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Debby麻

這次難得久違的咖啡拔與黛比麻獨自帶雙寶走跳到南台灣墾丁遊玩啦

最主要是要到高雄看我的好友秘密閃電生小孩 壹定要去看看他可愛的寶貝啦

趁著南下順便到墾丁看看我最愛的Sunny 大學室友兼大學閨蜜

趁著這次週末兩天一夜趕緊找個墾丁會館

雖然現在墾丁超多超美又超有特色網紅IG一大堆打卡的網紅民宿

一方面我太晚很多民宿早已搶空 二來想找個飯店高級風間具有泳池可給雙寶玩水的住宿

加上咖啡拔的妹妹也剛好八月要到墾丁玩也是訂這間會館 我就來先給他試試水溫囉

 

雲起會館主要特色第一 結合酒吧 繞道小酒館 頗富度假放鬆風格

第二頂樓露天Villa風格SPA游泳池

房型介紹等不多說就看官網囉 但主要就是雙人房的有羊台漏天的按摩浴缸 超級不錯!!!

   

  

 


雲起會館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2號

 

電話:08-8896989

官網:https://www.wolkenlodge.tw/

訂房網:https://www.agoda.com/zh-tw/wolken-lodge/hotel/kenting-tw.html?checkin=2019-08-07&los=1&adults=1&rooms=1&cid=1826368&tag=6baca70b-519f-96b1-feef-d48b99a15167&searchrequestid=c7175aec-9c98-41f0-9ecf-38a6e597db06&travellerType=-1&tspTypes=9&tabbed=true


其實我們這段旅程差點告急 因為咖啡拔很貼心早在前兩週跟公司請好

但由於颱風突然來襲 我們到了當天早上才決定風雨無阻的精神出發

雖然我們一路都是下大雨 到墾丁看到海邊超興奮的我 海浪卻是大到超級可怕

還好到墾丁雲起會館雨稍微停緩

墾丁雲起會館位於大馬路橫公路左手旁非常顯目的八樓建築

看到建築物左轉進去會館右手邊就是專屬停車場 非常方便

IG打卡也頗小紅的雲起會館 他最大特色就在於一樓一進去就是小酒吧

還取名叫做繞道小酒館 頗有情調 

一進去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超舒適的感覺 櫃檯放著水氧機採用澳洲精油

放著悠閒的音樂 頗有度假悠閒自在感 (即使帶著雙寶也要認真度假 笑) 

 

登登來看房型開箱啦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的是我當天直接電話預約有請店員幫我安排高樓層房屋

因為怕太低樓層房客多可能晚上睡覺會被吵到 店員很貼心幫我安排在七樓

八樓就是VIP客房 還有露天VILLA游泳池 等於說走樓梯一層樓就到超方便   

  雙人房小巧但整體還不錯 就是簡單雙人床 小巧浴室 床旁還有竹籐椅超有度假風

但最重要的就是有露天陽台和按摩浴缸 可以私人穿穿比吉尼在陽台泡澡

     

  

  

 

 

整體房間一晚雙人房的2400元 含早餐 設施和CP值算不錯

但是他們房間的打掃乾淨度真的有待加強 像是地板玄關還有滿多肉眼看到的小灰塵

還有床頭櫃上也滿多灰塵的 陽台外的浴缸還算乾淨

如果整體家人朋友出去玩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像我們帶著一歲多雙寶

難免寶寶爬來爬去亂撿東西 我覺得可能就比較適合去住親子民宿比較好

愛乾淨的我立刻把床頭櫃的灰塵用濕紙巾擦乾淨其實很快不到五分鐘

寶寶到觸摸爬來爬去也比較不擔心衛生 

接下來改緊換上比吉尼玩水囉!!!開心

  

雙寶第一件鯊魚泳衣 超級可愛

 

      

 

  

  

  

  

 

頂樓露天的游泳池 當然一定要來體驗囉

雖然下起毛毛雨 我們還是換上泳衣帶雙寶泡水不到五分鐘拍個照 趕緊到房間洗澡

當媽媽還是要注意小孩感冒生病 不然累的還是自己 哈~

接下來晚上要跟我最愛的大學閨蜜sunny寶貝約吃飯囉 他要帶我們去吃墾丁在地外地人都愛吃的鴨肉麵

鴨肉麵下次再發文囉~

夜晚一樓的小酒館頗有情調 最重要的是當晚下的大雨

咖啡拔去開車 店員二話不丵五動幫我們母子撐傘到車上 真的超級貼心

  

  

  

  

  

   

接下來早餐預約八點半 趕緊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去

  

店內小酒吧一角整片酒瓶裝飾 看起來頗有韻味~

  

沙發區

 

等待早餐同時我們無聊自拍打發時間~

順便一提 訂房是含有早餐的 但要額外加早餐一份是100元唷

  

     

   

         

早餐提供的飲品 都是冰的 果汁 冷泡茶 牛奶 豆漿

不過居然沒有咖啡...

 

  

  

  

  

       

  早餐等了超級久 還我我很不耐煩詢問店員 才發現他們忘記做了...實在無言

不過他們態度很好也趕緊跟我們道歉 在五分鐘左右出餐給我們

簡單的早餐拼盤 吐司 冰地瓜 煎火腿培根德式香腸 小雞塊薯條 。歐姆蛋 還有一小朵花椰菜

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 但菜色算滿多樣化的 還算不錯

 以上簡單小小分享 如果親朋好友來墾丁玩來雲起會館也算是價錢平易近人好選擇

(前提是不太要求乾淨滿分的情況)

  

arrow
arrow

    Debb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