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Debby麻

放暑假是爸媽頭疼擠破頭想著帶小孩去哪出遊的日子

雖然我家雙寶1歲多還沒上課 到了每個週末更是要想新地方帶小孩去放電

當然炎炎夏日的暑假總是要來點小旅行  跟咖啡拔商量總算爭取到了機會

我們夫妻要帶1歲多雙寶從彰化開車南下到墾丁玩囉

順便去找我大學最好的朋友住恆春 但...光是開車最快也要3.5小時 對平常坐車都搗蛋爬來爬去的雙寶可是一大挑戰

還好在家先給兩隻放電一會才出發 路上餅乾麵包寶寶兒歌更是不能少。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墾丁海邊。

雖然第一天不巧遇到颱風掃過下大雨 害我們留在民宿游泳泡湯。

還好第二天太陽公公露臉 前往現在墾丁超夯 FB IG熱門打卡親子景點

鹿境🦌  梅花鹿生態園區

這裡可以零距離看到可愛梅花鹿 還可以讓小朋友親自餵食梅花鹿唷

 


 

墾丁鹿境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電話:08-8881941

官網:http://www.ktdeer.com

 


  

超完美的天氣帶小孩墾丁親子景點鹿境 讓小朋友接觸超可愛的又療癒的梅花鹿吧!

鹿境就在大馬路旁 招牌進去就是一大片停車場

停好車進去大門口 有寫著鹿境門票 我們夫妻大人門票各200台幣 雙寶未滿2歲免費參觀 感覺很合理  

一進去大門先是紀念品及門票販售區

超多可愛又療癒的紀念品 都有可愛的梅花鹿點綴造型呢 有超美包包 耳環 沐浴鹽 娃娃 帽子 太陽眼鏡等

紀念品選購完畢可到櫃臺排隊順便買門票

買鹿境的門票可二選一優惠:

1.可以用優惠價買紀念品

2.沒買紀念品 門票可免費換一小把牧草可餵食梅花鹿

  

      

因為我們剛好幫雙寶買超可愛的鹿角造型太陽眼鏡

(1副原價199 以門票折抵優惠價變120元 超划算)

因為單賣餵食梅花鹿的牧草ㄧ把40元 很多紀念品的優惠價和原價都相差40元以上 所以有想買紀念品的建議用門票折抵紀念品優惠價

一進去櫃檯會先給你消毒再進去梅花鹿野生區

超多可愛又乾淨的梅花鹿看起來超級療癒呢!!!

  旁邊會有販賣飼料的櫃檯 牧草 紅蘿蔔 地瓜都是一份40元

如果一次買份就是共60元感覺划算很多 不過我怕我們家兩隻不敢餵食所以先買一份蘿蔔餵食

咖啡拔帶兩隻餵食梅花鹿吃牧草的逗趣畫面~  

  兩隻初次見梅花鹿既害怕又興奮呢~~

不過梅花鹿一聞到咖啡拔手上拿著紅蘿蔔就開始緊追著要吃呢

害著咖啡拔趕緊把紅蘿蔔拿超高 真好笑~

不過這裡的梅花鹿公的頭上才有鹿角 母的沒有 記得要摸他的頭 後頸 背 不要摸他們的鹿角唷

因為梅花鹿的鹿角很容易受傷所以記得要好好愛護他們 畢竟動物也是寶貴的生命呢!

 

  可愛的武武看到咖啡拔示範如何餵食梅花🦌 開始嘗試自己餵食露露吃紅蘿蔔

我覺得這不僅是戶外踏青 更是添加小孩與動物零距離接觸 培養愛心耐心與勇氣的親子景點

  

很快餵食完一小桶紅蘿蔔 要說參觀這裡時間也滿快的錒約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淡整體來說因為這裡的梅花鹿很多又很乾淨 梅花鹿都滿可愛又溫馴

服務人員以及整體環境都算不錯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門票價滿合理的

  

   

因為下個景點要帶兩隻去墾丁海生館 所以趕行程就拍拍照快閃囉~

總之 來墾丁旅行 不管親朋好友或是親子景點情侶約會大作戰歐很適合來這裡看看唷~

      

   

喜歡黛比麻的文章請記得多幫忙按讚訂閱和分享唷!

請記得加入粉絲團”黛比麻的玩美育兒日記”點我

粉絲團會陸續更新更多美妝保養、親子育兒 、旅遊生活養等分享唷~~~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