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炎炎夏日悶熱又潮濕  其實更容易引起敏感肌過敏 

我自己其實是個敏感肌   以前得過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只要用到非天然  酒精 或是容易致敏成分 都很容易導致皮膚紅腫搔癢

加上我的皮膚很薄   薄到臉上都看到微血管   對保養品挑選更加謹慎小心

現在帶雙寶忙碌緊張的育兒生活  又經常熬夜寫文   精神緊繃對肌膚也是無形的傷害 

現在夏天到了 挑選成分簡單   天然無負擔又要清爽好吸收的保養品更是重要 

我平常挑選保養品主要就是看產品成分   一定要無添加酒精   成分都選天然有機的為主

這次分享一個最近愛用的保養台灣品牌 初時肌Zephyrine - 是精準修護敏感肌的專家

讓皮膚在單純無負擔的情況下  找回初生肌般細緻柔嫩

  

 

   

 

初時肌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連懷孕 哺乳媽咪  術後醫美都可以使用 

另外修護系列產品#1~#6 都添加專利配方『 INVERS3逆胜肽』

通過低敏測試 可長時間鎖水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修護肌膚唷

像Debby麻住在黏膩悶熱的中台灣 加上現在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

這幾週用了初時肌一系列保養品 肌膚真的漸漸變得更加安定 水潤透亮

默默其他專櫃外國買的保養品都暫時拋一邊了...

 

首先 ,來介紹保養補水第一道程序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聞起來是淡淡天然優雅的玫瑰精露味道  潤澤的水感 在臉上快速輕拍後便能瞬間吸收

專為敏感肌設計因此成分不複雜 我都會擦兩層輕拍  肌膚吸收度很好也能感受到保濕無負擔的感覺

完全不會刺痛 更勝一般專櫃的產品 

 

 

Tips:我都會輕拍30-40下 讓肌膚確定有效吸收 再輕輕按摩 促進新陳代謝

拍完全臉真的變得彈潤明亮 打從肌膚深層Q彈潤澤的感覺

 

   

   

這款玫瑰修護露主要利用微分子科技  快速有效滲透肌底 並且開啟後續保養品加速吸收  

淡淡優雅玫瑰味是來自法國玫瑰萃取的玫瑰花水 難怪每次用這罐保養味道都超級療癒

此外添加紅石榴與珍珠萃取、尿囊素與非洲生命樹萃取 

主要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增強抵抗外界汙染物 深層潤澤明亮肌膚

我最喜歡一週使用1-2次用化妝棉濕敷全臉 再輕拍加速吸收 敷完臉部彈潤感 明亮度都大幅提升 

 

         

 

淡淡花香加上吸收度超好 跟專櫃品牌產品比起來CP值真的很高

網路評價很高 同時又號稱小資青春露~這款化妝水推薦一定要用看看!!

 

 

接下來保養第二道程序 #3鎖時恆星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外瓶也是美到超級有質感 透明瓶身內部如同小星星般的是天然的維他命E 

透過黃金微脂科技 能快速穿透肌膚深層增強抵抗力 讓滲透力加速4倍

主要透過三大成分逆胜肽*水膜磁*複合蜂蜜與非洲生命樹萃取 

能有效修護肌膚 並達成72小時保水力

擠兩滴在手背 再適量擦至全臉 看似濃稠的精華卻意外地超級好吸收 

我最喜歡邊擦保養品邊按摩全臉 臉部觸感便更加彈潤細緻 

 

       

 

Tips:每當白天需要戶外跑跳整天 晚上保養我就會多擠半管  保濕修護效果更好

隔天起來肌膚依然透潤亮白 真的超神奇

另外 上妝前用它打底肌膚保濕 皮膚都超級貼妝 還可以加進底妝使用也不打架

這款也是在網紅圈 IG FB上爆紅的小星瓶 ~ 一瓶多用超推薦

 

 

再來是每天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主要透過三大成份 逆胜肽*白松露萃取*酵母萃取 深層修護肌膚 強效抗氧

