優點更佳突顯 才是自然訴求的彩妝

Debby麻平常顧雙寶又在炎熱的中部居住 每天都悶到快受不了 平時妝容也都是自然輕透的妝容 

另外台灣天氣悶熱和歐美不同 除非個人肌膚不太會出油 或多或少都會脫妝

但透過手感溫度輕透按壓推勻肌膚。讓粉底更佳貼合 達到自然的妝容

這次參加NARS亮顏粉底和遮瑕蜜活動 現場彩妝師教你透過手感溫度 量少輕推方式上妝

再用遮瑕上局部 讓你的妝容自然服貼 妝感也更持久  

因爲有獨家技術 所以ㄧ滴就可推全臉

雖然看似濃厚質地 用手上妝非常好推勻 修飾潤色遮瑕都很不錯。親膚性高 質地也很透氣  手上不會油膩

 

 

主要這款粉底獨家技術:

 

  • 獨家透氣無重力技術H.P.C 科技 將傳統高遮瑕厚重感。壓縮成精華般輕透質地 讓粉底更佳貼合肌膚紋理。降低脫妝 浮粉狀況
  • 添加肌膚活化複合物(Skin Optimizing Complex) 萃取覆盆子 蘋果 西瓜等植萃成份讓肌膚更佳輕透會呼吸。讓上妝同時保濕潤澤肌膚

 

 

當天活動主要展示五種適合亞洲人的色號 分別在手上試色 但我比較喜歡亮白色號 所以選Gobi色號

 

 遮瑕蜜試色有三款。以下爲試色照。聽說橘色調的custard色號遮黑眼圈很有用

但我遮瑕比較常作臉部局部瑕疵和打亮局多 所以活動當天還是拿我平常用的Vanilla色號

 

 活動當天也試了NARS妝前乳。有三款。粉 綠 白

粉色適合乾肌 主要保濕功能 還有spf35防曬系數。

在臉上用起來微粉珠光色 除了保濕妝容更持久 可以作些微潤色打亮。

以下左邊上粉色妝前乳 右邊沒上 可以看出來左臉比右邊臉頰更明亮ㄧ點 

  

試完妝前。為了確認挑的粉底及遮瑕色號都適合自己 

除了眼妝 特地將全臉卸妝。再用挑的遮瑕粉底上妝

上妝後的色號和脖子的膚色都差不多 稍微白ㄧ點點

整體來說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差就可以了

活動當天  整臉粉底我擠兩滴就上完全臉   修飾潤色遮瑕都有9分

但妝感卻很輕透自然 重點是臉部完全不會感到黏膩厚重悶熱 幾乎沒什麼上妝負擔。

臉部輕透感10分 這點我超級滿意

 

當天也試了NARS的蜜粉 粉質也很細緻 微微珠光 上在手上很輕透。

用粉噗沾點蜜粉 將粉撲輕輕柔措 將蜜粉輕收到粉撲 在輕輕上在臉上

額頭 鼻子鼻頭 臉頰權骨。下巴。較容易出油的先定妝 微珠光也可以作打亮 整臉立體度也會比較明顯

NARS的蜜粉質地細緻到我上臉部定妝後 臉上的毛孔處都不會浮粉

感覺肌膚變的更加細緻 微霧光澤也讓我很喜歡。感覺有心動到❤️  

 

這次體驗活動除了體驗彩妝 美味的午後點心時光 更讓我認識到NARS家的彩妝 品牌精神

另外活動當天的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 除了現場個別資詢 任何問題都很仔細爲你解答 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他們家 ❤️

 

  

以上小小體驗心得 另外我挑的Gobi粉底色號太搶手了。當天居然缺貨...

活動人員也很貼心詢問我地址資料再補寄給我。好期待收到

我要來好好試用NARS家的粉底 我想他應該是我這個夏季的愛用品首選❤️

     

 

接下來回家收到正品超級開心 接下來每天都使用他們上妝看看
幾一滴鴨頭壓到底就可以上全臉  
粉底質地非常水潤清透 薄擦一層 修適度試6-7成  遮瑕度6成
因為這款添加保濕成份 所以讓你修飾膚色同時保養 
粉底延展性非常好 因此我會在上第二層 讓妝感明顯一點




上第二層粉底 修飾9成  遮瑕7成
不過沒關係 整體氣色已經變很好 即使些微小瑕疵 在用遮瑕處理就好
肌膚仍然很保濕水潤 肌敷還是能感到會呼吸  部會黏膩也不會悶熱 
上妝後肌敷舒適度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黏膩悶熱的粉底液 
質地水潤保濕不黏膩  保濕水潤延展度高  成分添加保濕及成份 讓你上妝同時保養



妝感自然又有提升肌敷氣色與明亮度 重點是用量非常省
我大約兩滴就可以超好明亮的氣色
另外肌敷完全不會黏膩 持裝度也算不錯  日常出去逛街 吃大約可以稱6小時左右
這款粉底液應該是我今年夏季的最愛吧

接下來介紹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號稱全美銷售No1.


主要是:
●一抹無暇 完美持久   輕鬆修飾痘疤 黑眼圈 雀斑等雀斑   淺色還可以做打量呢
●植粹成分 保濕舒緩   這款遮瑕特別添加中藥癌 厚补粹取  可以幫助鎮定肌膚 緩敷  減緩敷泛紅狀況
   此外 維他命E可幫助改善黑眼圈   加強肌膚防禦能力  撫平眼周細紋  葡萄籽更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  抗發炎
●質地潤澤  絕不卡粉  成粹與中藥材保濕潤澤成分 與維他命E成分  讓你遮瑕上妝 肌膚同時潤澤 絕不卡粉不浮粉 

另外遮瑕會貼合肌膚紋理 達到完美自然妝感
看到這裡 就覺得它成為全美熱銷NO1遮瑕 絕對是有原因的!!!




光是包裝質感整個就是超有質感 整個美炸了!!!



因為我平常上妝遮瑕 都會遮黑眼圈 以及T字部位所以還是選擇比肌膚偏白一點的色號遮瑕
我選擇的是vanilla色號  真的很喜歡NARS家的遮瑕
質地細緻好推勻  妝感又很浮貼
重點是真的很保濕潤澤 眼下都不會浮粉  真的打趴一堆遮瑕!!!!




通常我都習慣先上粉底  在上遮瑕 修飾需要加強遮瑕以及需要打亮的地方
整個再用手感溫度去推勻拍進你得肌膚 讓他跟你的肌膚融為一起
真的感覺超神奇  用完肌膚整個很有光澤 也很提亮  但妝感又非常自然 像是你的肌膚一樣
真的完全不輸給其他專櫃打亮 用這款 遮瑕打亮   全臉輪廓更加有立體感!!!



整個妝感很自然但就是很有氣色的提亮膚色 臉部細緻度更好  肌膚也很透氣~
遮瑕上完 肘個臉部輪廓更好  這款遮瑕含天然植粹 中藥成分 
不只上妝 同時保養修護你的肌膚   真的超厲害!!!
難怪是全美銷售NO1遮瑕蜜 
真的很推薦給黏膩悶熱的夏天使用  ~ 以上小小心得 有興趣記得趕快靠櫃試用唷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