另外蘆薈萃取與玻尿酸等成份 更能長效保濕鎖水

質地水潤凝霜狀 淡淡香氣 取一點就能擦滿全臉

用手掌溫度輕輕按摩才不到十秒時間 凝霜質地已經轉變水潤感 吸收度超快

完全打破夏天擦霜黏膩又悶的印象 超清爽又夠保水 

每次用完它真的感覺很像是有透明面膜般照在皮膚表層 

肌膚摸起來光滑水嫩 完全不黏膩又保濕 

 

           

 

Tips:晚上冷氣房空氣較乾燥 我都會厚敷兩層水凝霜加強保濕  擦完一層吸收後再上第二層

隔天起床肌膚超水嫩透亮  現在真的實在不能沒有它     非常值得推薦給敏感肌人專用的一款水凝霜

聽說#5 玫瑰活顏晚安霜也超級好用 我要趕緊來囤貨~

 

 

 

 

 

 

接下來是Debby最愛用的面膜 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初時肌面膜採用日本晶萃絲布 材質超薄又超級服貼  

鼻翼 眼周 下巴等臉上死角都敷的到 

 

  

 

敷完肌膚瞬間變彈潤  還有種說不出的透亮感  超級厲害

很像剛去做完臉的感覺 連家人看到都說超級神奇

 

  

 

 

因為這款面膜添加了獨家成分--布列塔尼深海藻粹亮白因子 跟紅石榴萃取

都是能夠有效亮白 改善肌膚黯沉的成分 另外 還添加頂級白松露萃取與酵母萃取液

讓你在敷面膜淨白美膚同時也在深度修護 滋潤你的肌膚唷!!!

 

   

 

  

  

Tips:夏天我最愛把面膜冰過後敷 敷起來超冰涼舒緩肌膚超舒服 

 

  

 

在約會 重要場合前一天敷張藻粹肌因煥白面膜 

保證你隔天臉發光透亮 妝容也會超乖貼的唷~

如果你也是想找讓肌膚無負擔的溫和亮白面膜 這款初時肌藻粹肌因煥白面膜一定要試看看唷!

 

 

Debby白天主要都在顧雙寶 台灣炎熱悶熱的氣候  加上戶外跑跳行程與室內冷氣乾燥環境下

對肌膚冷熱交替都是無形的壓力 找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簡單有效保養程序才是這幾年Debby麻主要訴求的

這幾週每天帶雙寶戶外跑跳加上晚上熬夜寫文   多虧初時肌讓我的肌膚依然超級穩定沒亂長痘痘粉刺

肌膚還莫名地在變好 除了保濕潤澤Q彈度提升 整個肌膚透亮感也超明顯 感覺就是莫名在發光

 

 

感謝初時機Zephyrine讓我認識到台灣品牌也能這麼厲害 享受專屬自己的放鬆SPA保養時間 

更讓我體驗到原來保養可以這麼簡單  自在 放鬆~

這是我用初時肌打從心底最深刻的感受~

敏感肌保養或夏季保養都超級推薦初時肌唷

簡單有效的保養成份 讓我跟小寶貝肌膚接觸都很安心 ~

 

 

這兩週將整套保養品都換上初時肌系列  6月底出席彩妝活動 

還被模特兒稱讚我的肌膚保養得很好 都沒什麼瑕疵

真的多虧初時肌Zephyrine保養品牌 讓我打從心底愛上他 現在已經推薦給我的兩位好姊妹使用

她們一使用也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好吸收 保濕效果也很好

兩位姊妹都訂購旅行組外加小星瓶一支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姊妹分享

現在趁活動優惠有小星瓶的新客入門組 害我也要趕快下單囤貨~~~

好消息-現在初時肌不只在官網 屈臣氏也可以買到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敏感肌 想要擁有水嫩透亮肌敷 

超級推薦初時肌 讓你輕鬆無負擔保養~趕緊入手體驗看看吧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Debby】還能再享百元優惠唷!

 

初時肌官網: http://lihi1.com/supRl

初時肌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本文產品由初時肌Zephyrine提供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